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已有的橫線上打字,如何在word中已有的橫線上打字

2021-06-04 21:11:56 字數 2582 閱讀 2080

1樓:習溫虢綢

其實你的問題word早就替我們考慮到了,你可以通過如下兩步簡單實現:

1在英文狀態下輸入一定長度下劃線(shift+-)。

2選中這些下劃線,點格式--字型--設定下劃線型別為實線,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橫線上輸字了。

祝你愉快。

如何在word中新增可以在上面打字的橫線,就像下圖中“門”字後的橫線

2樓:廢柴船長

如上例,那是下劃線,新增方法:

方法一:

1、在門後面輸入空格;

2、選中輸入的空格,單擊開始選項卡上 的下劃線按鈕,如圖所示;

方法二:

1、在門後面輸入空格;

2、選中輸入的空格,按ctrl + u 組合鍵,即可給空格新增下劃線。

方法三:

1、在門後按shift + - 組合鍵,即可直接輸入下劃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邊框和底紋,選應用於“段落”,在“預覽”中新增線型。線型和粗細可以自選。嘿嘿

4樓:冀東梟雄

可以用**工具,做一個一行一列的**,然後再邊框和底紋設定裡只保留下邊框,這樣的話就可以任意編輯了,而且橫線長短不受字數的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門”後用ctrl+u

在word中,如何在橫線上打字?

6樓:du江左梅郎

其實你的問題word早就替我們考慮到了,你可以通過如下兩步簡單實現:

1 在英文狀態下輸入一定長度下劃線(shift+-)。

2 選中這些下劃線,點格式--字型--設定下劃線型別為實線,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橫線上輸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輸入完成後選中文字內容--如圖就行

8樓:home誰說我不會

具體操作很簡單,就是選中你想新增橫線的文字,然後ctrl+u。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謂的橫線全刪掉,那個其實不是下劃線,而是用shift + -這兩個鍵打出來的字元。**的下劃線製作,需要先選中要下劃線的文字,按ctrl+u,這樣下劃就出來了,沒有字的地方用空格代替。

你說的問題不是我說的那樣,我把腦袋砍下來當球踢,本人有過親身體驗。

如何在word中打出一條橫線,橫線上下方可以打字?(附圖)

10樓:壬浦澤弭明

可以用樓上的專業方法

“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3.0”→

ctrl+f

組合鍵→esc退出

可以用文字框,畫一橫線,一個文字框,組合

word怎麼在下劃線上面打字

11樓:泡影果果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下下劃線按鈕,然後輸入文字。如果後期填字,可先輸入空格出現部分下劃線,後期用改寫模式輸入文字。

2、可通過插入**,只保留**下框線方式保留下滑線,來實現線上填字。

3、插入形狀----直線 (按住shift鍵畫水平直線),然後移動到適當位置。

4、如果要通欄橫線上填字,可輸入三個---後回車得到通欄橫線,然後在上面輸入文字。

1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開啟word文件,下圖為文件中已經有下劃線。

2、如果該下劃線是用空格打出來的,可以直接將游標放到下劃線上輸入文字。

3、如果下劃線是插入的符號,那麼游標無法置於下劃線上方,需要單擊“插入”選項卡。

4、選擇“文字框”中的“橫向”。

5、在下劃線上方繪製一個文字框,在文字框裡鍵入文字即可。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其實你的問題word早就替我們考慮到了,你可以通過如下兩步簡單實現:

1 在英文狀態下輸入一定長度下劃線(shift+-)。

2 選中這些下劃線,點格式--字型--設定下劃線型別為實線,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橫線上輸字了。

14樓:張

很多人嘗試了在word中先輸入文字,再輸入下劃線發現下劃線和文字沒有在一起,而是分別佔用了文件中的一個字元。所以我們可以先輸入下滑線在來輸入文字,你先按一行空格鍵輸入一行空格字元,然後把這些空格鍵字元這一行全部選中,這樣就變成了黑色。再單擊工具欄的“下劃線u”按鈕,然後在下劃線上輸入上需要的文字,這樣就可以在你下劃線上面輸入文字了。

當然如果你想要修改下劃線的長度,只需要在前面刪除部分空格鍵即可。

其實在下劃線上輸入文字還不如直接輸入下劃線的文字是一樣的,文件處於編輯狀態時,游標定位在下劃線上就可以打字了,這樣輸入的文字就是下劃線文字了。方法都是類似的。關於下劃線的輸入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能幫到你。

15樓:歐靜雲檢寧

先打字,再設定下劃線

或者你可以在需要打字的地方單擊滑鼠,直接輸入文字,應該會自動加上下劃線的

16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打一些空格,先把空各加上下劃線,軟體再寫字,就是你說的效果了!

在中,如何在橫線上打字,在word中,如何在橫線上打字?

其實你的問題word早就替我們考慮到了,你可以通過如下兩步簡單實現 1 在英文狀態下輸入一定長度下劃線 shift 2 選中這些下劃線,點格式 字型 設定下劃線型別為實線,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橫線上輸字了。文字輸入完成後選中文字內容 如圖就行 具體操作很簡單,就是選中你想新增橫線的文字,然後ctrl ...

在中如何在橫線上打字就是填空,在word中,如何在橫線上打字,就是填空?

其實你的問題word早就替我們考慮到了,你可以通過如下兩步簡單實現 1 在英文狀態下輸入一定長度下劃線 shift 2 選中這些下劃線,點格式 字型 設定下劃線型別為實線,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橫線上輸字了。祝你愉快。雙擊狀態列中的 改寫 再寫字。填完之後記得要改回來喲。選擇你將要加上橫線的內容,然後選...

word如何在橫線上打字,word怎麼在橫線上打字

有時候我們在使用word的時候,需要在橫線上打字,包括橫線在文字下方 填表的樣子 和橫線在文字中間 刪除的樣子 那麼這兩種文字的格式,在word中你會嗎?方法一 1 首先在word輸入需要的文字。2 然後,選中需要加橫線的文字,點選功能選項卡的開始下面的下劃線按鈕。3 點選後,文字下方就出現了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