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利的蠶絲被好不好,可以用嗎?

2023-04-29 07:35:02 字數 945 閱讀 1773

1樓:元氣小老絲兒

萬事利的蠶絲被品質是不錯的,單單舉例萬事利金標蠶絲被,萬事利蠶絲被有這些特點:

首先,萬事利金標蠶絲被是採用100%桑蠶絲所製,桑蠶絲的特點就是長纖維,不易產生靜電,不吸灰,更潔淨、親膚。還有就是萬事利金標蠶絲被僅取上繭中間層的桑蠶絲,桑蠶長絲可拉至1000公尺-1500公尺,同時該產品通過國家優等品檢測,以下是檢測報告詳情:

了解萬事利蠶絲被的工藝得知,這種非遺手工技藝是非常有難度的,需要精準的手工斷綿,500g優質的蠶絲需要四人手工拉製8層,層層網疊,縱橫交錯,厚薄均勻,絲綿分層拉成網狀包裹整個絲胎,最後四邊固定定位等工序,還要通過燈光檢驗來查詢瑕疵,這種工序出來的蠶絲被具有非常好的蓬鬆度,同時這種工藝也讓萬事利蠶絲被有了乙個新的稱號,那就是「會呼吸的蠶絲被」。

2樓:遙憶武安君

不怎麼樣,買了一件,才放不久就發霉了。

3樓:你身旁一公尺的地方一定有我

蠻不錯的,一、柔軟貼身,舒適親膚萬事利的可水洗蠶絲夏被選用100%純天然桑蠶絲(長絲綿),蠶絲為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素有「人體第二**」的美譽,被業界稱為「纖維皇后」,集輕柔、細長於一身,輕透柔軟,能迅速吸收被內濕氣並將濕氣散發,從而使被內乾濕宜人。

二,防蟎抗菌防蟎抗菌就不得不誇一下這款蠶絲被了!經常使用蠶絲被的人都知道,蠶絲的絲膠成分能防禦蟎蟲等病菌的侵入,不僅如此,這款可水洗夏被的外胎套也經過了抗菌處理,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都有抑制作用,抗菌率高達90%!雙重抗菌,更能有效地緩解**瘙癢。

4樓:正一科

如果說萬事利的東西不好,那我敢保證在中國你買不到更好的絲綢產品!樓下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也不管你是不是惡意中傷!但是我想說蠶絲被不叫一件叫一床,才放不久就發霉了。

你家濕氣得多重啊!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萬事利蠶絲被值得買嗎,蠶絲被太滑**妙招

萬事利春季蠶絲被200x230多少錢

看蠶絲被裡面的蠶絲多少斤,什麼樣的蠶絲。好點的400多一斤,一般的200多。iosvip587長按複製 原價是一千多,拿的多的話有折扣。萬事利的蠶絲被怎樣啊?我想買 店裡面好貴啊 還不打折 1 萬事利是絲綢綜合性企業,它的服裝和面料是重點。其他很多產品都是貼牌生產的。內 2 樓上那位容,說蠶絲被不能...

萬事利集團待遇好嗎,杭州萬事利集團工作怎麼樣?薪資待遇比如一般的辦公室技術人員加班情況每年工資是否有增長?

崗位的不同待遇也不一樣,同崗位工作經驗和技能高低待遇也有差別,所以別人也難解答你。如果沒有認識的內部人幫你解答,還是直接投遞簡歷,爭取機會面試,當面向招聘hr人員了解單位情況和待遇。可以問我。我是萬事利的 杭州萬事利集團工作怎麼樣?薪資待遇 比如 一般的辦公室技術人員 加班情況 每年工資是否有增長?...

萬事利有那種適合正式場合用的紫色絲巾嗎

萬事利鳳凰之家的這款花宴款是紫色的,我有個閨蜜去酒會戴的就是這款,很雅緻。萬事利的絲巾適合什麼年齡層戴啊?各個年齡段都會有,萬事利產品有上千種款式,要選對。旗下品牌忻蘭偏時尚 萬事利絲巾適合做伴手禮嗎?他們的絲巾可是乙個國禮品牌,當國禮都可以了,何況乙個小小的伴手禮。你就放心地買吧 萬事利春夏款的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