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可味餐飲有限公司三里恒源餐飲分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9:55:02 字數 1207 閱讀 1840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可味餐飲****三里恒源餐飲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服務(不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水產品)(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24日)等。

法定代表人:胡躍。

工商註冊號:1101050179191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6幢-1層-1605##東北部分。

2樓:愛企查

北京可味餐飲****三里恒源餐飲分公司是2014-09-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6幢-1層-1605##東北部分。

北京可味餐飲****三里恒源餐飲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182312555,企業法人胡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可味餐飲****三里恒源餐飲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不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水產品)(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24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可味餐飲****豐台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可味餐飲****豐台分公司是2015-06-17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十八區30幢地下一層區域性(園區)。

北京可味餐飲****豐台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48373836w,企業法人鬍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可味餐飲****豐台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三哥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奇葩三里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三哥餐飲 是2016 12 2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永順西街89號7 甲4。北京三哥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0ap6915,企業法人徐亞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三哥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服務 專業承包 零售...

北京川味福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川味福餐飲管理 是2016 11 2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北大化村東 北京五木服裝有限責任公司 2幢二層b2315。北京川味福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09x0f9m,企業法人王浩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 是2017 05 09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辰光東路16號院8號樓7層707。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0ef389j,企業法人陳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