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換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用又便宜,大概多少價位

2022-05-16 08:58:04 字數 3966 閱讀 5592

1樓:寶寶丶

長期看,公司用最好是雷射印表機,hp1020,三星1610,佳能3000,都是不錯的選擇,耗材相對便宜一些,價位在:900-1200元左右。 可能別人介紹給你買噴墨印表機,五六百塊錢。

但耗材相對比較貴,容易堵塞列印頭,從長遠看,不划算,

2樓:堅仙

如果只是純列印,那建議選擇hp1020(以前停產了,現在又開始出了),非常精典的印表機,無晶元,**在1300左右。

3樓:小馬湵

1.墨盒晶元觸點氧化,接觸不良: 按一下墨水鍵,按照更換墨盒的方法拔下內墨盒,使用橡皮擦拭墨盒晶元觸點,重新安裝。

2.墨盒晶元損壞: 每套連供墨盒上面只有一塊晶元。

當這個晶元損壞後,印表機就無法識別墨盒。更換晶元試試。晶元**不貴,約20-30元。

4樓:海角

針式印表機用愛普生,雷射印表機用惠普。 不過你的要求沒寫明白,要不要用a3紙?要打彩色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什麼印表機、問題描述要清楚,現在印表機型別較多,有針式印表機、雷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一體機等,你們公司做什麼用的,根據這個在選擇你需要的牌子,就更適合你

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些,一般家用的,用的不頻繁,價位中檔的就可以了。

6樓:特別豪

愛普生佳能

惠普選乙個你能受得了的價位的就可以了

7樓:徐彬耕

建議購買聯想一體機7400pro這款機器比較耐用硒鼓是長壽命硒鼓可以列印一萬張,沒有碳粉加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hp 佳能質量都不錯~一台單列印的才三四百元,列印`影印`掃瞄的才六七百.它們的墨盒**也差不多~~佳能的墨盒更便宜一點~ 從進紙方面來說:hp的是前面進紙前面出紙的,而佳能是後面進紙前面出紙的,我覺得佳能的就好一點.

不會那麼容易卡紙~(這是很多顧客反應給我們的~~) 相對聯想的墨盒**就貴一些~而且市面上還沒有它的代用墨盒~用起來比較不划算~~ 所以我比較推薦佳能印表機啦~~

9樓:車晴蒿凱復

聯想的耗材太貴

,又是貼牌機器,

你需要打彩色就建議買佳能1880

**便宜墨盒能加沖水,耗材**也就降下來了如果不需要彩色,建議買hp

雷射印表機

10樓:水害刀

惠普(hp)laserjet pro p1008

適合家用,費用不高。不用維護。

什麼牌子的印表機***?便宜點的,**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片面,印表機的好與不好用,要從它的功能、引數以及自己對它的實際需求來定的。

下面給你列舉幾種印表機說明:

一、可以分為:

1、黑白雷射印表機:

優點:列印速度快,噪音小,可加粉,成本低。

缺點:無法列印彩色。

適合不需要彩色列印的家庭和辦公使用。

2、針式印表機:

優點:可列印連續多聯複寫紙

缺點:噪音大,列印速度慢。

適合財務上使用,家庭使用者不推薦。

3、彩色雷射印表機:

優點:列印速度快,噪音小,可列印彩色文字或**。

缺點:成本極高,列印耗材貴,列印**無法長期儲存。

適合公司使用,不推薦家庭使用者使用,因為列印成本太高了。除非你有錢沒地方化了 :> :~>

4、彩色噴墨印表機:

優點:列印速度較快(比雷射的稍慢點),噪音較小(hp和canon印表機在列印噪音上處理的比較不錯),列印*****並可長期儲存。

缺點:列印成本較高(但如果安裝國產墨或用連續供墨系統就可以大大降低列印成本了)。

推薦家庭使用者(需要列印彩色的)和公司使用。

5、多功能一體機:

優缺點:因為它可分分雷射和噴墨兩種,所以它秉承雷射、噴墨的優點與缺點。另外乙個優點就是它的功能全面(傳真/影印/列印/掃瞄)。

6、列印幅面:

即印表機所支援的列印紙的大小。現在市面上所流行的就是a4,b5,a3 以上印表機都有支援這三種紙張大小的型號。a4印表機可以列印b5,a3印表機可以支援a4和b5。

支援幅面越大,**當然就越貴了。

目前的三個大品牌主要是惠普(hp)愛普生(ep)。佳能(ca)。

都各有各的優勝。但是一體機的話,還建議的參考下兄弟,兄弟是專業生產一體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賣印表機的,有惠普。愛普生。佳能。這3個牌子的質量都很好的,你要什麼樣的功能。價錢的呢?

什麼牌子印表機便宜還好用,耗材便宜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便宜的,好的,且耗材便宜的,真的太難了!

給你個參考吧。

我現在用的印表機是惠普的hp psc 1406。

列印/掃瞄/影印三合一的一體機。**是400元多一點。買了兩年了,一直都很好用。

耗材如果不買行貨,可以80元換一次墨盒(能印幾百張)。如果自己去灌水的話,10-30元就搞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epson的挺便宜,耗材也不貴!但是就是剛剛用的還是不錯的,用久了就不太好了!

hp的我覺得還好,新機也不貴,就是耗材有點貴,不過列印效果很不錯!

canon的也可以,機子也不貴,耗材也不會太貴,比起epson的貴,比起hp的便宜,中級價位,列印效果還是可以的!

其它牌子的沒有用過,我不好說!

關於耗材,如果不是要打什麼好的東西之類的,不需要用原裝的,代用的就可以了,沒必要花冤枉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me1+的就不錯,才400塊左右,墨盒又便宜,我公司剛好有**,買10套墨盒,送印表機一台,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epson,機器貴,但毫材便宜。我用了6年,還好的。

canon,機器便宜,但毫材比e貴多了。

我有一台e的針式印表機,用了十年了,還是扛扛的。

建議買e,因為它是最專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愛普生的印表機.

我們現在搞乙個活動,買十套墨盒送一台印表機,精喜多多.快樂多多.

如果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哪種印表機便宜又好用?什麼品牌的印表機好,價效比高的?

18樓:久安沃寵

愛普生l4158不錯,列印、影印都非常清晰。

19樓:歐的神

雷射印表機選hp比較好,出貨量大,噴墨的epson列印效果好,就是耗材貴

20樓:合苓鹹溪藍

可以選擇愛普生l4158,無線網路連線非常方便,列印影印都非常清楚,家用給孩子打作業什麼的足夠用了。

問一下,哪種印表機便宜又好用?什麼牌子的印表機***,耐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看下愛普生l4168,可用手機列印,很快也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列印速度差不多,決定列印效率的是打單工具。

公司印表機用很久了,準備換個商務印表機,有沒有哪些質量比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的印表機吧,看到部門裝的這個,到現在好久了都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白話數碼

預算?需求?商務列印企業級建議複合機,震旦,日立,夏普都不錯,十萬起步吧

25樓:free不死鳥

佳能的機器是品牌排名第一的。

26樓:歲月靜好穎兒

惠普還不錯,可以試試

uv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將近300多家,有的廠家擅長做改裝機 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 資金量,自身的預算範圍內,否則太高的話,買不起也是沒用的 2 材質印刷圖案要求的速度 精度,uv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

家用印表機,家用印表機推薦

hp的很不錯,我用的就是,你可以看下我用的這款hp的b110a,功能很全,可以掃瞄 影印 列印 可以無線連線,能上網,可以郵件列印,外形也很漂亮,黑色配個液晶觸控螢幕,很大氣,價效比蠻高的一款。epson m1的印表機光是乙個列印功能,如果樓主要列印影印都有的話選epson m330 列印,影印,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