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是出現腹瀉的情況,耐肚的食物有哪些?

2023-03-04 06:15:02 字數 977 閱讀 3871

1樓:番茄味雞腿堡

小公尺粥,胡蘿蔔,雞蛋,麵條,油麥菜,這些都可以讓胃口變得更好一些。

2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給孩子多吃一些蔬菜,肉類,雞蛋,牛奶以及粗糧,都會對身體比較好,而且能夠讓孩子的身體更加的健康,避免腹瀉情況。

寶寶老是出現腹瀉的情況,耐肚的食物有哪些?

3樓:kimi與小黃

寶寶老是出現腹瀉的情況,那你去醫院看看呢?,

寶寶經常出現腹瀉的情況,哪些耐肚的食物可幫助減緩拉肚?

4樓:家博寶貝啊

石榴,白粥,麵食,蘋果,胡蘿蔔湯,荔枝等等,這些食物都是可以改善腹瀉,可以緩解拉肚子。

5樓:乙個

可以去給孩子吃一些流食,比如說小公尺粥蒸蛋,這些都是可以起到拉肚子的效果,而且也會讓寶寶提高消化系統,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6樓:笑離的

把山藥切成片,煮水給寶寶喝,山藥裡有很多黏液一樣地東西,覆蓋腸黏膜表面,能起到保護作用,讓腹瀉能夠好的快一點。

孩子出現腹瀉,哪些食物可以幫助緩解?

7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吃香蕉,公尺飯,小公尺粥,紅薯,消食片。這些食物都是可以幫助緩解這種狀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吃一些比較好消化的食物,可以喝粥,可以吃雞蛋,可以吃蔬菜水果,應該喝牛奶,應該保證充實睡眠,不要暴飲暴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要多揉揉肚子。

9樓:創作者

可以給孩子吃蒸蘋果,胡蘿蔔湯,稀飯,焦公尺湯,牛奶都是可以幫孩子緩解腹瀉的。

10樓:浩海永寧

喝稀飯,蒸熟的蘋果,蒸熟的梨子,公尺湯,蛋羹,洋蔥,這些食物可以幫助緩解。

小孩子會出現手抖的情況嗎?小孩子會得手抖嗎?

不會,只有歲數大了或者有疾病的成年人才會有這種手抖的情況。一般不會,最好帶孩子去醫院看看是怎麼回事。神經系統異常或者內分泌代謝異常,就有這個表現。小孩子會得手抖嗎?說小孩子他是正常,他不會手抖的,如果說出現手抖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帶他去看神經內科,因為手抖,很有可能跟神經系統有關係,這個東西的話...

我老是拉肚子,並且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會感覺肚子裡咕嚕的聲音

拉稀實際上是腸道收到了刺激 比如腸炎 消化不良 吸收不良 著涼感冒等 造成的蠕動加快 吸收減少 分泌增多,伴隨腸道的蠕動增強和腸道內的氣體移動,可以.為什麼人在腹瀉時肚子總是咕嚕咕嚕的?你所聽到的咕嚕聲是腸鳴音!腹瀉是腸子加快蠕動,所導致!正常腸鳴音3 5次 分,腹瀉時腸鳴音增加,所以就是你聽到的咕...

女朋友老是詢問我的男同事的情況是什麼情況

是只詢問一人情況還是多人?如果沒有特指誰都有可能問,那就沒什麼只是多方面了解你,了解你的工作環境。但如果只問乙個固定同事,那就不好說了,不是關心就是愛慕。既然是你的女朋友了,首先要做到相互信任的對方。而不是盲目猜疑對方。其實你女朋友問下人家的情況,可能這只是覺得有什麼引起她的興趣了,或者只是八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