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業大學王牌專業怎麼樣?畢業以後前景怎麼樣?

2023-03-04 06:55:02 字數 1788 閱讀 9733

1樓:小教艾

北方工業大學王牌專業師資力量很強,而且就業率很高,這些專業大就業前景也很好;畢業以後就業前景是特別好的,因為這些王牌專業都是國家特別需要的,就業面也特別廣。

2樓:沒結婚呢

北方工業大學的王牌專業有統計學力學,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環境科學與工程軟體工程,數學,土木工程;這個大學在業內的認可度和知名度都是比較高的,所以以後的就業方向是比較多的,而且就業競爭也是有優勢的。

北方工業大學什麼檔次?

3樓:ray聊教育

北方工業大學是一本高校。學校是國家和北京市大學生人文素質教育基地,在全國高校率先實行科學精神和人文精神相結合的素質教育,學生科技、藝術、文化、體育「四大節」活動延續30多年。

學生每年有900多人次在全國和北京市重大競賽中獲得省部級以上獎勵,大學英語四級通過率已經連續多年位居北京市屬理工科院校第一名,學校每年有1/3的學生畢業後在國內外高校繼續深造。

北方工業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堅持實行「分層教學、分流培養、分類成才」的培養模式,實行彈性學分制、大類招生和轉專業制度,滿足學生個性化成長需要。

學校是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建有1個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1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6個北京市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大力推進「雙創」建設,建有「大學生創新創業基地」「京西創新創業基地」,獲評「北京地區高校示範性創業中心」,就業率連年穩定在96%左右。

以上內容參考 北方工業大學——學校簡介。

北方工業大學水平怎麼樣

4樓:洪荒少女

很好,但是很累,只要自己農曆,就有希望。

北京工業大學和北方工業大學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 =呵呵。 北工大算是211吧。 但是在外省的名氣的確不如北方工大,為啥捏~

因為北工大招的大部分是北京的學生。 畢竟是市屬高校啊。 要為北京解決問題的。

每年北工大在北京要招得1700左右的北京學生啊。要是招的少了,分數線肯定暴漲。

所以北工大分數線沒那麼高,而且招的學生多了,素質高的比例也不大了。

知道了唄~北工大是全國招生,但是每個省計畫也就二三十,少的只有5個人,在外省找到的很多學生學習都很不錯的,但是我猜測由於種種原因,各種多方壓力,必須多招北京的。 所以就是到了現在這個局面。

北方工大嘛~ 去過一兩次。 感覺還不錯嘛~ 感覺比北工大有氛圍哈~

北工大的飄過。

6樓:古寧鄂碧

這個,毫無疑問的北京工大啊。呵呵,無論是名頭、實力還是資源,北京工大是絕對上風的。北京工大是211,但因為是北京市屬,本科階段主要是面向了北京的優質生源,對外省招生少,很多一志願報了清華北大未被錄取的都調劑到了北京工大。

研究生全國招,但實話實說,工大算不得一流高校,比北師大、北航、北理工還是要低一檔。

7樓:郯秋英紹亥

北京工業大學好,北工大是211高校,北方工業大學只是普通高校,建議你去北工大,那所學校整體教育好,交通也方便,分數當然比北方也高很多,你說的那個專業似乎挺難考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北方工業大學怎麼樣好不好,北方工業大學怎麼樣?的好就業嗎

本人北方工業大學建築系畢業的,縱觀在校幾年,總的來說學校的教學條件是蒸蒸日上了,校園環境一年一變化。圖書館 自習室 宿舍,基本都是翻新或者新建了 美術類的在機房有專用的蘋果大電腦,羨慕死我們 實習樓裡面美術教室比我們的專教都大。校園活動也是相當豐富,美術類的姑娘小夥兒又都相當活躍,看得我們羨慕嫉妒恨...

北方工業大學住宿

校內的公寓估計09的來了是住9公寓 新樓 比那些舊樓亮堂 一宿舍4個人到6個人不定 早上 6點到8點 下午3點半到11點 周五週六晚上持續到11點半 週末白天6點給電到晚上11點半 住了兩年的金鼎的人都想在校內住 因為來回跑時間長了好壞就知道了 金鼎基本一樣 宿舍多個廳和衛生間 白天不斷電 網絕對沒...

從朝陽區到北方工業大學怎麼坐車

換乘1次,總行程29.058公里 從青年路出發,步行約300公尺 乘846 翠福園小區 五路橋東 在太平莊站上車,經過33站,行程19.69公里在西釣魚台站下車 換乘645 民族園路 大峪 在西釣魚台站上車,經過6站,行程8.548公里在晉元橋西站下車 到達北方工業大學 換乘1次,總行程3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