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印表機用的都是220v 240v的交流電源,有沒有直源可

2021-04-27 05:38:14 字數 782 閱讀 7963

1樓:灰原

直流替代交流採用逆變迴路,工業上有此產品,但**很貴。現在佳能和愛普生都出品了幾款熱成像**印表機,採用的就是直流電源(電池)。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求乙個用proteus**的直流穩壓電源,輸入220v交流電,經過變壓器,再經過整流濾波,穩壓。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穩壓電源可以為負載提供穩定的直流電源,當交流供電電源的電壓或負載電阻變化時,穩壓器的直流輸出電壓都會保持穩定。直流穩壓電源的基本功能:

工頻交流電源經過變壓器降壓、 整流、濾波後成為一穩定的直流電。圖中其餘部分是起電壓調節,實現穩壓作用的控制部分。電源接上負載後,通過取樣電路獲得輸出電壓,將此輸出電壓和基準電壓進行比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有乙個致命的問題:把220v的一端接到低壓側,這會出人命的!幸好只是**!

我給的圖是實際能用的,**也是正確的。

這個圖是從北航的《pic16系列微控制器c程式設計與proteus**》一書中的p308,書裡還有雙5v,雙可調電源等。

當然,這本書的重點不是這個,只是附帶一點與微控制器有關的東東。

4樓:孔瑜炫

孔瑜炫解答:你在沒加整流電路前所測到的電壓應該是虛電壓!另外整流電路有一定阻壓效能所以在設計時輸出交流電壓要提高2伏左右!

解決辦法:增加副線圈砸數(加5-8圈試一下)!注意:

整流電路中的電解電容正負極要接對,電解電容耐壓值一定要大於20v.

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是用幾個噴頭的

看你選擇哪種噴頭,你選擇理光g5噴頭,只要三個噴頭 乙個噴頭控制兩種顏色,6色 就可以滿足需求了。你要是選擇理光gh2220噴頭則需要六個噴頭 乙個噴頭控制乙個顏色,6色 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是用幾個噴頭主要看噴頭型別的,例如 1 理光g5噴頭一般裝3個噴頭 2 精工508gs和精工1024gs噴頭...

家用印表機一般選哪種,家用印表機哪種最好?

看完他們的觀點,我死的想法都有了,家用推薦噴墨,你們懂不懂啊,家用用的少,不知道噴墨的針頭長時間不用就會堵嘛,換個墨盒200塊,如果四色的都可以買個新的了,雷射是很實惠的,用硒鼓,乙個硒鼓可以加三到五次粉 廠家是不建議那麼幹的,加粉不質保 加一次粉可以列印三千張,也就是一箱列印紙紙,家用的話一年也就...

印表機價格一般多少,最便宜的印表機要多少錢

最便宜的是二手的,幾十塊錢都有的。而且經常會看到買電腦送印表機的活動,特別是聯想戴爾之類的。單買的話最便宜的機器我印象中的是佳能ip1180,200塊可以買得到,這款機器還是不錯的,雖然原裝墨盒比較貴,但是可以自己新增墨水,另外還可以改成連供系統。最便宜的往往耗材並不便宜,推薦你em2 吧,愛普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