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面試中談高薪

2023-03-03 11:20:01 字數 885 閱讀 6881

1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前期調研。

在以前,要想知道你的同事和其他業內同行的收入還是比較困難的,不過如今就有很多途徑了。

2不要輕易洩底。

申請表上都會要求你給出自己對於薪酬的確切要求。德蘭德隆的意見是,盡量不要給出確切的數字。如果你開的價碼太高,很可能就沒法進入下一階段的面試。

太低的話,雇主會以為你無法勝任這份工作,或者以為你是非常迫切地需要這份工作。

假使面試者還是堅持要求你說出預期薪酬,不要給出確定的數字,而是給出乙個上下浮動萬美元的範圍,低值是你所能承受的底線,高值則是你很滿意的薪酬水平。

如果在面試過程中,對方堅持要了解你目前的薪酬,那你就告訴他你的「整體薪酬」悉數報上你的工資、福利、獎金以及現任雇主給予的其他報酬。如果新公司沒有類似的福利,那麼人力資源部經理會在工資裡把這些考慮進去的。

不要撒謊。對於人力資源部的人來說,去核實你自報的薪水是否真實是易如反掌的,雖然他們不見得會這麼去做。即便你最終成功得到了工作機會,公司對你進行背景調查時也會發現你虛報薪酬的,你也許會就此失去這個工作機會,至少也會令你的新老闆很不爽。

3不要接受對方第一次開價。

多數雇主都預期應聘者會討價還價,所以他們第一次開出價碼時會預留**的空間。可能的話,安排一次跟你未來直接上司的直接面談,而不是只跟人力資源部的人談談就拉倒了。直接上司通常都更容易變通。

雖然經濟低迷時期工資會受到一定的影響,要求對方在開出的價碼上再加10%是絕對不會錯的。

如果你的未來上司表示,因為預算的限制,他沒法給到你要的工資,那麼可能是因為這個職位的薪酬級別是由人力資源部來「評定」的。可以試著問他是否可以找相關人員重新評定薪酬級別,問一問總是沒錯的,大不了他你說,「不行。」

2樓:成真

面試如何談薪資?拿到高薪offer?

如何在面試中運用幽默,面試的時候可以展現自己幽默風趣的一面嗎

這個是隨機應變,臨場發揮的 提前想好的叫脫口秀 要麼就是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自己組織一下語言怎麼通俗幽默 怎麼來 如果這方面不行 建議看一下明朝那些事兒 歷史都能寫的這麼幽默 也是沒誰了 面試幽默點可以麼 當然可以!而且這還是能給自己額外加分的狀態呢!但是 凡事有度!適當的幽默,那是錦上添花,是好事...

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如何在面試中自我介紹?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原發布者 小西貝 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的案例分析 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的案例分析 自我介紹也被稱為 面試第一問 在自我介紹中,面試官可以藉機考察應聘者的語言表達能力 應變能力 應聘者也可以主動向面試官推薦自己,展示才華。自我介紹的時間一般為3分鐘左右,有些外企僅為1分鐘。在如此...

如何在面試中有完美的收官,如何在面試中有乙個完美的收官?

在面試中有乙個完美的收官,就是你通過了面試或者招到了很想招到的人。不在確定如何面試中,乙個完美的收官好像就是這樣的吧。就是在最後祝人家那個工作順利啊還有或者你要借鑑一下人別人的那個面試中最後的收尾 真面試中的乙個完美的收官就必須帥氣。面試上有乙個棉完美的收官的話,那麼你就需要你形象好。把這個收官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