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愛上學英語,有哪些妙招嗎?

2023-03-04 03:30:03 字數 976 閱讀 8667

1樓:吱吱吱吱心

家長平時可以用英語和孩子互動,也可以讓孩子看動畫片或者是聽一些兒歌,也可以讓孩子看英語的故事書,這樣就會讓孩子愛上學英語。

2樓:金牛

可以給孩子聽一些英文型別的**,也可以給孩子看一些英文型別的電影,也可以給孩子看一些英文型別的書籍,也可以給孩子看一些英文型別的動漫,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帶著孩子去國外旅遊。

3樓:情感小柒柒

可以讓孩子多聽英語歌,多看英語電影,聽英語故事,購買英語書籍,這樣就可以讓孩子愛上學英語,讓孩子的成語成績更好,對孩子學習英語有幫助,可以讓孩子體驗到英語的魅力。

4樓:雙子小黑嘿

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千萬不要影響孩子的閱讀,可以給孩子看一些有趣的作品,也可以讓孩子聽些英文的兒歌。父母也要適當的進行學習。

讓寶寶愛上學英語的妙招都有哪些?

5樓:自己滴定

小寶寶愛上英語的話,最大的秘訣就是在寶寶小的時候就要給寶寶聽一些英語詞典以及聽一些英語兒歌,還有就是也可以看一些英語版的動畫片,從小的時候就要讓孩子理解英語,在我們身邊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孩子就會愛上英語,努力學習英語。

6樓:小阿星

首先應該給孩子多看一些英語方面的動畫片,或者是可以給孩子聽一些英語歌曲,激發孩子對英語的興趣,還可以給孩子報興趣班,在平時也應該讓孩子養成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通過一些比較生動的**來進行記憶和學習,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積極性。

7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和孩子多用英語溝通,然後也可以多給孩子看一些英文型別的動畫片,或者是多給孩子聽一些英文型別英的歌曲或者是兒歌,然後要讓孩子意識到學習語的魅力,父母一定要學會鼓勵孩子。

讓寶寶愛上學英語的有效方法

怎樣讓孩子愛上學英語

怎樣幫助孩子愛上學習,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

興趣是學習最大的老師。讓孩子把書本和實際的生活結合起來學習。如果講到春天的課文,可以帶孩子在春天的某一天,到野外看看。樹葉有沒有變化,草坪有什麼變化,小鳥有什麼變化等等。如果是數學算術方面的問題,可以讓他幫忙去超市買一下東西,自己算算需要帶多少錢,找回多少錢。不是強迫他學習,而是自然而然讓他了解一些...

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

讓孩子愛上學習的七個方法 一 父母自己先對學習感興趣 父母要經常讀書 讀雜誌 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向孩子表現出對學習的熱愛 經常談論令你感興趣的事情,告訴孩子你所學到的各種新鮮有趣的知識 經常詢問孩子在學校裡學到哪些新知識。讓孩子感覺到你對學習的興趣,他自己就會被感染。二 鼓勵孩子嘗試不同的事,直...

如何讓孩子愛上學習

培養孩子學習興趣,這裡給你一些思路 1 發揮父母的榜樣作用。言傳不如身教。父母熱愛學習是最大的鼓勵。在學習氣氛濃厚的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往往對學習有濃厚的興趣。家長和孩子一同學習。初入學的孩子自我約束力差,家長可陪讀一段,多關心孩子的學習,了解孩子的作業情況,並及時幫助改正錯誤。2 設法提高孩子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