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惠保應該怎麼理賠呢

2023-01-15 19:55:06 字數 1162 閱讀 8018

1樓:簡單說金融

煙惠保可以在其投保平台申請理賠,提供相關資料申請即可。煙惠保理賠範圍包括醫保範圍內讓螞春醫療費用和特定高額藥品費用保障。其中,醫保範圍內醫療費用理賠需要在保障期間,被保險人在指定醫院住院發生的費用,在經過醫保報銷之後應該由個人負責的剩餘部分才可以報銷。

需要注意的是,煙惠保保障範圍共用免賠額2萬元,只有超過2萬元的部分才能進行報銷,且合計最高不能超過200萬元。

拓展資料;1、哪些人可以參保「煙惠保」?

答:煙台市城鎮職工醫保參保人、煙台市城鄉居民醫保(原新農合)參保人均可參保。包括公務員、企業職工、退休人員、農民、學生、學齡前兒童等。

2、「煙惠保」的保障範圍是什麼?

責任一:醫保範圍內住院醫療費用。

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在指定醫院因住院發生的醫療費用,符合煙台市社會醫療保險目錄範圍內的醫療費用,經社會醫療保險報銷後應由其個人自負的剩餘部分。

責任二:特定高額藥品費用。

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初次確診罹患《煙惠保特定高額藥品目錄》中列明藥品的適用疾病,並在指定醫院經專科醫生開具處方,在指定醫院或指定藥店購買符合《煙惠保特定高額藥品目錄》支付範圍內的藥品費用。

在本保單年度內,上述兩項費用個人累計支付超過2萬元的,超過部分報銷80%,報銷金額最高不超過200萬元(每項費用最高報銷金額不超過100萬元)。

4、有既往症可以參保嗎?

答:可以參保。

「煙惠保」作為煙台市民專屬的普惠型商業健康保險,為惠及更物液多的煙台市民,不論既往是否有疾病,也不論是何種疾病都可以參保「煙惠保」。

5、有基本醫保和其他健康醫療保險,還要參保「煙惠保」嗎?

a:「煙惠保」是緊密銜接煙台市基本醫保的商業保險,在煙台市基本醫保報銷後可以再報銷一部分費用,是基本醫保的有力補充。

此外,被保險人發生的醫療費用可先後向不同的健康醫療保險申請理賠,其他商業保險支付的坦耐符合本產品賠付條件的金額,可以抵扣免賠額,但多次理賠的總金額不會超過其醫療總花費。它們之間可以有效互補。

投保了康惠保,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身故,該如何進行理賠

2樓:abc保險網

您好!若已經投保了康惠保,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身故,保險公司退還本合同當時的現金價值,本合同效力終止。「重大疾病保險金」與「現金價值」二者不可兼得,即若保險公司承擔其中任何一項責任,另外一項不再承擔。

特百惠的鍋怎麼刷啊,特百惠的鍋如何使用和保養?

使用後潔淨時不能夠使用鋼絲球等堅固 粗糙的潔淨材料擦拭鍋身,以免刮花。使用後,請勿馬上用冷水沖洗上有餘溫的鍋具,以免引起大量水務,使鍋具不易清洗。建議使用溫水清洗。潔淨小竅門 a 使用後,利用餘溫,加溫水和少許洗潔精,使用海綿或百潔布多鍋具的表裡壁進行清洗。清洗完畢後,記得用乾布將鍋身和鍋底擦拭乾淨...

怎麼樣辨別真假煙,怎樣才能辨別真菸和假菸呢 發個詳細的告訴我

看煙紙,真菸用的是進口菸紙。厚薄一致,韌性好不易折斷,外觀鋁箔紙不掉粉。假菸菸紙韌性差,一折就斷。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是真菸,假菸硫磺薰切菸絲黃亮等。專家告訴你應該如何辨別假菸?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菸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真菸 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

威陽普惠理財怎麼樣呢?求介紹,威陽普惠理財好嗎?

個人感覺還可以的,因為我投的都是短期標,也比較喜歡短期,資金使用起來不受限制 國內所有的理財還是別投,一旦出事一分都回不來 理財是積現在之力,博未來之勢 理財應該是在不影響現在的生活質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提公升未來的生活質量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理財更應該從一點一滴做起,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