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的鍋怎麼刷啊,特百惠的鍋如何使用和保養?

2021-05-25 19:18:01 字數 1664 閱讀 2597

1樓:小房子

使用後潔淨時不能夠使用鋼絲球等堅固、粗糙的潔淨材料擦拭鍋身,以免刮花。

使用後,請勿馬上用冷水沖洗上有餘溫的鍋具,以免引起大量水務,使鍋具不易清洗。建議使用溫水清洗。

潔淨小竅門:

a) 使用後,利用餘溫,加溫水和少許洗潔精,使用海綿或百潔布多鍋具的表裡壁進行清洗。清洗完畢後,記得用乾布將鍋身和鍋底擦拭乾淨即可。

b) 針對頑固汙漬,可將鍋具盛水加熱幾分鐘後,再進行清洗。

其他事項

使用後若鍋具內壁有白色斑點,是水和食物中的澱粉在加熱的過程中附著在了鍋具的表面。可以用少許白醋或檸檬片擦拭即可。

若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彩虹色,是由於食鹽和食物中的礦物質過度加熱而形成的,使用特百惠鍋具專用清潔劑即可清除。

鍋具使用完畢後,無論是使用普通洗潔精或是專用鍋具清潔劑擦洗後,都需要用清水將鍋具沖洗乾淨,並且一定用乾抹布將鍋具內外壁擦乾。否則遺漏在鍋具上的清潔劑在潮濕的情況下,會對鍋具表面有腐蝕。

2樓:於洲欣

這種鍋不能用鐵抹布刷,會破壞鍋。

一般選擇輕柔一點的抹布。這種抹布在很多的朝鮮商店或南韓用品店就有,**不是很貴。

而且,每次刷完,都要把水擦乾。

3樓:黃豆

拉倒吧。用超市裡1塊錢一塊的百潔布(就是綠色挺硬的那種)鍋裡和鍋底都可以刷,加白醋加熱效果更好。但鍋外壁要用軟布子輕輕擦。

或者買特百惠的不鏽鋼清潔劑128元一瓶,特好用,每次用量還少,可以試試。實在不行把鍋拿到你買的那家店讓他幫你洗!還有要提醒你的是,用特百惠的鍋做飯除了要燒熱油用大火,其餘時候一律是中小火,包括炒菜。

油一熱就調到小或中火。(煤氣、天然氣、電磁爐一樣用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當然是..當然是用刷特百惠鍋的刷啦~,笨豬!

特百惠的鍋如何使用和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知道這個特百惠牌子那還在網上買 在專賣店買還有人員教你怎麼保養 有問題還可直接送去廠部 再買鏟子你用也更小心了 對把 我建議你去專賣店請教 但是別說網上買的 隨便說那個專賣店買的

6樓:經典越野車

那就一定有問題,如果在專賣店買的出現問題是可以更換新鍋的。特百惠的鍋也是用來炒菜煮飯的,沒那麼多講究更不可能掉一塊鐵,我用了多年這個品牌的鍋了,確實很好用。如果清洗遇到問題可以拿到專賣店去她們會幫忙清洗。

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網購,遇上假的更糟糕!

我剛買了個特百惠的至尊鋼鍋,現在還不能夠熟練使用,有誰知道該怎麼做。

7樓:我喝牛奶上火

你所謂的熟練

使用是指的哪方面喲?

我可以告訴你乙個開鍋方法,可以使以後使用中不粘鍋,不生鏽。

用肥豬油泡(大概300克左右,看鍋大小)在新鍋內炸油;

用韭菜條(洗乾淨,不用切),在鍋內反覆刷,大概15分鐘即可。(連帶鍋的周邊、上端也需刷)

最後,需要用熱水洗淨鍋。

掛起來,不要平方在灶台上。(讓它瀝油水、水。)希望你能用好鍋做好菜,天天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經用得非常好了,如果想學新菜式就去特百惠專賣店

特百惠的鍋怎麼煎蛋才不粘鍋?

特百惠的鍋怎麼煎蛋才不粘鍋

過度去角質 色板是和黑色素有關 十斑九幹,補水是關鍵 臉上長雀斑,怎樣祛斑。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美白祛斑是很多女性的願望,但偏偏美白祛斑又不是乙個簡單的護理過程,除了要到美容院進行專業的美白祛斑護理之外,在家做好日常的 保養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課。不同季節的居家美白祛斑護理 春季...

特百惠的鍋為何那麼貴?和普通鍋有什麼區別?

特百惠的鍋是20世紀90年代後才出現的。菲仕樂是德國品牌鍋中的前輩。地位是沒法比的。價位上看2者都屬於高階產品,材質上2者基本保持18 10或18 8。但有一點特百惠公司比較低調,不喜歡做宣傳,是靠口碑取勝。比起普通鍋,質量和效能肯定是沒法比的。優勢 1 節能。最大節能近90 使用特百惠鍋具烹飪時用...

特百惠的杯子真能做稀飯嗎,特百惠煮粥的杯子好用嗎?物有所值嗎?

做稀飯不是用鍋嗎?那個所謂的功能只是保溫效能的噱頭,還真拿來煮稀飯啊。很多真空保溫杯都能悶熟稀飯,不只是特百惠的。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特百惠煮粥的杯子好用嗎?物有所值嗎?可以的。特百惠抄 的保溫效果好啊,是二十四小時後還有四十七到五十多度呢,冬天冷啊,這幾天我都是睡覺前在保溫杯裡放幾個紅棗枸杞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