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鴨養雞能辦理營業執照,養雞養鴨適於什麼行業

2023-03-02 23:10:02 字數 1909 閱讀 6484

1樓:華銘信小鐘

可以的呀!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註冊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1、準備好公司註冊位址,註冊位址不需要租賃合同,但位址一定要真實有效;

2、擬定3個以上公司名稱,到時候需要查詢是否和其他企業重名;

3、落實註冊資本及股東的出資比例;

4、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5、選舉好法人代表及監事職務並提供身份證上的資訊(兩個職務不能是同乙個人兼任);

6、股東要辦銀行u盾(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都可以,其他銀行暫時不能用)。

沒在規定的場地養雞養鴨要上報什麼部門?

2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辦禽類養殖場應取得相應的手續:

1、填報專案審批申報表,經居委會、街道辦事處初審。

2、報市環保部門會同市農業部門審核,提出意見。

3、開展環境影響評價,報相關鎮(街道)環保部門簽署初審意見後,報市環保部門審批。

4、專案主體工程與汙染治理設施必須同時設計、同時施工、同時投入使用。汙染治理設施必須報環保部門驗收合格,動物防疫條件經農業部門審查合格,並獲取相關許可證和工商營業執照後方可經營。

5、建養殖設施須按規定辦理土地使用證,即使是自家的場地也須按規定辦理《土地使用證》否則土地管理部門就按違法占地處理。

6、辦理建造雞舍、辦公、倉庫等建築物的《房產證》。

7、辦理養雞場的《動物防疫合格證》以及《養雞證》。

養雞養鴨養豬是否有衛生防治環保許可證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是的,許可證由擬開戶的銀行代為辦理。

需提供下列材料:

營業執照。稅務登記。

組織機構**證。

公章財務章。

法人章法人身份證。

農村可以養雞,養鴨嗎

4樓:分享綠色成長

可以養,不知道你想養多大規模的?

1如果你是想散養一部分,可以在家裡 自己的林地裡 山地裡養就可2 如果你是想搞大規模的比如2萬只以上的。那麼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想知道詳情可以(去快手搜尋查詢雞病 可以幫你)

3 在農村做規模化養殖。除了必要的資金要充足外 還要把養殖場設在離村莊一定安全距離。離水源也要有一定的距離,才可以養殖。不然是影響環保。國家政策上是不允許的。

查詢雞病為您分享。

養雞,養鴨影響居民生活可以投訴嗎

5樓:love心情型

擾民都可以投訴的 只是最後人家來不來管就不知道了 現在社會你也懂的 望採納。

我準備養雞養鴨,怎麼解決銷售的問題

6樓:我的成功

現在正是h7n9的高峰期,建議不要做。現在,沒看新聞嗎?廣東的。

7樓:李孟

大哥你傻了吧!最近禽流感這麼嚴重!還養鴨!我去!

8樓:金華

先解決禽流感的問題,銷售自然就沒有問題了。

養雞養鴨適於什麼行業

9樓:柴枋枋

養殖行業。

風險很大。成本很高。

21世紀做趨勢行業比較好。

養鴨場臭味擾民怎麼辦,農村養雞養鴨臭味影響鄰居怎麼辦

可以想村委反應 例如村民又養起了雞鴨,並對周邊的環境和住戶造成影響,對此行為,街道將進一步做工作。椒江區海門街道辦事處宣傳委員何義軍 對這個情況的話,我們準備接下來也是上門做思想工作,希望能做通他的工作,把這些雞鴨都清理了,還居民乙個整潔的環境。按照常理來說,村民養雞養鴨,本不為過,俗話說 雞鴨滿院...

我是養鴨的想辦營業執照需要哪些手續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 1 身份證影印件兩份 正反面影印 2 先去政務中心的工商視窗申請字號名稱或是工商所直接申辦,取得名稱預先核准通 知書 3 場地證明 房租合同一份 房產證影印件一份或是村委會證明一份 4 3張 5 個體工商戶註冊申請表一份 工商所提供 如經營農藥 食品 危險化學品 餐飲 特種養...

屋前養鴨屋後養雞對住宅的風水影響

雞屬火,火旺,鴨屬木,木屬財,門前有雞鴨,家庭合睦,財氣很旺!雞鴨不影響風水,風水影響雞鴨。養雞場離住房多遠才合規定 30 理單位 市bai畜牧辦 辦理狀態 影響du生活了就zhi 應該區別看待如果側風可在五百公尺以上 如果順風應該在壹仟公尺以上 農村養雞養鴨臭味影響鄰居怎麼辦 沒辦法,搬離居民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