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印表機的價格,普通印表機和帶條形碼的印表機一般差多少錢啊

2021-12-16 10:51:17 字數 1921 閱讀 9733

1樓:匿名使用者

godex ez-2300引數

條碼印表機 熱感式/熱轉式

條碼印表機解析度 300dpi

列印速度 25.4-101.6mm/s

列印寬度 106mm

最大列印長度 558mm

標籤寬度 25-118mm

標籤厚度 0.06-0.25mm

碳帶長度 450000mm

碳帶寬度 30-110mm

記憶體 2mb

介面型別 標準centronics 並列埠, usb, 串列埠, ps/2

字符集 int"l標準字符集

godex ez-2300其他引數

電源電壓 100/240v

電源頻率 50/60hz

odex ez-2300外觀引數

顏色 灰色

重量 13kg

尺寸 454.58×275.55×277.3mm參考**:8200 元

godex ez-2100引數

條碼印表機 熱感式/熱轉式

條碼印表機解析度 203dpi

列印速度 50.8-152.4mm/s

列印寬度 104mm

最大列印長度 1270mm

標籤寬度 25-118mm

標籤厚度 0.06-0.25mm

碳帶長度 450000mm

碳帶寬度 30-110mm

記憶體 2mb

介面型別 標準centronics 並列埠, usb, 串列埠, ps/2

字符集 int"l標準字符集

godex ez-2100其他引數

電源電壓 100/240v

電源頻率 50/60hz

godex ez-2100外觀引數

顏色 灰色

重量 13kg

尺寸 454.58×275.55×277.3mm參考**:5100 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真條碼專營條碼印表機,資料採集器,條碼掃瞄器等條碼裝置及條碼標籤印表機驅動、條碼掃瞄器解碼、倉儲管理等條碼管理軟體.攜手tec,zebra,symbol,postek,hhp等知名品牌商提供(深圳,廣州,上海,北京,義烏)全方位的條碼服務.

大真條碼全國服務**:4006632662

3樓:幽靈雪然

lk560

rmb:900元

普通印表機和帶條形碼的印表機一般差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條碼印表機屬於專用印表機,所以**比較貴.

壽命一般用公里計算:

列印頭:30-50公里

其他零件:不同檔次的機型不一樣,低端10-50公里高階100-500公里

5樓:清雲拂袖

差得多了!!

你說抄的普通列印襲機是說噴bai墨的印表機嗎? **相差很多du,便宜在zhi200+元,貴的幾千元,**一dao般以具備的功能而定.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單一的彩噴印表機也有四色,六色之分,整體墨盒與分體墨盒之分,還有列印幅面之分.相對來說,分體墨盒比整體墨盒的貴些,六色比四色的**高些. a3比a4的價高.

印表機一般分五類:針式印表機,彩色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多功能一體機,還有條碼機.

條碼機是功能專一的.**一般上千元.針式印表機一般用來打票據. 其它的三類印表機除有普通印表機的區別之外還有分辯率之分,列印速度之分等.

印表機的壽命不太好說,要看使用頻率和機器效能了.一般hp的印表機壽命會稍長些,但是**也偏高,適合辦公使用.效能比較穩定,出故障的時候也是一廢到底. epson的**略低合適居家列印文件使用.使用過頻的話,一定時間後也廢廢.(沒有修的價值,備件的費用添點錢可以買新的了.)

隨計算機贈送的印表機質量最差,想打**?就不用想了,一般也就列印個一\二百頁a4紙以後基本上就廢廢.

熱敏印表機列印不清楚怎麼調,條碼印表機列印不清晰,如何設定最佳列印效果

熱敏印表機打出來的字不清楚是因為粉倉裡感光鼓上粘有粉結塊,需要清除。工具 材料 熱敏印表機 棉籤。1 首先向外掰開熱敏印表機的前頂蓋。2 再者熱敏印表機的前頂蓋被開啟。3 然後抽出熱敏印表機內部的粉倉及感光鼓。4 繼續掰開熱敏印表機的粉倉上蓋。5 最後用棉籤擦除熱敏印表機的粉倉裡感光鼓上的粉結塊。6...

金屬平板印表機價格怎麼樣,平板印表機的價格怎麼樣

你是問uv印表機吧,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不一樣的,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你對精度和尺寸的要求了,精度要求高,就要用工業噴頭,尺寸大,就高些 至於具體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建議去找廠家,實地考察下,看下打樣效果,做價效比,再做選擇。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不一樣的,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

印表機和傳真中看不見印表機,印表機已經安裝,但是在印表機和傳真欄沒有圖示!

印表機和傳真中,看不見印表機,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停止print spooler服務 點選 我的電腦 右鍵,選擇 屬性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print spooler,點選右鍵選擇 停止服務 2 刪除路徑 c windows system32 spool printers 下的檔案,清空該目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