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戒指好不好啊,送男朋友的戒指可以麼?對戒。

2021-03-04 06:17:42 字數 2395 閱讀 29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送戒指不是很好..建議送一些如襪子,t-shirt之類的,他反而會覺的你很細心,很關心他.

2樓:思考行了吧

其實也沒什麼,送他也不錯.

不過這種東西最好還是在結婚是做更好吧?!

3樓:懶懶·愛

反正我認為沒什麼不好的,我正盤算著給我的那位買呢^_^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問一下他介不介意女朋友買東西給他,如果介意的話,你還是不要買了,不介意就沒關係啦!

祝你們倆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好啊,不過要是情侶戒就更好了,你想啊當你給他戴上戒指以後伸出手讓他看看你也帶了同樣的戒指那他該有多感動啊!

5樓:我乃丘位元

買一條腰帶吧,,是拴住他的心的意思

6樓:【鈽■de噯

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啊,雖然由男生送給女朋友可能會更浪漫一些,但由女的送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啊,現在你們還只是戀愛,又不是結婚,誰送誰無所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戒子要男孩送你啊!

送男朋友的戒指可以麼?對戒。

8樓:a博採眾長

想送就送,做人做事千萬不能優柔寡斷,其實女送男的戒指很正常,我第一顆戒指不是我買的,是我女朋友送的,雖然一百多塊不值什麼錢但在我心中這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我到現在還一直很好的保留著!至於戒指戴那根手指頭好,告訴你乙個方法:左手戴戒指從右到左,乙個手指頭對著乙個字『戀、愛、定、結、離』!

………………………………………最後祝願你們永遠在一起!

9樓:【寂寞】流成河

哦!就這事啊,是這樣,首先925銀對戒挺時尚又經濟實惠,而且款式多又適合年輕男女佩戴,至於你說的誰送的話,我認為不重要,因為只要想戴戒指的話總要有個人送吧!呵呵,說實話我當初很想讓女朋友送給我的,因為我怕她說我比她細心!

男人主外,女人主內。這些小感動應該女人來做的。別怕花錢,買個質量款式好點的,戴的比較久。

沒錢我可以給你、還有就是一般戀愛戴中指,結婚帶無名這是常識,不多講。最後,祝福你們幸福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戒指就是女友送我的,現在處得很好呀,她沒弄清楚我的手號,我只能帶在無名指上,呵呵,其實所謂的不好,都是扯淡,就像那些不良宗教一樣,讓你去信,你會信嗎?呵呵,想送就送吧,沒那麼多講究。

11樓:90後孫老濕

好了好了,現實一點吧,孩子,不要去想什麼戒指拉什麼的,只要他喜歡你就行了,

12樓:箬殤沫

我也送過情侶對戒給男友,沒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中指吧,自己的帶脖子上,要戴也要他親自戴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真蛋疼!你那手掌朝上還是朝下不說清楚點!

女生可以送給男朋友戒指嗎

15樓:時光盡頭撐船人

不可以,戒指代表定情,代表著主動權。由女方給男方的話,會讓男方覺得沒面子。

16樓:↘辛小婷

可以啊,當小禮物送可以,但是結婚戒指最好還是應該男生買

送男友情侶戒指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 這可以表示你深愛這他 你們就不會分開了

如果女的買情侶戒指送給男朋友,男朋友會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舉動告訴了你男友你很喜歡和在乎他 就跟男求婚時乙個效果 感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了,不是女生買,要男生主動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會覺得這個女孩很喜歡他。

女生送男生戒指適合嗎

21樓:伊玉花以唸

那種戒指不適合男生戴的,而且女生最好別送男友戒指,你可以送他剃鬚刀,這樣也很體貼,送戒指是男人的事情,戒指有求婚的意思,這樣的事情得讓男人主動,女人主動了,那你以後的主動權就少了。還是建議你不要送戒指啊!一是那種戒指不適合男生,二是你不適合主動。

22樓:謇青芬溫霜

可以的呀

什麼年代了哦

女生送男生東西很正常了

不過送這個

要送自己喜歡的人哦

要不讓人誤會的

23樓:公冶菊說子

盡量不送,太主動了!男人沒有征服的感覺!求你戴上他給你的,才可以…懂嗎?

男朋友過生日送仙人掌好不好,送男朋友禮物送仙人球表達什麼意思

仙人掌,外剛內柔之心。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東西,她嬌嫩如水,稍一觸碰便失去了生命。上帝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堅硬如鐵,上面還帶有傷人的鋼刺。從此,再也沒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會鮮血淋漓。很久之後,有一位勇者要剷除這惡物,劍出刀落,仙人掌變成了兩半,從中卻是...

女朋友可以送男朋友戒指嗎,男朋友送的戒指,我應該戴什麼手指 ?

沒有聽說女生送男生戒指的,一般都是婚前男生送女生戒指表示確定雙方關係,結婚典禮上新娘和新郎互換戒指表示一生一世。婚前你可以送男朋友觀音項鍊,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關心 愛意 可以啊 不過不是用來求婚的吧 可以呀!女人怎麼了,女人也有自己的愛情,不一定要男生主動滴!勇敢追求幸福才是最棒的不是嗎?剛然可以先...

男朋友本命年羊,送玉觀音吊墜好不好啊

好的,玉觀音吊墜要開光的,本命年帶紅色的鍊子,穿紅色的衣服,一年順順利利,希望幫到您。男友要生日了送玉觀音吊墜好嗎?沒有問題的。我這裡賣的一半人是給老公男朋友買的。完全可以。記得採納!男友本命年送什麼好 送什麼你們可以根據他 她 的喜好,愛好,或者缺什麼來,送植物,花,畫,菸酒茶,首飾,十字繡,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