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惠保報銷範圍,上海滬惠保報銷範圍

2023-03-04 06:10:02 字數 1602 閱讀 3182

1樓:馮紅峰律師

一、上海滬惠保報銷範圍介紹。

滬惠保是一款惠民醫療險,可作為補充,主要報銷的是醫保範圍以外的醫療費用,醫保內的醫療費用不在這款產品的報銷範圍之內。滬惠保的保險責任主要有三項,分別是特定住院自費醫療費用保險金(含藥品費、手術材料費和檢查檢驗費)、22種特定高額藥品費用保險金以及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障(不包括床位費、化療費等其他費用),一年累計最多可報銷230萬元。

這款產品保單的生效時間為2023年7月1日,可保障至2023年6月30日,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發生滬惠保責任範圍內的醫療費用,各項責任均可按70%報銷(既往症患者只能按(30%-50%報銷)。

二、上海滬惠保能給外地父母買嗎?

滬惠保對參保人的職業、年齡、戶籍、健康狀況都沒有要求,只要求是上海市基本醫保的參保人,因此若父母也參加了上海市基本醫保,那麼就可以給他們買,如果沒有參保的話,則不滿足滬惠保的承保條件。

據了解,上海滬惠保對參保人的職業、年齡、戶籍、健康狀況都沒有要求,只要求是上海市基本醫保的參保人。這屬於一款惠民醫療險,可作為補充,主要報銷的是醫保範圍以外的醫療費用,醫保內的醫療費用不在這款產品的報銷範圍之內。

另外,它的保險責任主要有三項,分別是特定住院自費醫療費用保險金、22種特定高額藥品費用保險金、以及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障。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發生滬惠保責任範圍內的醫療費用,各項責任均可按70%報銷。

同一保單年度內符合保險責任範圍的多次住院可以累計報銷。

不過有金額限制。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給付特定住院自費醫療費用保險金總額以100萬元為限,一次或累計賠付特定住院自費醫療費用保險金金額達到100萬元時,保險公司對該被保險人的該項保險責任終止。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給付特定高額藥品醫療保險金總額以100萬元為限,一次或多次累計給付特定藥品費用保險金金額達到100萬元時,保險公司對該被保險人的該項責任終止。

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給付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險金總額以30萬元為限,一次或多次累計給付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險金金額達到30萬元時,保險公司對該被保險人該項責任終止。

滬惠保去**報銷

買了滬惠保怎麼報銷

2樓: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買了滬惠保怎麼報銷:

在主頁點選下方的服務中心——理賠申請預約;4.在理賠預約中選擇自己想要報銷的型別,直接進入申請就好。滬惠保這款產品包括:

特定住院自費醫療費用保險金、特定高額藥品費用保險金、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險金。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8

買了滬惠保怎麼報銷。

在理賠預約中選擇自己想要報銷的型別,直接進入申請就好。滬惠保這款產品包括:特定住院自費醫療費用保險金、特定高額藥品費用保險金、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險金。

滬惠保是上海人專屬的補充醫療保險,不限年齡、不限職業、不限健康狀況,只要是參加了上海市基本醫療保險的參保人就能買,可以報銷住院自費費用、21種特藥費用和質子重離子醫療費用。滬惠保跟其他大部分惠民保不一樣,大部分惠民保都保障社保內的費用,而滬惠保只保社保外的費用,並且可以用醫保卡個人賬戶餘額支付保費。

滬惠保怎麼報銷介紹一下?

3樓:無處安放的臊

這個理賠詳情,建議登隨申辦檢視,希望能幫到你!

「滬惠保」是什麼 誰可以保 保什麼 ,,

滬惠保 是一款商業醫療保險產品,可為上海市基本醫保在保人員增加乙份醫保目錄外自費醫療費用的保障。上海市基本醫保的在保人員 職工醫保 居民醫保 均可投保 滬惠保 滬惠保 共有三大保障 一 特定住院自費醫療費用保險金。二 特定高額藥品費用保險金。三 質子 重離子醫療保險金。申請理賠方式。目前滬惠保專案設...

醫保範圍內費用可以報銷嗎??找誰報銷

醫保基本都可報銷,報銷費用可以這樣理解,您知道 醫保範圍內費用是從你醫保卡中金額扣掉的,而醫保卡中金額是你交醫保後醫保中心每年把醫保金額打到醫保卡上,就是給你付醫保範圍內的藥費的,也等於已經替你報銷了,所以你醫院發票上的醫保範圍內的醫保費用就不能再報銷了 不屬於醫保範圍之內的給不給報銷?如何報銷?不...

煙惠保應該怎麼理賠呢

煙惠保可以在其投保平台申請理賠,提供相關資料申請即可。煙惠保理賠範圍包括醫保範圍內讓螞春醫療費用和特定高額藥品費用保障。其中,醫保範圍內醫療費用理賠需要在保障期間,被保險人在指定醫院住院發生的費用,在經過醫保報銷之後應該由個人負責的剩餘部分才可以報銷。需要注意的是,煙惠保保障範圍共用免賠額2萬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