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應該逃避嗎,在戀愛中,逃避感情的原因是什麼?

2023-03-04 03:30:04 字數 2404 閱讀 8571

1樓:雲望亭仉嬋

不@!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

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藐視盜竊文章)

2樓:芒奇思公暮

絕對不是好辦法,或許外人感受不了那種痛苦,但是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沒有結果,是很痛苦,但是沒有努力,不去爭取,而只是選擇了逃避,那樣,只有乙個結果,就是一輩子痛苦!

所以,千萬不可以選擇逃避。只有真的用了心去追求,才能知道究竟有沒有可能擁有對方。或許,彼此是有可能的,又或許,對方也是喜歡自己的,只是由於某些原因而不能和你在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所有人為愛努力,不管結果如何,勇敢面對吧。愛乙個人無罪```

3樓:興遐思森甲

我想。看是怎麼樣的愛情,也許有些愛情需要逃避。有些愛情卻要堅強的面對。

看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如果是朋友關係的話,我認為你還是繼續做現在的朋友。否則後面會很僵的。

總是要記住,有永久的友誼沒有永久的愛情。

4樓:網友

在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5樓:束秀愛敏寅

暈,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為什麼要同時愛上2個。

我覺得愛情是自私的,也是唯一的。

你想下你的心被撕成2半是什麼感覺。

逃避不是真男人,勇敢去面對吧。

6樓:宋愛景介環

當愛情要來的時候,我們充滿了好奇與期盼。

當愛情降臨的時候,我們充滿了激動與雀躍。

當愛情得手的時候,我們漸漸地慵懶與困倦。

當愛情失去的時候,我們開始流下回憶的淚水。

在戀愛中,逃避感情的原因是什麼?

7樓:樂樂教育小課堂

因為害怕失去,如果是你在情感當中付出太多了,但是兩個人最終的結局是分開,那麼自己一定經受不了這種情感的變化的,自己就會很痛苦,可能很久都無法走出來,那麼還是逃避算了。

8樓:網友

兩個人在這段感情中過於壓抑,或者一方對另一方的依賴比較強,沒有自己充足的空間,感情中沒有新鮮感,兩個人沒有共同的交談話題。

9樓:創作者

兩個人的愛情不是特別的美好,有一方特別的嘮叨,讓對方非常的難以接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已經感受不到真愛了,對方覺得這份感情沒有什麼希望所以才會逃避。

10樓:韓諾諾

我認為一般是因為曾經受過傷,不敢再次去愛,所以才一直逃避感情。

愛情裡為什麼要有逃避,逃避意味著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戀愛中必須有一方示弱嗎,感情或者戀愛中總有一方很強勢,另外一方要做出謙讓的,請問這種謙讓是幼稚的表現嗎?

嗯 最好是的 但是不一定是固定的某人 長時間的固定一方示弱 會助長另外一方的氣勢 最好是就是論事 誰錯了誰先道歉 如果不是原則問題 就輪流吧 戀愛不得不說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化學作用,而當你覺得讓對方一點,或者對方有的時候蠻不講理也很可愛,不覺得向她示弱是一種示弱的時候,你是真的擁有愛情了。但是務必要讓...

你認為在戀愛中,物質 信任 愛情哪個更重要

1.愛情最重要,愛情是前提 2.信任是橋梁,好好相處下去的保障 3.物質是基礎,都能好好的奮鬥出來 愛是人與人之間一種強烈的依戀 親密 嚮往 無私 奉獻 包容的情感。在中國文化中,愛是為了抓住對方的心。它具有親密 慾望和承諾的特性。它也對這種關係的長期性有信心,並能彼此分享私人生活。愛是人性的乙個組...

承諾也是束縛,戀愛中應該承諾未來嗎?

不應該,戀愛本就是放鬆身心的一種方式,承諾也是在戀愛中的一種話術,如果想著對方去,計畫著彼此的未來要比承諾更好。我認為不應該,如果希望能走到最後,也要把自己的想法藏在心裡,用自己的行為去表達愛意。當然應該了。因為談戀愛的目的就是能夠有未來。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我覺得應該的,因為承諾能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