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悅軒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市軒和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43:38 字數 879 閱讀 4789

1樓:愛企查

北京德悅軒餐飲****是2011-10-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天寶園五里二區1幢f12一層。

北京德悅軒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6aum8c,企業法人柳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德悅軒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市軒和餐飲****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北京市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崔來芳企業類版

北京軒雅閣餐飲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軒雅閣餐飲服務****是2009-12-02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新中街179-21號。

北京軒雅閣餐飲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8l41067642a,企業法人沈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軒雅閣餐飲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 是2018 04 20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平谷鎮和平街村垤子峪1號。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ma01bk4y6l,企業法人王志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融御軒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

北京北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數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北飲餐飲管理 是2016 04 27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北郊農場 農場辦公樓 3號樓等3幢6幢5層530室。北京北飲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0548h52,企業法人郭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西寧口福軒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口福軒怎麼樣

西寧口福軒餐飲 是2014 10 23在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花園南街29號1棟5單元552室。西寧口福軒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2310857624w,企業法人林建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寧口福軒餐飲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