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誇姐姐漂亮的句子,誇姐姐的話有哪些

2023-03-04 03:25:05 字數 2673 閱讀 3711

1樓:岡段灛堄蒸娩伨

1.你長得真漂亮,像個小公主,你是媽的小寶貝,爸的小公主,我們都很愛你哦! 2.

你的眼睛真漂亮,像兩顆水靈的黑葡萄,又大又圓,亮晶的,真是人見人愛啊! 3.你長得真漂亮,就像乙個小公主,你是爸的小公主,媽的小公主,我們都很愛你哦!

4.你長得很漂亮,像個洋娃,你是爸媽的小寶貝,我們都很愛你哦! 5.

你的臉像蘋果一樣又圓又紅,你的頭髮像瀑布一樣又黑又密,我真喜歡你啊! 6.你長得真漂亮,像乙個洋娃,你是爸媽的小公主,我們都很愛你哦!

7.你的臉圓的,像乙個紅蘋果,你是爸媽的小公主。

誇姐姐的話有哪些?

誇姐姐漂亮的句子

2樓:小丁生活問答

誇姐姐漂亮的句子如下:

1、臉若銀盤,眼似水杏,唇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

2、你善解人意,讓世間所有的男子為你傾倒。

3、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4、您是天上仙子,我是凡夫耕牛,您彩袖飄飄,遊走於秀美山川,而我則躬耕南陽,做一犁地農夫。

5、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6、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7、但見她清秀絕俗,容色照人,實是乙個絕麗的美人,她還只十六七歲年紀,身形婀娜。

8、這明亮的星星,可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眼睛,是我的星星!在生活的大海上,向著黎明,為我導航。

9、只有你那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0、你那瓜子形的形,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11、從你的舉止面貌中看見你的清秀。

12、千言萬語也說不盡你的好。

13、你是乙個漂亮的女孩,有著嬌好的容顏,有著苗條的身材,有著出眾的才華,你太讓男人著迷了。

14、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3樓:輪迴決洸

你長得真漂亮啊!你的眼睛像兩顆水晶葡萄!你長得好可愛啊!

你的頭髮好香啊!你長得好像洋娃啊!你的眼睛真大啊,像兩個水汪的大葡萄!

你的頭髮真漂亮!烏黑發亮,像黑色的絲綢一般。你的頭髮好長啊,像瀑布一樣。

你的眼睛真漂亮!大的眼睛,亮的,像兩顆閃發光的黑珍珠。你的眼睛真大啊,像兩顆水汪的大葡萄。

你的眼睛真漂亮,像兩顆水晶葡萄。你的眼睛真大,真漂亮,真漂亮。你的眼睛真漂亮,真漂亮。

你的眼睛真大,真漂亮。你的眼睛真漂亮,真漂亮。

誇姐姐漂亮的經典語錄

怎麼夸夸自己的姐姐啊

4樓:網友

姐姐你好漂亮啊,或是「姐!你好有氣質……」

5樓:執子之手的時候

你不是誇姐姐嗎,這就是。

誇姐姐漂亮的句子

6樓:無謂人生

1、你懂事,又會照顧人,真是乙個最好的女孩。

2、為什麼大家的那麼偏心,那麼喜歡你。

3、你穿裙子,就像仙女一樣,讓路過的人,忍不住停下來看你。

4、你太優秀了,人長得漂亮,學習成績也那麼出類拔萃。

5、你的頭髮真香,讓我聞到忘乎所以,實在太迷人。

6、你的眼睛,一眨一眨,就像精靈,可愛又惹人愛。

7、你對我太好了,有人欺負,就保護我。

7樓:情感傾訴者伊凡啊

你如果要拜託姐姐做什麼事,那你的嘴可要甜一點哦!可別直男癌,姐姐是你的長輩也是你的朋友,所以盡量自然些,誇的不要太刻意,那樣不會達到效果的。

我挺喜歡的一段話,送你啦。

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8樓:網友

誇姐姐漂亮的句子,姐姐打份。

得體,美麗大方,美若天仙。

9樓:網友

姐姐很漂亮,聰明,穩重大方,美若天仙,溫柔善良的人。

10樓:暗暗

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我的心中的公主啊,您人中龍鳳,高貴典雅,大方得體,美貌與智兼備,英勇和善良集於一身。

在**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乙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乙個。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高情商誇人漂亮的句子

1 你今天的表現令大家都很開心!2 你工作的樣子很迷人!3 您的打扮真有品味,一看就不是一般的俗人。4 說星星好看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的眼睛。5 你是山間清冽的月,南風也不及溫柔的你。6 距離上次遇到這麼好看的人,還是昨天看到你的時候。7 你能笑一下嗎,我的咖啡忘記加糖了。8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要...

別人誇自己漂亮時如何漂亮的?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回答?

表現出開心的樣子,開玩笑的回應 真的嗎?哇 謝謝 用誇張的語氣表現出開心和受寵若驚,回覆說 你今天也美極了 我真是受不了別人誇我,一誇我我就想跑,我只能自己夸夸自己,不過我也會微微一笑然後帶過這個話題的。看雙方關係的好壞吧,如果是朋友就說 不用說了,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要是幾次見面的那種,就說謝謝比...

別人誇你時,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反誇?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