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怎麼辦呢,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該怎麼辦好呢

2022-08-30 06:15:02 字數 6597 閱讀 2573

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這是正常的

我朋友也有過類似經歷 她吃了益母草的一些中藥

就好了 應該是沒有大問題吧

2樓:淚斑駁

去醫院看看吧,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可以早點預防啊。

3樓:匿名使用者

ml過嗎?可能ml造成的。看醫生。

4樓:

不用擔心,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好像是子宮怎麼了,吃點藥就沒事了,我也有過類似得經歷,很常見得**病

5樓:

很可能是痔瘡..

看醫生保險點..

6樓:我我我我我它它

這個問題很嚴重快去看看吧,同情你的,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沒有什麼大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沒什麼不要自己下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到醫院裡看看吧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該怎麼辦好呢

10樓:敏西園長

身體不舒服,是怎樣不舒服,首先自己要清楚自己明白自己,如果是受不了的舒服,你自己覺得身體似乎吃不消,也莫名其妙,那你要到醫院看醫生,盡量進行身體檢查求個放心,聽醫生的話對症下藥,藥到病除。如果只是有些不舒服 平時沒有什麼**疼,就早點休息,多喝熱水,會很快過去的。如果是心情引起的不舒服,那就約朋友聊聊天,傾訴一下,或者唱唱歌,或者去運動一下,你會很快輕鬆起來。

一定不要乙個人悶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1樓:昝頤

如果患者感到乏力,可以進行針灸,選取的穴位主要有合谷穴、外關穴、曲池穴以及腿部的足三里、陰陵泉、三陰交等。採用傳統的補法,並且留針30分鐘。其次可以選擇拔罐,如後背的督脈、膀胱經等穴位,來振奮人體的陽氣。

其次還可以選擇推拿、刮痧等方式,推刮後背的膀胱經或者進行捏脊。還可以開一些中藥進行調理,比如說茯苓、太子參、黃芪、山藥等等。

飲食生活注意:

從飲食角度,如果進行調理的話,平時應該注意,清淡飲食,規律生活,切忌攝入容易上火的食物,如牛羊肉,堅果,乾果,油炸,油煎的食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如帶葉的青菜,菠菜,白菜,生菜等等。平時日常生活應該注意適量運動,如散步、慢跑、打太極拳、練八段錦等等。

12樓:言v1薏

身體不舒服,不嚴重象感冒的話,可以吃點感冒藥,多休息,多喝點水,如果是其它原因引起的不舒服,不嚴重也是多休息,否則,就要去醫院好好檢查了,找出**,吃藥早日**。

13樓:hai冰吟雪凝

​身體不舒服,首先先放鬆自己的心情,感覺自己**出問題了。就去醫院詢問醫生,對症下藥。

14樓:卞倩

去醫院檢查一下唄,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很多時候都是沒問題的,但還是以防萬一比較好。

15樓:奮進的小鴨梨

你應該說清楚到底是**不舒服啊,你這麼說我只能告訴你多喝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即體質差,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是注定,後天的調養可以幫助強健體魄,增強體質從而提高身體抗病能力。《素問》首篇就提到養生的重要原則是「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飲食有節,起居有常,不妄勞作」,即順應自然規律而生活,注意飲食和生活起居以及不過度勞累,同時還應注意適度的運動才能健康長壽。

中醫又講情志致病,精神因素對於身體也是雙向調節作用。古人認為善養生者,應安聞少欲,精神上清靜則可以使真氣調和而不生病。心情的舒暢,知足常樂也是保持健康心理的基石。

17樓:

5/6分步閱讀

吃藥看醫生

生病了要記得吃藥看醫生是最正確的方式。不要自己隨便的給自己瞎診斷。要聽醫生的話。

2/6

注意休息

生病的身體會很脆弱,所以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身體才會好的快。

3/6

一定不能熬夜

很多人在生病的時候會更加肆無忌憚的熬夜。這是非常錯誤的,一定不要熬夜,要按時的睡覺。

4/6

飲食清淡

在生病的時候,切記不要大魚大肉,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可以多喝一些粥或者吃一些營養餐。

5/6

保持愉悅的心情

每個人在生病的時候都會心情不好。但是也要注意盡量保持愉悅的心情。這樣有助於恢復身體健康。

6/6

一定要聽話

生病的時候一定要乖乖的聽話。聽醫生的話,聽父母的話。聽愛人的話,因為這些人是對你最好的。

身體不舒服怎麼辦?

18樓:

身體不舒服,要看不舒服的程度,若是像一般的感冒休息一下就好了,若是心肌絞痛這種就必須去醫院了,最好的方式都是去醫院看一下,這樣才能防患於未然。

19樓:楊子電影

身體不舒服,應該就診醫院確診一下原因,是否有胃炎,肝炎,或者是風濕類風濕或者是甲狀腺功能的問題,明確診斷後進行**,祝您早日**。

20樓:四月年華呀

建議您立即去醫院就診。可以到導診臺或者**視窗簡單描述病情,由醫院工作人員為您建議就診科室。您也可以觀察自己的不適症狀及頻率,自行到相應科室就診,並將不舒服的情況如實詳細的告訴醫生,以便醫生為您作出準確的診斷。

21樓:出門騎烏龜

身體不舒服酒應該馬上去醫院。做個檢查查明時什麼原因引起的身體不舒服,好讓醫生對症**。

22樓:

可以去醫院**找醫生進行檢視身體狀況,得了什麼病;你也可以到小區衛生室去找小區衛生室醫生詢問病情並拿藥**

23樓:鐵楓亢宛筠

自己在家更應該照顧好自己,免得讓家人擔心。按照正常的作息時間生活,別放任自己,調理幾天後就正常了。

24樓:lazy含

身體不舒服大多數情況下是因為過度工作勞累,熬夜或者是大運動量的體育運動等。所以應該避免過度疲勞,按時休息,避免熬夜,勞逸結合,也可以洗個熱水澡或熱水泡腳,做個足療,全身按摩等。另外乙個是感冒後,身體也不舒服。

25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身體不舒服,我覺得先辯證。

哪不舒服,不舒服的程度之類的。

要是不嚴重,可以自己適當調節,或者去藥房拿點藥。

如果嚴重去醫院做個檢查,讓醫生給診斷,看看**的問題。

對症下藥。

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26樓:可可**沒有腦袋

如果是一些小毛病的話,就可以自己配藥或者休息一下。要是感覺實在難受的話就要上醫院。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舒服建議講一下症狀,看是否症狀較輕,如果症狀較重建議及時就醫,避免耽誤病情。注意作息規律,多休息,飲食清淡有影響,散散步經常簡單鍛鍊一下,身體會越來越好的。

28樓:咯跑咋

是哪個部位不舒服,掛相應的科室進一步檢查。

29樓:枝金枝

多鍛鍊!是身體素質太低了,要鍛鍊,生命在於運動,建議你每天盾馬步,少時多次,有效果,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30樓:剛溥朱雅惠

看看是什麼地方不舒服,有什麼症狀?如果比較常見,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先大概確認一下自己到底怎麼了。然後對症下藥。

實在是不明白的話就去醫院看醫生做一下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1樓:

身體不舒服怎麼辦?很簡單呀,身體不舒服,首先吃點藥,如果感覺還是不行,那就去醫院,讓大夫給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嚴重的話,那就讓人家給輸點兒液體。

32樓:絕非純良

多喝熱水,保持空氣清爽,衣物穿戴舒適,適當休息,聽些**。

33樓:在九天洞跳機械舞的天目瓊花

第一先去醫院檢查,第二注意休息,保持心情開朗

34樓:莫如盡

你好,身體不舒服的話可以去醫院看看。

35樓:偽情灬迷離

可以去上網搜一下症狀,來進行簡單的判斷,也可以去就近的診所來找尋醫生來進行診斷。

36樓:喵小採

我建議不要自己亂來,該看醫生的時候,就要看醫生。

37樓:哆啦夢的口袋

如果自覺身體不舒服,需要先鑑別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不舒服,再行對症用藥,可以先在家中口服一定的藥物,並且觀察情況。最常見的原因是因為感冒,身體感染細菌、病毒或病原微生物導致不舒服,此時應該立即臥床,並且大量的飲用溫清水,注意保暖並且多休息。此時應該清淡飲食,低糖、低脂、低鹽飲食的同時,還應該多吃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較多的水果和蔬菜,並且可以服用一定的感冒藥

身體總感覺不舒服啊該怎麼辦呢

38樓:來自郡王府素齒朱唇的星光寶石

身體總感覺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呀!給醫生說說你身體的主要症狀,然後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開出一些檢查單,拿著這些單子,逐項去檢查,就可能查出**,不是特別嚴重的病一般查不出來病症,會顯示逐項指標都在正常值內。這種情況只有去看中醫,中醫望聞問切,特別是把脈,就會看出你的病,不是機器零件出了問題,而是氣血不足,成風寒所致,身體困倦,僵硬,渾身疼,或燥熱,針刺的感覺,這些都應該跟氣血不暢,氣血虛脫有關,吃幾副中藥調理調理。

若調理了還是不舒服,那就別管了,身體隨著氣溫,季節,心情,運動,飲食等的變化,還會自我**,自我適應。所以不要太在意這件事,要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也許會慢慢的自癒,還有就是有的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你越在意,,它就越容易體現,你不舒服的感覺就越明顯,所以我們要看淡它,強大自己的意志,不要被病魔嚇倒,要戰勝它。所以有病了,心裡要淡定,心情要放鬆,這樣啥病都會離你遠去,你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病。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每一天。

3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怎麼不舒服。如果是更年期的話,那多半是心理作用,有好多更年期的人感覺不舒服但又查不出病來,那主要是靠調理,包括精神和身體兩方面。飲食清淡合理,精神愉悅。

多出門兒走走,放鬆放鬆心情,多跟朋友聊聊天,溝通溝通。如果不是更年期,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或者找中醫調理一下。

40樓:

感覺身體不舒服,首先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看一看,經醫生檢查,如果沒有實質性的病,就去正規中醫院看看中醫,用中藥調理調理,聽從醫囑,合理用藥,保持好心情,相信會恢復健康的。

41樓:桓逸仙

分析:您好,總感覺身體不舒服,但又描述不出來,這種情況,目前主要考慮是存在身體亞健康狀態,考慮沒有太大,明顯異常,但是感覺機體不適,一般主要和生活不規律,或者飲食不當有關,精神因素也有一定關係,人體本身是神經或者機體健康整體的。哪一方面出現異常,都會引起不適。

4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總感覺不舒服,早發現早去醫院是**不舒服就在哪一科室去檢查,得出結果後對症**,這是唯一的辦法,只有身體才是自己的。

43樓:木木加

根據您所敘述的情況分析,您是由於總是出現身體不舒服的感覺,您如果要想有明確的診斷,就得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查明具體原因,採取針對性的**,要注意飲食調理,多增加營養,多休息,不要勞累

44樓:

身體總感覺到不舒服,那你就得馬上去醫院就醫

45樓:雪裡松

亞健康的狀態需要調整,加強鍛鍊。

46樓:在西洛島放風箏的餘雀花

體檢,如果器質性的都沒問題就是功能性的問題,可以吃藥調理

47樓:老笨鷹

去看醫生吧,會有更好的建議。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

49樓:坐看雲起

你的情況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可以先,口服助消化的藥物觀察是不是能夠好轉,比如說可以口服嗎丁啉片,按時吃藥觀察**效果。同時也要積極調理飲食,注意規律休息,不要熬夜規律飲食,不要吃生冷硬辛辣的食物,這段時間應該吃點容易消化的東西,白天的時候多去室外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服那要去看醫生啊**不舒服就叫哪個科。那你說能怎麼辦,我們也只能跟你這樣說。

51樓:騎項

休息……再休息……休息是身的補給源,是身體最大的補藥。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該怎麼辦

52樓:

你好,我覺著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注意休息,當然,一般身體的感覺說明你近期比較勞累,身體需要休息。但是要是感覺難受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專業的醫生,檢查一下沒事最好,有事也耽誤不了**。另外,你要能說清楚身體的哪兒不舒服,醫生也好對症**,不過現在一般進了醫院,醫生就會讓做各種檢查的哦,你要是覺著沒必要,不妨在家休息一下看看,不行的話,就去醫院檢查。

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身體不舒服,心情也不好,為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心情也會不好

好好休息,睡覺身體可以自我 心情不好笑得那麼開心?把心態調整好!身體也就好了!所謂沒有好心情那有好身體!為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心情也會不好 人的大部分生病現象是人體在調節 清理身體垃圾時所表現的現象,是人體自動調節平衡所表現出的狀態,所以應該把它們當成正常的生理現象,而不應該去把它當成 來消滅。所以...

關於身體不舒服的問題,關於身體突然的不適,以及本能的問題

您好,從中醫上說,汗病多因陰陽失調 腠理不固 營衛失和而致,也可由先天稟賦不足,後天脾胃失調或病後失養成等所致,它不受外界環境因素的影響。該病以虛症多見,故中醫有 虛汗 或 出虛汗 之說。若出汗持續時間過久,常易發生精氣耗傷的症狀,可見到精神倦怠 臉色蒼白 四肢乏力 不思飲食 睡眠多夢等陰陽失調等症...

拔牙後身體不舒服,全身無力怎麼辦

身體不舒服,全身無力可能是感冒了,跟拔牙是無關的,嚴重的話應該看醫生 因為這是需要保養得呢。拔牙後人很虛弱怎麼回事,有一朋友拔牙後人變得很虛弱,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給他補補!是腫的,應該是麻醉劑未吸收,過一天就會好的 不用擔心 我也是剛拔完牙第三天要吃消炎藥哦 最好是拔完牙掛2天鹽水,我的牙醫生說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