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00出到哪個版本了?

2023-03-04 03:30:03 字數 2730 閱讀 5229

1樓:高哥哥

這個目前出到第6個版本了,這個版本還是很不錯的。

vivo iq009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 9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英吋,解析度2400 x 1080,amoled

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ois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前置1600萬畫素。

處理器:全新一代驍龍8移動平台 八核 +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2x2350mah*雙電芯等效於47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2g、3g、4g、5g;電信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b+128gb/256gb、 12gb+256gb/512gb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測器。

3樓:小林愛生活

vivo iqoo9引數:cpu型號:高通驍龍8 gen1

cpu頻率 : x2*1+ a710*3+ a510*4

cpu核心數:八核。

gpu型號:高通adreno730

ram容量 : 12gb

ram儲存型別:lpddr5四通道。

rom容量 : 256gb

rom儲存型別:ufs

儲存卡:不支援容量擴充套件。

出廠系統核心:android 12

作業系統 : originos ocean散熱:疊瀑vc立體散熱系統。

振動馬達 : 對稱式雙x軸線性馬達。

揚聲器:立體聲雙揚聲器。

其他硬體引數 : 獨立顯示晶元pro

螢幕尺寸 : 英吋。

螢幕材質:amoled(e5柔性)

解析度 : 2400x1080畫素。

螢幕比例::9

畫素密度 : 388ppi

屏佔比 :

螢幕型別 : 全面屏(中置挖孔屏)

螢幕重新整理率:120hz

觸控螢幕型別 : 電容屏,多點觸控。

hdr技術:支援。

對比度 : 8000000:1

螢幕亮度 : 1500nits峰值亮度。

螢幕色彩 : 1600萬色,100%p3色域。

螢幕技術 : cop封裝工藝。

其他螢幕引數 : 屏下雙控壓感。

vivo手機iq003與iq005區別?

4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1、物理規格不同。

iq003的高度為,寬度:為74.

88mm,厚度為,重量約。

iq005高度為,寬度為,厚度為 8.

32mm,重量:約197g。

2、上市時間不同。

iq003的上市時間是2023年的2月份。iq005的上市時間是2023年的8月份。

3、記憶體空間不同。

iq003手機的記憶體空間有6gb/8gb/12gb幾種型號。iq005手機的記憶體空間有8gb/12gb。

4、電池資訊不同。

iq003手機的電池容量為4440mah,理論待機最長可達288小時。iq005手機的電池容量為4500mah,理論待機最長可達480小時。

5、螢幕顯示尺寸不同。

iq003手機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比例為20比9,解析度為2400×手機螢幕尺寸為6.

56英吋,螢幕比例為比9,解析度為2376×1080。

6、手機顏色不同。

iq003手機的可選顏色有三種,分別為流光銀、拉力橙和馭影黑。iq005手機的可選顏色有兩種,分別為星溯和皓影。

5樓:網際網路時代

區別就是五代的配置更高了。

而三代的配置稍微低一點兒,包括材質一樣,及畫素的問題都比我的要差一點。

6樓:free布朗兒

vivo手機iq003與iq005區別不大,這只是兩個款式的型號。

7樓:情緒哦

當然是有區別的,iq005是iq003的新版。效能各方面也比較強吧,手機更新換代速度比較快,所以手機買新不買舊。

8樓:一起go看流星雨

這兩個區別還是比較大的,三是前代手機效能各方面的話還是挺不錯的,但是和現在的主流產品已經有一定的差距。

9樓:雪雨舞裳

這兩款手機的區別就是它裡面的配置,各方面有一些不一樣,後的那種型號肯定要更加好一些。

10樓:調皮的詩詩

vivo手機如果是他的一些區別,iq 003和iq 005的區別在於不同的一些版本,不同的一些價效比的一些作業系統而已。

vivo手機iq003與iq005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選此鏈結網頁鏈結。

VIVO IQ00和小公尺9那個好

1 系統方面 vivoiq00 直接使用了五個turbo技術 multi turbo game turbo net turbo center turbo ai turbo等技術 這五大turbo技術,確實對於小公尺9的衝擊不小。小公尺9 直接加入了mi和game turbo技術,提公升手機的遊戲效能...

00與00的區別

舉例說明 1 如果是函式的定義域的話 就是 0 0,這裡的 代表 或 的意思,就是說x不管在 0 還是 0,上都有意義 2 如果是y 1 x的單調減區間的話 就要寫 0 和 0,這裡的和代表 x分別在 0 和 0,上都是減函式 如果把 和 寫成 就代表x在整個定義域是是減函式,這麼說對不對呢?取個特...

00劇場版00Q量子型00高達HG1 144和MG

mg master grade 1 100比例,是高達模型中的主力品種,平均每個月推出1個新品,模型外型比例協調,美感與質感並存,符合對模型要求較高朋友收藏,是大多數高達模型玩家的首選。00q 量子型00高達mg1 100高度 18.3m 100 18.3cm hg high grade 大體為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