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柿紅院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五色谷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49:58 字數 3845 閱讀 7314

1樓:愛企查

北京柿紅院餐飲****是2009-02-11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南街甲12號201區。

北京柿紅院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2110102l25443206g,企業法人張馨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柿紅院餐飲****的經營範圍是:中型餐館(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水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五色谷餐飲****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五色谷餐飲****是2006-03-0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南路26號1號平房。

北京五色谷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86189633c,企業法人張順利,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五色谷餐飲****的經營範圍是:製售中餐(不含冷葷冷盤);銷售飲料、酒;餐飲管理。(未取得行政許可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654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百果軒餐飲****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百果軒餐飲****是2011-05-0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甲18號院1號樓5層d-05-08。

北京百果軒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752323473,企業法人崔雲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果軒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鑫滿樓餐飲****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鑫滿樓餐飲****是2000-08-2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定安東裡9號樓南側。

北京鑫滿樓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8022023760,企業法人蔡文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滿樓餐飲****的經營範圍是:中餐服務;零售飲料、酒。(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28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鑫滿樓餐飲****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德先利餐飲****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德先利餐飲****是2017-07-1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城通街26號院4號樓2層8-50。

北京德先利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ma00g5gl1e,企業法人張先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德先利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餐飲管理;企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同聚福餐飲****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同聚福餐飲****是2006-05-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志新東路6號。

北京同聚福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88975777y,企業法人劉書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聚福餐飲****的經營範圍是:熱食類食品製售、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5月08日);餐飲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730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同聚福餐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茂鴻餐飲****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茂鴻餐飲****是2018-05-08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天華街9號院14號樓21層2105。

北京茂鴻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1c0c93l,企業法人閆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茂鴻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餐飲服務;餐飲管理;銷售食用農產品、工藝美術品;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不含食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全興樓餐飲****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全興樓餐飲****是1984-12-30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蒙特內哥羅大街38號-1。

北京全興樓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9721456729h,企業法人秦秀蘭,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北京全興樓餐飲****的經營範圍是:大型餐館(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水產品)(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13日)。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全興樓餐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萬家緣餐飲****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北京萬家緣餐飲****是2003-11-2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游泳場北路15號。

北京萬家緣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567319891,企業法人張寶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萬家緣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零售菸草;銷售新鮮水果、新鮮蔬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41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0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萬家緣餐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北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數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北飲餐飲管理 是2016 04 27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北郊農場 農場辦公樓 3號樓等3幢6幢5層530室。北京北飲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0548h52,企業法人郭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北京世紀陳氏紅菜坊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陳氏紅菜坊餐飲 是2006 03 1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牛欄山鎮牛板路牛山段7號。北京世紀陳氏紅菜坊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7861508940,企業法人陳有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紀陳氏紅菜坊餐飲 ...

北京鑫棟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鑫棟餐飲 是2017 01 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2號院6號樓1層0101 0102。北京鑫棟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b7yr34,企業法人馮海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鑫棟餐飲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