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我的星座相位好不好,怎樣看星座中的相位好還是不好?

2021-06-14 17:06:16 字數 1929 閱讀 7153

1樓:古傲純

相位是指行星與行星之間產生的相位,如太陽與月亮90度(也可以說成是太陽與月亮四分相),就是刑相位。

太陽與月亮呈90度 相位解釋如下:

這個不幸分相的影響力,並未如太陽與其它星球之間所呈的四分相來得特別。然而,這個分相的確在意識層面形之或衝突,通常意願會與潛意識及從小養成的習慣不相容。自我的表達會受到這些舊習慣的阻撓,而這種不和諧或許會造成他們情緒上的不安。

他們的家庭及私生活也會阻撓他們的創造力及自我表達,他們早年的家境會令他們不知如何了解異性,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相處。

2樓:yy候鳥

有點暈~命運在你手裡

3樓:郎代珊弘濃

看相位的好壞是看兩個行星之間的度數決定的,一般來說,30,60這兩個度數都是合相位,90,180算是刑相,0度適中等,可能會很好,也很能回受影響

一般的行星之間都會有0~7,8度的容許度,就是說,如果兩個行星之間的度數為35度,容許度是5,依舊是在這個範圍內,還是算合相的。

還有就是,要看行星本身了,如果和吉星(木星和金星是兩大主要吉星)有好的相位,那就是好上加好了(這個好指的未必就是財富和愛情,而是人的態度和人生觀),如果和凶星(類似於土星之類的)有相位,就很難描述了,要看整體的星盤而言了。

怎樣看星座中的相位好還是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位的好壞是看兩個行星之間的度數決定的,一般來說,30,60這兩個度數都是合相位,90,180算是刑相,0度適中等,可能會很好,也很能回受影響

一般的行星之間都會有0~7,8度的容許度,就是說,如果兩個行星之間的度數為35度,容許度是5,依舊是在這個範圍內,還是算合相的。

還有就是,要看行星本身了,如果和吉星(木星和金星是兩大主要吉星)有好的相位,那就是好上加好了(這個好指的未必就是財富和愛情,而是人的態度和人生觀),如果和凶星(類似於土星之類的)有相位,就很難描述了,要看整體的星盤而言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對沖和90度是比較不好的相位

3分和6分是比較好的相位

對單個行星而言,要看它參與到的相位是不是好的相位該相位對這顆行星影響力如何

相位契合度如何

另外一顆行星力量如何

然後才能給出綜合的評判說相位好還是不好

看星盤就是這樣,功夫就在是否能從大量沒有頭緒甚至自相矛盾的提示中進行正確的總結歸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位沒有好壞,香味的好壞是行星和格局決定的

我的星座相位不佳時什麼意思啊 等個星座高手 我把我的各個行星影響告訴他

7樓:黛黛→雪

額...你素神馬星座的說

相位不佳就是各個行星位置不好時,引發行星的負面作用。

水星相位:賦予心靈思考

水星的相位代表個人的主要思考方式及心靈興趣的主要領域。由於水星本身較具中性色彩,有關心靈溝通、知覺、記憶和思維等方面,水星不具任何影響力,因此必須水星的相位來決定。如果沒有良好的水星相位,沒有人可以登峰造極,因為心靈是其它能力的過濾鏡和聚焦片。

怎麼查詢自己婚神星的相位?是看婚神星星座主宰的星的相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人的婚神星,可以看到什麼事情?可以看到他跟他的另一半怎麼認識,以及他選擇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以及對老公的幫夫運如何。婚神星是女性神星,對女孩子影響力非常強,對男性也非常強,除了看自己,也可以看另一半,老婆那邊。

月亮、金星、火星對乙個人的影響比較大,從婚神星看你怎麼認識你老公的,但是月亮、金星、火星這方面看不出來。你的幫夫運如何,婚神星可以看出很多地方,火星看不出來,金星、月亮看出一部分,但不如婚神星那麼多。各有各的作用,各有各的長短處和優缺點,但是婚神星影響特別大的是你這一生中兩性關係,大概可以窺得到60%到70%的全貌。

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得好不好,求該進

記憶體和顯示卡的 有點高 你這樣的機器配置不錯 傳說中的三a平台 玩大型遊戲不會卡的。記憶體你最好是用單根的 現在4g3代的才150多 用兩根組成8g 這樣一來你玩起來就舒服了。還要告訴你一點,cpu一定要盒裝的別要散片和封包的,cpu首先看的是核心型別,然後看快取這些都是越大越好,最後才是看主頻。...

求大神幫我看下,我這兩顆痣從面相上說好不好,準備去用雷射做掉了。下巴這顆感覺不好啊

兩顆痣都不錯,上面的是福像,下面的痣說明你精打細算,有頭腦 麻煩會看面相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兩顆痣好不好 眼下面那個是淚痣,從美容角度看專家會說影響美觀,我覺得也就那樣反而個性一點,相面角度的話應該也沒問題!面相學請幫我看看這顆痣,有人說不好,有沒有懂得大師給看看,需要去了嗎 鼻旁痣 皆好淫 鼻兩旁有痣...

我的世界好不好玩,大家覺得我的世界好不好玩?為什麼?

好玩,這是一款沙盒遊戲。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你可以和朋友一起聯機玩。當你在裡面創造出很牛逼的東西 你會很自豪。應該好玩,玩法有很多比如建城堡,極限生存,紅石機關,成為藥水大師,有很很多,主要看你心態了,偶爾晚上出門打怪也行。是我玩的最久的遊戲,目前還在玩,可以乙個人玩,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