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e studio305影印機怎麼列印

2023-03-03 07:55:03 字數 1447 閱讀 9050

1樓:怕怕的自由

東芝305支援網路列印,首先要有一根網線連線在區域網中,其次在影印機那邊設好固定ip位址(該ip位址必須是閒著的),最後連線網線安裝驅動就可用了,這只是簡單的概況,具體的自己安裝試試應該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驅動 可以設定網路列印 或者是共享列印 這樣可以讓多台電腦一起使用。

3樓:一間小屋

用列印線連到電腦上,安裝驅動。

如何東芝e-studio-163影印機印表機連線到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資料線連好後,開東芝再開電腦,檢測頁面彈出後點自動安裝,安裝成功,正常使用!

5樓:網友

先連線影印機,開啟影印機電源,然後安裝驅動。

toshiba 東芝 e-studio 237 影印機如何雙面列印

6樓:愛洗澡**好

首先你需要保證自己的機器能購實現雙面影印,即採購時有雙面器,否則不能直接實現雙面影印,有雙面器的情況下,選擇螢幕中的選項,按中文提示,選擇雙面影印,請問是什麼地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東芝237有雙面器,就可以雙面列印了。

列印-屬性,在雙面列印那裡打勾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雙面器就可以,在印表機屬性勾先雙面列印既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實現雙面列印 需要購買網路列印卡 這樣才能支援 有問題可以和我交流。

10樓:滑縣辦公裝置

我的可以雙面影印 就是怎麼調 也不能雙面列印。

如何使用東芝影印機的自帶usb口通過u盤列印檔案

11樓:充浚戶忻忻

是什麼機型?pdf文件可以用u盤直接列印,其他word文件需要列印到檔案來實現,希望能幫到你,東芝維修站上海郎郎辦公裝置技術****提供。

東芝e-studio印表機如何雙面列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雙面列印要印表機支援,然後列印時選取支援的印表機,在印表機屬性裡設定列印格式為雙面。

îòïëòª¶«ö¥e-studio 207¸´ó¡»úê¹óã²ù×÷ëµã÷êé

東芝e-studio166影印機 怎麼列印自定義紙張?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把紙張設成自定義,然後輸入你所要列印的紙張尺寸,印表機上也要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驅動之家看看吧,也許能找到的!

北京東芝影印機維修

長沙快捷辦公裝置 是一家專門從事品牌影印機 印表機 傳真機 一體機的銷售及維修保養服務,各種品牌耗材 零配件的銷售,監控裝置銷售 影印機租賃服務 網路工程服務,公司是柯尼卡美能達 彩色 黑色影印機 商和維修站,有著豐富的技術和經驗的團隊,並且公司成為2011年湖南省柯尼卡美能達影印機 高品樂影印紙協...

東芝181影印機多頁掃瞄怎麼儲存

1 開啟acrobat 獲取影象,掃瞄影象,會問你有沒有下一張原稿。掃瞄成pdf格式。2 要想掃瞄成tiff jpeg格式多張原稿乙個檔案的話,需要用到adf自動輸稿器才可以。東芝181印表機多件掃瞄時,儲存不了?掃瞄有兩種 一種是電腦通過驅動從印表機獲取,另一種是直接從印表機做為服務端掃瞄到客戶端...

如何解決東芝181影印機出紙口卡紙

是不是紙開從紙盒出來就顯示卡紙?這是東芝181的通病,卡紙後開啟側板看沒有卡住版,紙只剛從紙權盒露出一點,主要是下面的乙個感測器接觸不好,沒有檢測到紙出來了,機器誤認為紙卡住,找售後或外面維修的換乙個,一般修理這款機子的都知道。般卡copy紙的原 因如下 1.紙張有問題。紙張的原因有可能是紙張表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