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創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餐創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0 字數 993 閱讀 7288

1樓:愛企查

北京餐創管理諮詢****是2018-04-0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5層c-1805-005號。

北京餐創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b6x04e,企業法人李海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餐創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企業策劃;市場調查;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餐創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餐創商貿****是2014-11-18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梨園鎮雲景東路80號東配樓136室。

北京餐創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318325622b,企業法人辛玉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餐創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電子產品、辦公用文具、未經加工的乾果、新鮮蔬菜、新鮮水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策劃;承辦展覽展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9338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6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宜澤創普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宜澤創普諮詢 是2017 02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建西苑中里1號樓1層商業110號。北京宜澤創普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bruq4j,企業法人劉志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宜澤創普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經...

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7 04 26在安徽省銅陵市銅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淮河大道北段28號804室。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700ma2nk48u8n,企業法人金傳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

徐州創贏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創贏企bai業管理諮詢du 是2016 12 09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zhi區註冊 dao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答州市鼓樓區中山北路255號睿商龍湖現代商務產業園d座241。徐州創贏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0ma1n2kby31,企業法人張賀,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