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預料的壓縮檔案末端

2023-03-03 23:35:04 字數 1100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預料的壓縮檔案末端」意味著檔案損壞。

你說你重新**還是那樣,說明傳輸過程有問題,或者壓縮的時候就出來問題。解壓完了在傳過來會出什麼錯?這應該不是「不可預料的壓縮檔案末端」這種錯誤吧,所以是傳輸過程有問題,或者原檔案有問題,可能你的ftp沒搭好。

winrar基本上是一款裝機必備的工具,使用winrar可以把多個檔案壓縮為rar或zip格式的文件,但是這些文件在傳輸過程中也可能因為一些外在原因造成檔案出現損壞等問題。一般在常見的winrar錯誤中可能最常見的就是出現不可預料的壓縮檔案末端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常見,主要是壓縮檔案**過程中有損壞造成的,可以嘗試用winrar自帶的修復功能修復一下,如果不行,只好重新**壓縮檔案了!如果網路不好,盡量使用迅壘等**工具來下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下完了的,你可以用高版本的來試試。

確實有些老了。

如查不行,多半就是它本身資料就有問題。

當然也有你說的沒下完的情況,一般是不會出現的。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你的網速特慢,或者你在下的過程中隨時都掉線,這樣引起的。

壓縮的檔案出現不可預料的壓縮檔案末端是怎麼回事?

4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在解壓縮時,提示檔案末端損壞,打不開,如下圖所示:

2、雙擊開啟這個壓縮檔案,如下圖所示:

3、進入檔案內部,點選測試,如下圖所示:

4、測試完成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5、繼續點選軟體的攻擊,如下圖所示:

6、工具中點選修復壓縮檔案,如下圖所示:

7、選擇修復檔案存放路徑,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8、修復成功會得到乙個rebuild的壓縮檔案,直接解壓縮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壓縮檔案不全,要不是你壓縮工具不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壓縮的檔案是損壞的啦,這都不懂~~嘿嘿。

電腦怎麼壓縮檔案,電腦如何壓縮檔案

電腦壓縮檔案的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聯想g700 windows10 1 選擇檔案點選傳送到。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壓縮的檔案,點選右鍵選擇傳送到。2 點選壓縮。接著點選傳送到,找到需要壓縮的壓縮資料夾點選直接壓縮。3 桌面上檢視。等一會壓縮好後,就可以看見壓縮好的檔案在桌面上了。電腦如何壓縮檔案 您...

手機如何壓縮檔案 手機上怎樣壓縮檔案?

可以 1 以iphone13為例,在系統下,在手機桌面中點選 檔案 應用。2 進入後長按需要壓縮的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壓縮 選項。3 稍等片刻檔案即可壓縮完成。1 以redmik50pro為例,在系統下,開啟手機中的 檔案管理 應用。2 進 件管理器後,長按需要壓縮的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

如何新建壓縮資料夾,壓縮資料夾怎麼壓縮

方法 步驟。首先在我們的電腦桌面上新建乙個資料夾,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然後右擊這個資料夾並點選新增到壓縮包,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接著點選立即壓縮,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等待壓縮檔案完成,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通過以上操作壓縮檔案就完成了。你學會了嗎?趕快動手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