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會想到要死?為什麼人想到死就會害怕?

2023-03-03 08:05:02 字數 5126 閱讀 1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自己的現實生活中感到不如意,甚至是絕望,對於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希望,感覺人生已經沒有了意義,想擺脫這種狀態獲得解脫,於是有時候就想到了死亡。

2樓:網友

人生有太多時候,一想到總歸都要死的,便釋然很多,此後的光景裡還得多想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想到死太正常了,在任何極端的環境下都會想到,有些時候安靜的乙個人,也會想到死,必須面對的,壓力大,感情不順暢,生活不滿意,學習不好,當所有的事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有這樣的念頭,但不一定會死,真要死,就不會想了,直接行動了。

4樓:聖高韻

生老病死,天理迴圈 。開心工作,快樂生活。

為什麼人想到死就會害怕?

5樓:蜜特手作

我覺得其他的人的回答都不好,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想到那乙個境界,平時很多人都談論到死,但都是在很多人很正常很理性的情況下談論的。所以這種狀態下談論死根本無法體會我們經歷過什麼。

我以前經常想到死,特別是當我想到那種境界。

有一次我在圖書館看書,我在看關於宇宙的書,然後我想到了死:我在想我自己身處黑暗宇宙,周圍什麼都沒有,就我乙個人,然後我就想我死了,什麼都沒有了。感覺,什麼覺都沒有了。

我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灰也沒有,因為我根本就感覺不到。那就是終極的恐怖 ,虛無,一切都是虛無的。

每當我想到這個點。我的心跳加快,全身冒冷汗。恐怖到極點。

那種感覺我無法形容。總之那一刻,我呆住了。周圍發生的一切我根本就完全沒感覺,我當時的頭腦裡是我想象的那個場景,一切都是黑暗需無。

即使周圍到處是燈光我也沒感覺到。 後來別人看到我臉色發青,把我叫醒。我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剛才進入了那種恐怖狀態,.

也許你根本就沒想過我如此深入。我從小就一直去問別人你們想到過這種沒。可惜的是乙個都沒有,他們都說死有什麼可怕。

人人都要死。要麼就是現在還早你想那麼多幹什麼。 後來直到初中我才找到另乙個想到我這種境界的人。

現在也是好朋友。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一刻的感覺。我至今差不多有不下10次這種感覺。 要想到這個成次不容易,有時候是偶爾就突然就那樣了。

有時候是我刻意為之,我刻意的時候一般很難,但也成功過。但大部分是突然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只剩腦袋

這是對未知世界的恐懼 。因為誰也不知道死了之後會是什麼樣的而且 一些宗教把死後的世界描寫的很可怕 。

只要那些純粹的好人才能去天堂 ,有乙個好的歸宿但是 這樣的人太少了 ,一般人都會有些虧心事 。

7樓:酷炫藍莓

有句話說得好,就是說人必有一怕,就是死,至於為什麼,我個人認為是因為這個人在平常並沒有什麼奇特的想法讓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而死到臨頭時才會去想自己這輩子還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所以當他們想到死時就會害怕,害怕自己失去了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的權利。這就是現代人慢節奏生活的通病。

人為什麼都要死亡?

8樓:言寺豐心

首先,為什麼每個人要死。按照宗教理論來說,死亡意味著輪迴,重生。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變化規律,生老病死,都是自然的規律。

設想,世界上沒有生老病死,那麼萬物將走向乙個極端,那麼人類所求的平衡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同樣,有了消失才有了出現,新者代替老者,不斷發展,繁衍生息。死亡並不可怕,也非常可怕。

如果把死亡看作是乙個新的輪迴,那麼,善良的人會平靜接受,而可惡的人則會懼怕。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天平,叫良心,能衡量出一生的所作所為。死亡總是會來到的,至於可不可怕,就要看自己的心態了。

9樓:渴侯清霽

人活到某一天,都會想死的。人類天生的生命特徵,使人死亡。如果人離開了生命特徵,他就生存下來很困難,就會死亡。

10樓:陣零很板詩

人死不可怕,活著更可怕。

11樓:擎天柱

人長到十歲,五臟初成,血氣已經通暢,這時的經氣還在下肢,所以喜歡跑。到二十歲,血氣開始旺盛,肌肉正在發育生長,所以喜歡快走。到三十歲,五臟完全發育成熟,肌肉堅固,血脈盛滿,所以喜歡行走。

到四十歲,五臟六腑及十二經脈,俱都十分旺盛而且平和穩定,腠理開始疏鬆,美好的顏容逐漸哀落,頭髮略見斑白,這個年歲的人,象一池子滿而不盪動的靜水,所以喜歡安坐。到五十歲,肝氣開始衰退,肝葉開始變薄,膽汁開始減少,視力開始變弱。到六十歲,心氣開始衰退,常被憂愁、悲傷所苦,血氣懈怠,執行遲緩,所以喜歡躺臥。

到七十歲,脾氣虛弱,**乾枯。到八十歲,肺氣衰退,魂魄離散,所以言語經常顛倒錯亂。到九十歲,腎氣乾涸,肝、心、脾、肺四髒及經脈俱已空虛。

到一百歲,五臟全部空虛,神氣俱都散去,這時,就只有形體獨存而終其天年了。

12樓:檸涼

人如果不死亡,地球怎麼會裝得下,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為什麼總想到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到來這麼長遠 感覺活著的自每天都是受bai罪 渾渾噩噩混日子du 我怕身邊在意的人不在了zhi

dao 我怕生病 可能我是比較自私的吧 死後的世界我不在意也不想去管 我都死了 世界啥樣我也不知道了 感覺人死如燈滅 算是解脫吧 雖然看不到以後的發展 也不用每天那麼累的去拼命生活 應付各種人各種事。

14樓:觀智允

我也曾經有這樣子的經歷,每天都在想著自己死了後,該怎麼辦?不能在這內個世界上了也永容遠都不知道什麼了,只能長眠於漆黑的世界了。現在我12歲,我想是啊,既然你來到這個世界,那麼就是一種幸運,你就應該好好的開心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要抱怨,假如你沒來到這個世界上。

你也不會想這麼多,你不會來想為什麼會死,所以說好好珍惜眼前的時光,好好開心的活著,每一天就是對自己的好的,回報也是對家人最好的回報。

15樓:偶摯愛

呵呵,人生自古誰無死,你15歲應該學過《走一步,再走一步》的吧,就這樣走一步再走一步,慢慢好好地活下去,有一天死了怕什麼,該來的還是會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每天都想死,好像身體不是自己的了。

為什麼人絕望時容易想到自殺?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望了,就會覺得活著沒有意思了,就會覺得一切都沒意義了,也沒什麼可想的了,對人間徹底絕望了所以就最容易想到自殺了。

18樓:鳥人與聖人

哈哈如果你是,癌症晚期想死都不用自己動手。

為什麼我會經常想到死亡

19樓:寶工緱半蕾

今天我也想到了,我想可能是因為生活的困難,得不到幸福,朋友的判變這些另人絕望的事太多讓你想到生命消失。

20樓:得意郎

1、生活曲折,總有不如意;

2、厭世,沒有目標和方向;

3、人的成長過渡期,沒有堅定的人生規劃;

4、缺少他人的關愛和理解,總是有些事情自己搞不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讓在乎你的人傷心,可能是生活中壓力過大導致,建議多與朋友聊天交談,多出去運動,如果任然無法緩解,建議去看心理醫生,避免患上抑鬱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心情不好就會想到死亡,甚至會想好如何死亡的步驟。

23樓:微信d背後

你好,喜歡瞎想的孩子,你多找點事情做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閒的蛋疼才會胡思亂想。

25樓:網友

因為 你接觸了太多的 負面資訊。

你需要給自己 一些正能量。

一些光明 的 方向和指引。

還有 開心快樂。

多讀書多思考。

尋找屬於自己的方向。

夜凡之公子教化。

偶爾我也會想想死亡。

但是,,,我覺得 捨不得,,,這花花世界。

美食,,美人,,,吃喝玩樂的一切。

還有那些好奇的未知。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這個需要看情況的吧。

為什麼人總有一天會死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自然規律,只能順其自然。你想想,人類永不死,而且不斷生育增長,最後人類沒有食物怎麼辦?氧氣、海水都能用光了,所有動物植物都能吃光。

28樓:斜陽紫煙

人是由細胞構成的,細胞就是有生命的,有生命就有生有終。當組人體的細胞都衰老後,人自然也就會死亡。生與死自然現像,不只人,連我們生存的星球也會死。

29樓:今天星期一

因為人的生長太快,因為長生不老藥尚未發明,因為人生注定只有一生。

30樓:飛飛分享

你不能改變這個規律不能改變這個法則,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人類不能改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好玩的問題,我小時候也想過,那時候想這問題時哭的很厲害,因為我在想,人死後去哪?那時候面對未知是,哭是乙個解決辦法,那時我爸媽也沒給我答覆。但我也找到解決的辦法,那就是不管啊。

我每天開心就行,管他這麼多做什麼,生活強上了你,你就享受啊。

32樓:d和我

人都會有生老病死,這也是自然規律。

33樓:迷之毒奶粉

漫步人生路,生死是乙個輪迴的過程,一輩子太久,會累,

34樓:網友

人固有一死,或死於早班,或死於晚班!

35樓:網友

人之常情,生老病死,你想多了。

36樓:隨遇而安雲凡

這個自然規律每個人都一樣的。

37樓:網友

要問就問老天爺為什麼收他們的命。

38樓:召原

這也是讓我們為其他人更努力的理由不是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在你不知道是哪一天,當然也壞在你不知道是哪一天。

為什麼人要死,為什麼人要死呢?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 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

為什麼人要死呢,人為什麼要死呢?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是由古猿起源的。最早的是單細胞類 單細胞類這種生物這麼低階,所以要靠繁殖,變異來實現存在的目的我想 人至今還屬低階生物吧 當人類再繁殖x年,出現高階的物種了,不靠繁殖,變異來實現存...

為什麼想人會想到哭,為什麼想一個人會想到哭?

因為太思念了。因為太想了!真的太想了,好多委屈都在想一個人的時候爆發。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你想他沒有任何理由的想他,但是卻不能再找他,也沒有理由找他。想到哭是因為你想這個人,自己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現狀。大概就是一想到這個人,心就會抽的疼,然後眼淚不自覺地湧了出來。怕他不出現,又怕他出現發現我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