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管三控一協調,三控三管一協調指的是什麼

2023-03-04 03:25:01 字數 1110 閱讀 9070

1樓:廣東深圳張律師

法律分析:三控三管一協調指的是一種工程建設中建築主體各方的工作建築、房地產以及建設監理的基礎工作。「三控」包括工程進度控制、質量控制、專案成本控制。

「三管」包括合同管理、職業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資訊(進場員工登記造冊)管理。「一協調」是指全面地組織協調(協調的範圍分為內部協調和外部協調)。

法律依據:《建設工程施工現場管理規定》第十九條 施工單位應當貫徹文明施工的要求,推行現代管理方法,科學組織施工,做好施工現場的各項管理工作。

三管三控一協調內容和措施

四控三管一協調指什麼

2樓:居家能手小晴

四控指的是進度控制,質量控制,成本控制,變更控制。三管指的是合同管理,安全管理,資料管理。一協調指的是協調甲方,總包及裝置材料**方的關係。

資訊系統工程監理是指依法設立且具備相應資質的資訊系統工程監理單位,受業主單位(建設單位)委託,依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技術標準和資訊系統工程監理合同,對資訊系統工程專案實施的監督管理。

四控有哪些?

質量控制:在監理工作的各個階段必須嚴格依照承建合同的要求,審查關鍵性過程和階段性結果,檢查其是否符合預定的質量要求,而且整個監理工作中應強調對工程質量的事前控制、事中監管和事後評估。

進度控制:在工程實施過程中,監理工程師嚴格按照招標檔案、合同、工程進度計畫的要求,對工程進度進行跟進,確保整體施工有序進行。

成本控制:資訊系統工程的投資基本由軟硬體裝置購置投資、專案配套工程投資、專案整合費用和工程建設其他投資組成,主要包括設計階段的投資控制和實施階段的投資控制。

變更控制:對變更進行管理,確保變更有序進行。對於軟體開發專案來說,發生變更的環節比較多,因此變更控制顯得格外重要。

三管有哪些?

合同管理:有效解決業主單位和承建單位在工程建設過程中的合同爭議,保障工程各方權益。

資訊管理:科學地記錄工程建設過程,保證工程文件的完整性和時效性,為工程建設過程的檢查和系統後期維護提供文件保障。

安全管理:完善安全生產管理體制,建立健全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安全生產管理機構和安全生產責任制是安全生產管理的重要內容,也是實現安全生產目標管理的組織保證。

一協調指的是?

三燈三控開關怎麼接線,三開三控開關,怎麼接線。

從電源火線分出3根線,分別接到燈的3個開關,從3個開關出來的3棵線都接到燈的一端,從燈的另一端出來一根線接到電源的零線。用兩個雙聯開關按兩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方法接線,然後把兩開關之間的兩根雙聯線斷開後,用一個雙刀雙接開關把它們連線起來,使得通過它的開和關,達到原兩根線恢復導通或交叉後導通,這樣一來三...

三聯三控三燈接線圖,三聯三控開關接線圖

從電源火線分出3根線,分別接到燈的3個開關,從3個開關出來的3棵線都接到燈的一端,從燈的另一端出來一根線接到電源的零線。這是一次線路中的一種,單聯3控,首先要了解3個開關單復開.與別的單開不同,這種單制開有三個接錢柱,電源的火錢接入第乙個開關的中間接柱。樓梯間兩隻開關控制一盞燈 雙控 樓梯間雙控就是...

三聯三控開關電路圖,是這樣的,三聯三控開關接線圖

三控開關就是說三個不同地點的開關可以任意地用其中乙個隨意控制乙個燈,它的電路複雜一點,用到了乙個雙刀雙擲開關 三開開關接線方法如下。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 l2 l3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 l12.的孔接1 燈頭線 兩個孔隨便接乙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