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出汗很多怎麼辦?太多汗了?身體出汗過多怎麼辦?

2023-03-02 21:05:03 字數 2905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補陰,吃點四物湯什麼的,能有效果,女士出汗多的基本都是面色偏白,無血,可以適當補血。首先是這個,無效的話再看其他。

2樓:網友

出汗體質沒辦法,多穿棉料衣服,不要再熱的地方呆的時間太長,出汗太多時注意補充水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胖子話,那就沒事,但是你是那種很瘦的那種的話,那就證明了你身體很虛,需要調理了,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4樓:二吼方法

多喝水,天氣熱本來就容易出汗。

5樓:網友

夏天是這樣,我現在還堅持跑步呢,也是出很多汗,多很水補充營養就好。

身體出汗過多怎麼辦?

6樓:宰弟

你好應先了解所謂的生理性出汗,如果飲食睡眠以及精神狀態都正常,而且又不常感冒,這樣的容易出汗其實是正常的。但是,相對地,如果動不動就出汗、出汗過多,並且伴有容易感冒、過敏性鼻炎或飲食上的異常,這樣的出汗就屬於異常、需要矯正。一般而言,出汗過多常有兩種情形:

①白天的時候容易出汗(中醫稱為自汗);②晚上睡覺的時候容易出汗(中醫稱此為盜汗)。無論哪一型別的出汗(自汗或盜汗)。容易出汗,尤其是白天,偶爾夜間也會出汗,平時屬於容易感冒,早上噴嚏、鼻涕多,胃口較差,面色萎黃,這種體質是屬於中醫的「脾肺氣虛」,可以用黃芪、白朮、防風、茯苓、藿香、佩蘭等中藥來**。

第二型:體溫較高、常常有微微出汗的症狀,進出溫差大的地方(例如冷氣房),就頻頻打噴嚏,這種「營衛不和」的症狀可以用桂枝、黨參、甘草、芍藥、防風、柴胡等中藥來**。 第三型:

出汗的症狀與第一型相反,容易出汗的時間為夜間睡眠的時候,偶爾可見白天出汗,平時容易口幹、想喝水,身體較瘦、屬於吃不胖的哪一型,舌苔偶爾可見有地圖舌的情形,可以用秦艽、黃芩、生地、木通、甘草、淡竹葉來**這種「陰虛型」的症狀。

7樓:修心日誌

1大量水進入體內會有水中毒2綠豆水能補充體內流失的營養。

8樓:葉落無聲

手汗症可根據發汗程度不一樣,分輕、中、重度。中度以及重度手汗症給患者生活會帶來非常長遠的影響。**手汗症近年來一般採用國家專利微創手術tsn交感神經定位調節術**,只需在患者雙側胸壁腋下開乙個5mm的小口,術後無需縫合,就能治好手汗症。

」微創手術的優勢在於,和傳統手術相比微創手術的創 傷小的多,術後恢復也很快,療效更加確切,避免了大量的後遺症。出院後就能立即參加正常的學習、工作及生活。

身體出汗太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9樓:黃東亮醫生

正常的出汗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可以排出毒素、控制血壓、增強記憶力、預防感冒、緩解壓力等等,當然出汗過多也有壞處的,會導致脫水、導致營養物質流失,所以運動完要及時補充水分。

10樓:這裡是健康知音

出汗對身體的好處,異常出汗對身體的影響。

11樓:

通過排汗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熱量,有排毒的功能:但是一次排汗量不能過大,要注意補充鹽份,不然容易脫水。

出汗太多是怎麼回事?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

13樓: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出汗多的原因很多,處了天氣因素外,有因於氣虛的,有因於濕重的,還有陽虛等等。

一般而言,根據出汗部位可以大致判斷情況,如周身動輒汗出,或不動自汗的,多是氣虛;上半身汗出嚴重的,屬胃熱,尤其是在吃飯時容易出汗的《內經》稱漏洩;下半身出汗的多有濕熱;偏身出汗的是體內陰陽不調。

在**上,無非益氣、除濕之類。

姑且認為您是單純的氣虛,則可以用黃芪15克,煎湯代茶,每天一大杯。連續5天,觀察是否有變化。若汗出依舊,則請到當地正規的中醫醫院診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陰虛,盜汗;陽虛,自汗。 衛表不固所以汗多,可喝玉屏風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醫生朋友告訴我,吃玉屏風,應該有效果,資深中醫。

16樓:紅牛

可能是你身體虛,去醫院看一下嗎。

出汗過多虛脫怎麼辦

夏天出汗太多,怎麼辦,有什麼辦法不讓身體出汗呢??

17樓:

在家裡開空調開風扇 不出門。

勞累出汗過多,身體感覺無盡,用什麼辦法恢復更快?謝謝!

18樓:杜拜

上小菜~~醋溜海帶絲,拔絲山藥……

保健:男性出汗過多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健康人在劇烈運動和天氣炎熱的情況下都會出很多的汗,這些是人體正常的生理作用。體型肥胖的人要比瘦的人出汗多,這是因為肥胖人群體重偏高體溫上公升的也就快,但是男性朋友不能太過忽視出汗這個問題,日常生活習慣跟飲食等方面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如果是出汗出的特別多就應該重視了。

一、白天出汗過多。

這些人常有身體虛弱、說話語聲較低、食慾差、易感冒等特點,中醫認為是氣虛的表現。這類人飲食上可選擇山藥、豆漿、牛羊肉等,也可用黨參或黃芪燉雞或腔骨,以補益機體,緩解氣虛。還可通過動作舒緩、動靜結合的運動增強體質,如練習太極拳、八段錦等。

二、夜間盜汗。

這些人常有手腳心熱、心煩、面部發紅發熱、口咽乾燥等特點,中醫認為是陰虛表現。這類人飲食上可選擇百合、雪梨等滋陰之品,少吃羊肉、洋蔥、蔥、姜、蒜等熱性食物,也可用沙參、麥冬、五味子或西洋參等泡水飲用。

出得汗多怎麼辦,身體出汗過多怎麼辦?

可以用些減少汗腺分泌的藥,如阿托品 不要急著吃藥治理,先弄清楚出汗多的原因再對症下藥。身體出汗過多怎麼辦?你好應先了解所謂的生理性出汗,如果飲食睡眠以及精神狀態都正常,而且又不常感冒,這樣的容易出汗其實是正常的。但是,相對地,如果動不動就出汗 出汗過多,並且伴有容易感冒 過敏性鼻炎或飲食上的異常,這...

身體不停地出汗該怎麼辦啊,夏天身上不停出汗怎麼辦?

你好應先了解所謂的生理性出汗,如果飲食睡眠以及精神狀態都正常,而且又不常感冒,這樣的容易出汗其實是正常的。但是,相對地,如果動不動就出汗 出汗過多,並且伴有容易感冒 過敏性鼻炎或飲食上的異常,這樣的出汗就屬於異常 需要矯正。一般而言,出汗過多常有兩種情形 白天的時候容易出汗 中醫稱為自汗 晚上睡覺的...

夏天出汗太多該如何解決,夏天出汗太多怎麼辦

夏天出汗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但在公共場所,出汗太多可能會有發出不好的味道,所以我教大家一些可以解決出汗問題的方法。第一,可以隨身攜帶乙個運動毛巾,在出汗的時候就可以用運動毛巾擦一下,這樣就可以有效地去除漢漬,而且運動毛巾非常方便攜帶,只需要放在包包裡面就可以了。男生也可以放在腰包裡面。第二,可以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