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2023-03-03 11:15:05 字數 2083 閱讀 9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

2樓:介松蘭

親,您好!第一種: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復位「和」開始「兩個選項,選擇「開始」,點選「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完成演示」,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先按菜單鍵進入選擇介面,然後選擇「整機設定」,接下來按菜單鍵與數字鍵0、8、1、8。

選擇「開始」,當螢幕出現「完成演示」時,點選「確認」按鈕,隨後電視機顯示「演示成功」和「上傳演示資訊成功」的提示。則表示電視機已將電視啟用資訊上傳完畢。第三種:

1、啟動電視機,進入電視主介面。2、 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3、 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找到系統公升級,再確認鍵進入。

4、 進入系統公升級介面後,點選檢查更新,即可開始聯網檢查當前是否有可用的啟用檔案。5、 如有啟用檔案,則會提示使用者有可用的系統,並確認是否需要立。

5、 如有啟用檔案,則會提示使用者有可用的系統,並確認是否需要立即啟用;選擇確定,然後按確認鍵即可開始啟用電視;完成後,電視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親,您好!方便的話,用發財小手給我點個贊。關注。

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3樓:小廣解說

1、在冊有線電視使用者,可憑戶主身份證原件、房產證影印件、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所屬營業廳或者營業網點辦理開通數碼電視。2、新報裝有線數碼電視的使用者,需帶備房產證原件或影印件、房產證上姓名人的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辦理人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到所屬營業廳或者營業網點辦理開通數碼電視。3、沒有房產證的使用者,可憑相關證明(村委證明、居委會證明、小區管理處證明)、戶口薄(與報裝位址相同)、購房合同、契稅發票、土地使用證、房管所的租賃合同原件、影印件等資料之一辦理。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到您,也希望您能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4樓:冒湛恩

去櫃檯或者致電有線電視營業所,可以預約上門安裝。不需要什麼證明。只要有具體位址就可以了。第一次安裝需要安裝費。如果家裡已經有機頂盒只是重新開通的話只要乙個**就搞定了。

5樓:網友

帶著身份證去當地有線電視營業廳,人工辦理安裝有線電視即可!

6樓:重重的鐵馬行空

可以持本人身份證,戶口本等資料到當地中廣有線等香瓜部門辦理開通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當地的電視台諮詢一下。

網路電視機怎樣連線有線電視?

8樓:子希說星盤

1、如果電視連線有線網路的話,需要準備一條網線,將網線的一頭插入到電視機網路介面上,另外一頭插入到路由器的lan介面上,這樣電視連線有線網路就連線成功了,開啟電視就可以**網路節目。

2、一般電視連線上有線網路後要進行設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有線網路。首先把電視機開啟,這樣電視就進入到網路電視主介面。使用電視的遙控器在電視主介面找到網路設定,然後按確認鍵進入。

進入到網路設定介面後,再按確認鍵進入。進入後選擇有線網路連線,同時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位址。設定好之後,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

9樓:東北風

如果原來看的是網路電視,現在要看有線電視,就要到有線電視的營業廳,辦理取回機頂盒,各地的管理模式不一樣,有的機頂盒要錢的,有的不要,只要繳夠收視費,就把機頂盒開通,回家就可以接線收看了。

機頂盒接上輸入線以後,要用hdmi線和電視機相連,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把電視機調成hdmi輸入方式,就可以收看了。也可以讓有線電視臺的維修人員來家裡幫著安裝除錯,直到收看到節目為準。

10樓:峰迴路轉

必須要裝乙個機頂盒才可以。

如果你的電視想要看有線電視,那麼你可以撥打寬頻公司的**要求他們給你裝乙個機頂盒。

因為機頂盒是免費安裝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怎麼辦理有線電視

網路電視怎樣連線有線電視?

家裡有寬頻上網,但電視機沒有開通有線電視。能否利用網線連線電視機,用電視機收看有線電視

我是江蘇電信寬頻使用者 可以不用有線電視 可以直接去電信公司申請安裝網路電視 用貓插網線 在把網線接到電信給你的機頂盒上就可以了 而且網路電視內容很豐富 我家的有200多個頻道 還可以點播很多的正版電影 而且每個星期都會更新,支援節目儲存 支援節目快進和倒退,費用嘛,我不知道你家是 的所以不好說,我...

深圳有線電視怎樣申請和開通

去你所在地方的有線電視傳播公司。到視窗辦理。填寫單子。交錢。會給你個有線電視證。以後都是憑證繳費。之後幾個工作日內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開通之後即可使用。如果你的房子過去辦理過有線電視。交完欠的錢以後不需要工作人員上門安裝,自己插好介面就可以使用。具體詳情請到有線電視公司問詢處諮詢。您好,感謝您的信...

天津有線電視怎麼繳費,天津有線電視怎樣在網上繳費

方法一 津心辦官方 小程式。方法二 生活繳費 小程式。2.進入後將城市修改為 天津 隨後點選 有線電視 即可進入繳納。沒有有線電視了,都改成數字的了。1 登入支付寶,找到 生活繳費 點選進入 2 選擇 有線電視 繳費 3 城市選擇 天津 4 輸入ic智慧卡號 5 輸入繳費金額,立即繳費 提問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