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乙個半小時後,幾乎不出汗了,怎麼回事

2023-03-02 21:10:02 字數 2098 閱讀 6957

1樓:愛吃甜的魚

根本就不用大重量,不用高強度,稍微累點就馬上降低難道,能出汗才怪呢。

2樓:z緋色流年

運動強度對你來說比較小,不累。

我剛剛做了半個小時健身,各種都有,而且很大,但是卻不出汗,怎麼辦

3樓:網友

說明你體質很好,訓練強度仍不夠。或者說你剛做的各項訓練都不夠精,所謂精,就是專攻某一項訓練進行強化。不然,照你那樣的東打一槍,西放一炮的,反而什麼也做不好。

4樓:紅苕藥

沒有出汗,健身沒有作用,每天出點汗身體毛孔開闔,汗酸才能排洩, 這樣身體新陳代謝才會, 下次加大運動量。

5樓:鋒哥人生幾何

力度不夠,加大力度試試。

6樓:小猴子

你多喝熱水吧,還腹肌。呵呵,單練腹肌。

7樓:玲安瓏

什麼先別作了喝點熱水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太好,運動量不夠。你累嗎。

平時運動乙個多小時都不怎麼出汗是什麼原因

健身時不出汗怎麼辦?

9樓:買聽楓貴旋

但幾個人進行同樣的運動後,有人出汗多,有人出汗少,這是因為出汗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首先,汗液取決於汗腺的分泌,而汗腺的數量,不僅有性別差異,還有個體差異;另外,出汗多少還取決於體液含量。有些人體液較多,運動時出汗就多;反之,運動時出汗就少。

體液的多少由體脂的含量決定,因為脂肪組織中含水量比較少,所以胖人的體液相對比瘦人少。儘管運動時胖人出汗多,但耐受水分丟失的能力卻比較差,也就是說,運動時間不長,胖子就會因代謝失調而過早出現疲勞。

運動前是否飲水對出汗也有影響,如果運動前大量飲水,會導致體液增多而增加出汗量;再者,還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體質強壯的人,肌肉與運動器官都比較健康,即使進行強度較大的運動,也毫不費力,出的汗自然就少;相反,體質差的人稍稍活動,就會大汗淋漓。

因此,出汗越多並非鍛鍊效果越好。一些無汗運動,如散步、騎車,同樣可以起到預防或減少各種慢性疾病的作用,還能幫助降低患中風、糖尿病、痴呆、骨折、乳腺癌和結腸癌的危險。

趙紀生補充說,運動效果是否好,應以運動時的心率作為標準。計算方法為:運動時的最高心率=220-年齡,即乙個50歲的人,他運動時的最高心率應為170次,如果超出就證明運動量超負荷,要注意減輕了。

至於那些稍微運動就汗如雨下的人,則需盡快就醫檢查。

10樓:網友

運動不出汗這種可能出現的原因有:運動量不夠,輕度慢跑,沒達到發汗的目的或者氣溫引起。人在寒涼的環境下運動汗孔不易開合,或者個人體質引起毛孔不容易開合,一般不管運動還是喝酒等都不出汗,這種多見於溫和體質或者身體比較強壯的人或者平時比較虛寒怕冷的體質,這種人是不容易出汗的,不出汗只要身體各方面健康也沒事。

或者還可以見於一些疾病,如糖尿病、尿崩症、慢性腎炎、粘液性水腫、惡性腫瘤等,也可引起全身性無汗等。注意生活調節,合理膳食,適量運動,增強體質。

姐妹們,做有氧運動乙個小時腿也不出汗,怎麼辦?

11樓:程夏琦靜

你好!這個在健身房應該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有辦該健身房的健身卡~

或者問健身教練減腿該做什麼動作,可以參加瑜伽,然後再做有氧~如果你是在健身房的話其實減退你可以做器械,普拉提等課程。

如有疑問,請追問。

12樓:小荷才露蕊

其實減退你可以做器械,然後再做有氧~如果你是在健身房的話,可以參加瑜伽,普拉提等課程,這個在健身房應該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有辦該健身房的健身卡~

或者問健身教練減腿該做什麼動作,教練會告訴你的~

13樓:網友

我也是腿不出汗,原來試過用保險膜包上再運動。

在健身房做了激烈的運動,就是不出汗怎麼辦啊!!

14樓:盤國英譚婷

不知道你做運動的量夠不夠,還有就是注意運動前,要先做好熱身。沒有出汗的可能是身體缺水或你運動是的不合理了。

在健身房喜歡比我大的女孩,在健身房喜歡乙個比我大的女孩

你既然心裡對她有好感,就主動一些,給她遞瓶礦泉水,表達你的好感,或者是示意跟她點頭,慢慢的你們會熟悉起來,從普通朋友做起,慢慢的了解她!姐弟戀很正常的!如果年齡差不多是可以?祝你好運。姐弟戀也是很正常的嘛。在健身房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 該怎麼辦 去搭訕,買個飲料送給她喝,或是跟她聊聊健身。狂吼 我...

在健身房喜歡上姑娘,在健身房喜歡上乙個姑娘

很簡單,做為男人應該做事情,不要扭扭捏捏的,不拖泥不帶水,光明磊落,遇到問題不迴避,機智多謀,擺脫自己陰暗的一面,做乙個充滿陽光的男孩。在健身房喜歡乙個女孩,很多人也都喜歡她怎麼處理好 幫你一下,屬於你的東西,你就應該去努力拼搏,去贏取,不要等待著女孩被別人搶走的時候你在後悔,你可以和她一起健身,或...

健身房月計畫,健身房乙個月計畫

計畫在附件,這個體重算標準,但肚子脂肪多的話還是要先減脂肪。練下肢有助於上肢力量肌肉增長。先熱身10 15分鐘,做無氧徒手和器械20 40分鐘,最後有氧運動慢跑或快走40分鐘,做完放鬆,腹肌一週至少5練。有氧運動都要4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減脂,每天不能超過兩小時,每週要五天以內。跑步要先用腳跟著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