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彩色印表機哪款,價格最實惠?

2023-03-05 08:35:02 字數 3884 閱讀 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印表機分雷射彩色和噴墨彩色,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200型也不知道2000型那個不貴1200元 你去看看 還是彩印。

惠普最便宜的一款印表機是多少錢

現在惠普的彩色雷射印表機哪種價效比高

3樓:泡泡財地盤

惠普 laserjet pro m1130是一款多功能的彩色雷射一體機,硒鼓和粉盒是一體的,另外還可以雙面列印,比較經濟實惠。

想買一款hp彩色雷射印表機,推薦一下那個型號效能好,價效比又最高?

4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作為乙個專業的一站式辦公採購平台,我們科力普省心購就有印表機這乙個品類,很多客戶都有採購印表機的需求,所以對於印表機品牌和型號研究還是比較多,這個問題我非常有發言權的。

5樓:知心姐姐菁菁

首先第一款給大家推薦的是惠普公司生產的,m5177fw彩色雷射印表機。這款彩色雷射印表機,它的列印速度能夠達到每分鐘16張,而且還支援無線列印我們可以通過wifi與,手中的 平板電腦 或者是手機相互連線,這樣無需資料線,有效地提公升了辦公效率。同時它還支援連續影印功能,這樣也省去了我們守護在印表機前的時間,而且它還支援證件影印功能,也支援彩色影印。

它的列印解析度最高可以達到2400dpi,而且它還擁有獨家的自動 開關 機技術,有達到了 節能環保 的目的。這款惠普彩色雷射印表機產品它的市場售價約為1800元左右。

第二款給大家推薦的是由惠普公司生產的,m52512彩色雷射印表機產品。這款彩色雷射印表機它相較於上一代產品來說,體積更為小巧,因此擺放起來更加的隨心所欲,而且機身是採用純白色設計,讓我們的辦公生活更有情調。同時印表機還支援雙面列印功能,因此可以用它來列印一些高品質的檔案,有效地節省了紙張,使得辦公成本更低。

同時不管我們處在何地,只需要給這款印表機傳送郵件,那麼就可以完成列印。而且還可以直接插入u盤,列印多種格式的檔案產品。這款惠普彩色雷射印表機產品它的市場售價約為2600元左右。

哪一款惠普雷射印表機價效比最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hp color laserjet 2605彩色雷射印表機辦公室裡的圖表報告明星。

高價效比彩色雷射印表機。

市場建議價: 3,699元。

黑白/彩色列印速度:12/10ppm

採用0秒預熱技術,首頁輸出時間20秒。

imageret 2400dpi專業影象輸出質量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機體纖小,節省空間。

月列印負荷35,000頁。

hp一年上門保修。

入門彩色雷射印表機中最有發展前途的並非是**最低的產品,而是比最低端機型配置略高、**在3000元左右、能保證具備一定列印品質的產品,它們也是未來入門彩色雷射印表機市場中的主力。目前惠普賣得最好的不是最低端的1600系列,而是**在3000多元的clj2605,可能介末說成熟的商業使用者不會簡單地挑最便宜的印表機去購買,而是會在對自身所需求的功能進行定義的基礎上,挑選一款價效比最高的產品。

有誰知道彩色雷射印表機那一款最實惠

7樓:大小工程師

最實惠 hp彩色雷射印表機cp1215低價。

8樓:網友

告訴你 雷射印表機的 正版墨粉 相當貴。

尤其是彩色的 我記得我用過乙個稍大點的 雷射彩色印表機 能打a3加長 也不是很大的。

墨盒 彩色要1萬多 黑墨好像也是2000多乙個。

9樓:鷹擊長空

你好,出自李清照的《臨江仙》

庭院深深深幾許,雲窗霧閣春遲,為誰憔悴損芳姿。夜來清夢好,應是發南枝。

玉瘦檀輕無限恨,南樓羌管休吹。濃香吹盡有誰知,暖風遲日也,別到杏花肥。

「檀輕」的意思是因相思而形體消瘦,卻只有床知道。「檀」指檀木,古時富貴人家多用檀木做床,故代之。 11206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網友

最經濟實惠的彩色雷射印表機——hp color laserjet 1600

惠普color laserjet 1600配備了經改良的hp single pass引擎,體積更加輕巧,三圍僅為407mm×453mm×370mm,擺放時不會佔用過多的空間。其列印速度也比之前的產品快了30%~50%,搭配使用最新的hp colorsphere toners彩色碳粉,能夠獲得更高的光澤度及更寬闊的色域,營造明亮、平滑、細緻的彩色畫面,同時還有助於減低列印成本。 國內相容粉**低廉。

效果較好。

惠普印表機哪款好,價效比最高推薦,惠普印表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1005或者1020最具價效比,每次加粉多,還便宜。

惠普印表機那款**又低且耗材又便宜

12樓:佳騰辦公

惠普1007,1008,1020這三款都不錯,**分別在900,1100,1200左右,都包含原裝自帶硒鼓,用完可以加粉,國產硒鼓**在一百左右,乙個硒鼓一次粉列印量在1500張左右,列印速度在14~16,其中1020硒鼓容量較大2000~2500張,耗材成本跟前兩款差不多,1007速度比1008慢一點,家用1007夠了。

13樓:牛人老趙

6l就算了吧,那個年代的機型了。太慢了。可以考慮1010或1020、1022都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1020 **水貨**950 不帶硒鼓。

15樓:

用hp 1010 1000這一類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列印速度沒嚴格要求的話,用6l。

家用印表機哪款好?最好是**便宜的還好用的,用過的推薦下?

17樓:塔木裡子

這個需要考慮資料是否必須是彩色的。

1、如果必須是彩色的,那麼推薦彩色噴墨印表機,推薦epson me 350是乙個噴墨一體機。能掃瞄、影印、列印,**不貴,裸機500元,加上連供,總價600元左右就能下來。

優點:裝置便宜、功能齊全、耗材便宜、能輸出彩色。

缺點:裝置維護成本高、長時間不用堵頭。

2、如果資料不需要彩色,那就方便一些了,可以買乙個黑白雷射一體機。推薦三星4321ns,裸機1100元差不多。

優點:裝置維護成本低,長時間不用也沒事,輸出單色文件自己更清晰,對紙張要求低。

缺點:裝置不算很便宜,耗材**不算非常便宜(50元灌粉輸出1500頁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現在用的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就挺不錯的,我也是為了孩子買的。孩子今年小學5年級,平時要列印的東西也不少,像作業啊、卷子啊、手工作業之類的。沒買印表機之前都是在外面印的,一張就要1-2塊,我粗略幫她算了一下,一年光列印費就要好幾百,想想還不如直接買一台印表機放家裡方便。

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價效比很高,才一千出頭一點,不僅功能豐富,而且印量大、列印成本低。一盒惠普黑色原裝墨水售價不到60塊錢 ,大約能列印6000頁 ,算下來列印一頁才1分錢左右,怎麼打都不心疼。另外,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還支援無線列印。

有時候在手機上看到一些感覺對孩子學習有幫助的資料,或者老師發在手機上的作業,通過手機就可以直接列印出來,比跑到外面找列印店不知道要方便多少。買來到現在也已經給孩子列印了不少東西,每天十幾張十幾張地列印,沒見它卡過紙,也沒出現過列印不清晰的情況,惠普411連供無線列印一體機還是很不錯的,建議購買。

19樓:智火

惠普的,便宜又好用,主要是夠皮實。

彩色印表機怎麼設定彩色列印,印表機彩色列印怎麼設定

印表機彩打的設定方法是比較的簡單,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3 點選我的印表機,選擇管理 4 開啟 印表機首選項 並點選開啟 5 點選 高階 設定選項並開啟 6 將以灰度列印設定關閉,這樣就可以進行彩色列印了。如果出現偏差的話有可能是由於列印軟體引數設定不當引起的。需要進入印表機控制軟體,根據說明書對各項...

惠普印表機列印紅色偏黃怎麼辦,彩色印表機列印紅色變成黃色了,怎麼回事

彩色墨盒,加墨盒有點難。只要是要 看清楚。哪個洞是什麼顏色回。可能你加錯顏色了。這樣的答話,你只好換乙個新的彩色墨盒。下次用光了,要加墨水的話,用牙籤試探,哪個洞是什麼顏色。然後陸續充加。然而,你那個試用裝彩墨盒,裡面的海綿本來就小,加多了墨盒。自然會混合在一起的。所以寧可多加幾次,都可以的 一般加...

印表機打不出彩色,印表機列印不出彩色怎麼辦

確認是彩色印表機.確認印表機沒有什麼硬體方面的問題.確認印表機彩色墨盒有可供正常列印的墨水.在計算機的列印設定中選擇的不是灰度之類的列印.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查詢資料,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5分鐘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您好,請您稍等一會噢 1.要實現彩色列印,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