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玖鼎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烘動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0 字數 1762 閱讀 5865

1樓:天眼查

簡介:bai北京玖鼎餐飲管理有du限公司成

北京烘動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烘動餐飲管理****是一家集創意研發經營管理於一體的專業餐飲管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烘動餐飲管理****是2018-01-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錦芳路1號院5號樓15層1505內2。

北京烘動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p3478,企業法人焦苗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烘動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九秋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九秋餐飲管理****是2017-09-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9號樓1至3層v-0102。

北京九秋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ml506,企業法人郭天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九秋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十萬家餐飲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十萬家餐飲管理****是2015-12-0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北街1號院40號樓104。

北京十萬家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2cc4x6,企業法人田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十萬家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謝謝茶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謝謝茶餐飲管理****是2018-05-3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甲10號裙房1層1151室。

北京謝謝茶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ck2u6h,企業法人馬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謝謝茶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謝謝茶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 是2012 05 10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紅旗路233號408 409號。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595442392m,企業法人李秀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鼎膳餐飲管理 的...

又見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又見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7 12 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新村二里 4 2 12號樓3層309室。又見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cyq9w,企業法人郜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又見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

北京全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全食餐飲管理 是2012 07 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萬泉河路68號紫金莊園9號樓一層103號。北京全食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2ngd9w,企業法人高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全食餐飲管理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