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借了我的東西從來沒還過,這時候究竟該怎樣做?

2023-03-03 19:55:02 字數 886 閱讀 7900

1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在這種時候就應該拒絕借給對方任何東西,如果對方還來找自己借的話,我認為就應該延遲拒絕,並且要求對方把之前借自己的東西歸還過來自己,這些都是自己花錢買的,自己也非常心疼這些東西。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你可以旁敲側擊告訴他,如果拿著別人的東西不還,這就是犯罪行為,是會被告上法庭的。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也不用不好意思,因為他借了你的東西之後,你就要及時的去要回來。

同事借了我的東西從來沒還過,這時候該怎樣做?

4樓:在那夜裡

你可以和你同事說你需要這個東西,問他有沒有用完,如果說沒有用完的話,你說你現在要用先還給你這樣就可以把東西要過來了,以後也盡量不要借給他。

5樓:數位技術小輝

應該提醒一下同事,讓同事盡快把東西還給你,因為這樣的同事就應該經常提醒他。

6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你應該直截了當的去找他拿回來,因為他好意思不還,你也應該好意思問他要。

同事借了我的東西從來沒還過,我該如何提醒他?

7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暗示對方,然後也應該旁敲側擊的讓對方想起之前的這件事情。

8樓:結婚發的

直接和對方溝通就可以了。要讓對方了解你的目的,這樣每次提醒他就可以達到你的目標了,也不會損害你的利益。

9樓:創作者

你可以直接詢問你的同事就可以了,你可以說你現在要用這個東西然後讓你的同事還給你就可以了。

女同事說我斯斯文文什麼意思,我們之前從來沒說過話,今天聊了兩句他說我斯文,這是對我有好感還是怎麼

女同事說你斯文有可能就是平常見你的時候你不太愛說話,應該是比較內向吧,時間久了就會覺得你老實,然後就會覺得你有點斯文,然後你說今天聊了幾句,可能也有一部分好奇在裡面吧,不過你也可以自己思考一下,自己有沒有很內向啊,以後要陽光一點,這樣才能交到很多的朋友,當然了,這個也只是其中一種情況,具體的情況還是...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我從來沒送過他東西。他喜歡奢侈品

一般女孩子都會送腰帶,寓意是他就是你的,跑不掉了,而且腰帶男士很實用 看你男朋友的性格了。文靜的送點皮帶啊,領導啊,香水啊,圍巾啊 外向點的,送點體育用品啥,鞋,衣服啥的 如果是你自己diy的就更會打動他了。香水 老唱片 包 領帶夾 男友從沒給我買過東西,沒送過禮物,他說是因為他不知道買什麼,還有沒...

我為什麼夢不到去世的狗狗呢,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夢見過我死去的狗狗 我真的很愛它

不是只有你夢不到去世的狗狗,我家兩個狗狗走了兩個多月了我一次好像都沒夢到過,我也納悶為什麼別人都能夢到而我一次都不記得夢到呢?你想太多了,狗狗離開的時候會惦記你的,如果你一直念叨它它會捨不得你的,讓它早點轉世,也許它下輩子會是幸福的,或者用另一種方式報答你。離開了代表緣盡了。夢不到就夢不到吧希望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