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新版 安以軒 杜淳都有的集數!

2023-03-03 08:00:03 字數 908 閱讀 1409

1樓:乾枯的淚珠

兩位演員沒有交集,杜淳扮演的西門慶早在28集就被武松打死了;而安以軒扮演的李師師是在後面招安部分出現的,所以他們之間沒有對手戲。

2樓:淳風兒

沒有啊,樓主!西門慶和李師師沒有交集啊,要是實在想看他倆,樓主去看《古今大戰秦俑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水滸傳》,安以軒演的是李師師,而杜淳演的是西門慶,所以沒有交集!只不過導演一開始是想讓安以軒演潘金蓮的!安以軒在72-80集出現,杜淳在23-28集出現!

ps.我是安以軒的粉絲,也是安淳蛋!

4樓:安韞暖

這兩個人在水滸裡是沒有交集的親。

軒演的是李師師,杜淳演的是西門慶。

新水滸傳杜淳第幾集

新水滸傳關公出現在哪幾集

新水滸杜淳甘婷婷第幾集

甘婷婷杜淳《新水滸傳》多少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甘婷婷飾演的潘金蓮和杜淳飾演的西門慶在23,24,25,26集。

杜淳在新水滸傳裡演的西門慶是第幾集?

6樓:想變成蝴蝶的蟲

這裡可以看杜淳在新水滸裡的戲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我心中的偶像就這麼毀了。

杜淳(西門慶)在新水滸第幾集出來?

8樓:御坂

演西門慶也這麼好,我都想給他報仇了,23至28有他,23出來,應該沒錯吧。記憶不錯就沒錯,關注。

新版水滸傳宋江裝瘋哪集,新版水滸傳宋江裝瘋哪集

第三十九集 神行太保傳假信 宋江酒後題詩,內有叛意。江州無為軍通判黃文炳,抓住宋江反詩把柄,向知府蔡九報告,藉此邀功。蔡知府聽了黃文炳的話,命人將宋江捉來入牢。恰所派之人正是神行太保戴宗,他趕忙找到宋江報信,宋感嘆遭奸邪陷害命不久矣,戴獻計讓他裝瘋蒙混。公堂上,宋江依計裝瘋賣傻,蔡九又驚又怒。退堂後...

水滸傳題目,水滸傳的題目

1武松事蹟 手刃 潘金蓮 斗殺 西門慶 為兄報仇。在快活林醉打 蔣門神 2魯智深綽號 花和尚 在渭州三拳打死 鎮關西 在相國寺 倒拔垂楊柳 在野豬林救 林沖 3吳用綽號 智多星 在黃泥崗智取了 生辰綱 4寫出主要人物 魯智深大闖五台山 林沖誤入白虎堂 林沖風雪山神廟 魯智深大闖野豬林 宋江怒殺閻婆惜...

水滸傳寫作特點,水滸傳寫作特色

魯智深 吾於水滸好漢,獨深慕魯師兄之為人。是人風清月朗,赤子情懷 古道熱腸,菩薩肝膽。心無塵芥,赤灑灑,淨裸裸,宗下所謂上上根器矣。魯師兄實百八人中之最上乘,若李鐵牛,若武二者,犬豚耳。李逵 鐵牛粗看亦頗類吾魯師兄,究其實則大有上下之分。譬之以酒,魯師兄則茅台國酒,李鐵牛則兌水之工業酒精也。殺小衙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