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好不好東北分院的怎麼樣求助

2021-03-04 09:01:14 字數 2067 閱讀 8294

1樓:給錢就說

鐵五院還是很不錯的,能進去就很不容易了,東北分院也不錯,在哪都是一樣的累,發展還是靠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鐵五院bai前身是鐵道兵的鐵建院,前幾du年看著鐵路zhi勘察設計市場紅火dao,找了個

版馬甲,進入鐵路勘察設計領權域,成了一支山寨部隊,實力水得很。

東北分院前身是路局設計院,在改制之前的路局設計院中算不錯的,跟著鐵五院算糟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但東北分院不怎麼好,有點累,待遇要低一點.做地勘要經常出差,內勤主要是搞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的,關鍵看你的能力和運氣了。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發展怎麼樣?

5樓:斑尾林鴿

效益還是不錯的。我有個本科同學在五院,05年工作到現在,年薪10萬多點。還可以

6樓:o月神夜

勘察院一般都不錯

只要能弄到編制

一般進去是沒有的

有編制年薪十萬很輕鬆

沒編制...月薪兩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院還是分院??能拿到10w?本院和分院工作成都有差異麼??是不是要經常出差啊?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天津分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天津分院是2012-05-31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水線路2號增1號于家堡金融區服務中心101-120(集中辦公區)。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天津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96137955j,企業法人李同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天津分院的經營範圍是:承包境內外鐵路、公路、城市軌道交通、建築、市政公用工程的勘察、設計、諮詢和監理;土木工程施工及交通工程搶修的技術研究應用與裝置、器材研製;建築工程及市政工程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工程監理;工程實驗檢測;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鄭州分院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中鐵第五bai勘察設計院集du團****鄭zhi州分院是2010-04-07在河dao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內有容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區翠竹街1號100幢1-9層。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鄭州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554209893r,企業法人史浩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鄭州分院的經營範圍是:負責隸屬公司的業務聯絡。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烏魯木齊分院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烏魯木齊分院是2011-05-1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回魯木齊答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新市區河南西路292號鐵23街院內。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烏魯木齊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4572548039p,企業法人鮮兵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烏魯木齊分院的經營範圍是:承包境內外鐵路、公路、城市軌道交通、建築、市政公用工程的勘察、設計、諮詢和監理;工程總承包;土木工程施工及交通工程搶修的技術研究應用與裝置、器材研製;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工程監理;工程實驗檢測;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第五勘察設bai 計院集團有du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是zhi2015 04 24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屬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創智路1號北緯國際中心b棟19層b座。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 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4302759362l,企...

中鐵隧道勘察設計院地鐵設計前途怎麼樣

外聘的話待遇會比正式少很多,但是工作內容是一樣的,如果過去 頭兩年好好幹,多做點活,兩年以後有工作經驗了再跳槽去稍微差一點的在地鐵實力弱一點的但又有活的其他設計院裡當正式員工,簡而言之,曲線救國吧。看你自己怎麼決定咯。我也是今年打算去這個單位啊 你已經去了麼?在哪個專案上呀 只要你真正有能力,在 都...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安徽分院怎麼樣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 安徽分院是2009 04 08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區正陽路北側。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 安徽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ya141214x1,企業法人唐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