中財外院的口碑好不好?hnd可以讀嗎?

2023-03-04 06:55:02 字數 1505 閱讀 2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留學的話挺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加外語,主要要看適合你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挺適合的啊,而且據我所知,這是教育部認證的,至少國外本科學歷和碩士學歷都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s很好的 hnd是唯一國家認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這些我也了解了好幾所學校 只有中財外院是有自己的統招生 其他學校都是培訓學院之類辦的 培訓夜大函授這些。

中財外院hnd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財hnd好多負面,只要一招生就都給刪了。

不行大家看看中財hnd騙人的,前幾頁的只要是負面的都打不開了。

比如中財貼吧,只要發東西哪怕只是質疑就會被秒刪。

中財留學2+2更水了,首先,他們銷售雖然說的天花亂墜。

但是中財**上卻沒有寫2+2

查了一下教育部關於中財2+2 :2023年1月創辦,中財繼續教育學院承辦

2023年創辦,所以中財2+2吹得什麼名校畢業生,多少畢業率 神馬都是浮雲。

至今尚無畢業生,因此對於申請國家,和畢業率難以保障,並且在國外2年的課程學習,留學風險比出國留學hnd3+1、3+2要高。

對接國外大學少,專業少,可以去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首頁關於留學基地一欄,點開進入,戰略合作夥伴中大學,即為國內所有承辦大學,每一所國內承辦大學,所對應能申請的國外大學。

看看中財的對口大學 7所大學 沒有中財吹得那麼多。

7樓:泥人看天

呵呵,你見過哪個統招班開hnd嗎?只有開acca的吧 ,,那你覺得哪個好?

有沒有人選擇讀中 央財 經外國語學院hnd項 目,這個怎麼樣?

請問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好不好東北分院的怎麼樣求助

鐵五院還是很不錯的,能進去就很不容易了,東北分院也不錯,在哪都是一樣的累,發展還是靠你自己 鐵五院bai前身是鐵道兵的鐵建院,前幾du年看著鐵路zhi勘察設計市場紅火dao,找了個 版馬甲,進入鐵路勘察設計領權域,成了一支山寨部隊,實力水得很。東北分院前身是路局設計院,在改制之前的路局設計院中算不錯...

北醫三院美容整形科隆鼻好不好呢有去做過的朋友嗎哪個醫生比較好

樂 他 網 聚集了不少這方面的資料,一般都能了解到這一塊 覺得應該能滿足你的好奇。還是得通過具體案例比較在 樂.他.網,相對靠譜 北醫三院整形外科自體隆鼻怎麼樣呢想去墊鼻尖啊有哪個醫生比較好的呢 多少錢啊 實際的收費要看你找的手術情況的,你可以先看一下 樂他網 的價目表來參考一下捏 北醫三院美容科隆...

美容院這個行業怎麼樣?好不好做,美容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美容院行業的市場規模巨大,2018年中國美業市場已經突破3000億的規模,具有無限的商機 美容行業一直是大熱門的行業,沒有不好做的行業,只有不好做的專案,像我現在加盟的匯香坊生活館,大品牌有保障,門檻也低,還有還有政策扶植。眾所周知美容院這個行業利潤是非常暴利的,當然這也有很多小白爭先恐後的想進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