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40:30 字數 889 閱讀 7642

1樓:愛企查

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是2017-05-09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辰光東路16號院8號樓7層707。

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0ef389j,企業法人陳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技術開發、技術諮詢(中介除外)、技術轉讓;教育諮詢(中介除外);貨物進出口(國營**管理貨物除外);企業管理;銷售電子產品、辦公用品、包裝材料、廚房用具、日用雜品、裝飾材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納百味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北京聚百味餐飲****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聚百味餐飲****是2016-12-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5-9號一層z135。

北京聚百味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4lu15,企業法人袁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聚百味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銷售食品;餐飲管理;銷售日用品、工藝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聚百味餐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北京川味福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川味福餐飲管理 是2016 11 2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北大化村東 北京五木服裝有限責任公司 2幢二層b2315。北京川味福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09x0f9m,企業法人王浩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匠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匠味餐飲管理 是2014 12 1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東方路778號205室。上海匠味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4251543l,企業法人馬士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匠味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

又見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又見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7 12 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新村二里 4 2 12號樓3層309室。又見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cyq9w,企業法人郜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又見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