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身體潰爛怎麼辦

2021-03-04 02:09:01 字數 312 閱讀 3918

1樓:皮景明析妝

具體不清楚你的錦鯉是什麼病,有好多病症狀都差不多,給你一些可能出現的病症:

觀賞魚細菌性腐敗病防治法

觀賞魚細菌性腐敗病病狀為魚體表面發炎充血,脫鱗,鰭基充血,鰓蓋和上下頷出現紅斑。可將其浸在呋喃西林藥液中,或浸在每5?000克水中投入青黴素、鏈黴素5至8萬國際單位的溶液中。

觀賞魚細菌性腐皮病防治法

觀賞魚背鰭下方或臀鰭上方出現紅斑,後擴大成圓形或卵圓形,最後表皮腐爛是患了細菌性腐皮病。可用1%呋喃西林、利凡諾塗抹病灶,或將紅汞塗於潰爛處,再將魚浸浴在百分之二十的呋喃西林溶液中20分鐘。

口腔潰爛怎麼辦,口腔潰爛怎麼辦?

第。一 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 增強抵抗力 適當的進行鍛鍊,可以將機體的抵抗力以及癒合能力增強,對於口腔潰瘍的癒合是有極大促進作用。第。二 應該注意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和水果,從而將人體的維生素補充,可以促進口腔潰瘍的癒合。第。三 可以使用外用藥物進行口腔潰瘍的 例如重組牛鹼性細胞生長因子凝膠 口腔潰瘍...

巴西龜面板潰爛怎麼辦,烏龜面板潰爛怎麼辦?

烏龜的 白色潰爛說明它換上了腐皮病。這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通常是由於水質不好引起的,需要將它從缸中取出進行幹養,同時還要往腐爛的部位塗抹雙氧水,嚴重的話,則需要用高錳酸鉀溶液浸泡。之後要用金黴素或紅黴素塗抹一下,每天要塗抹兩次,等到1 2個月後就會 食物中可以加入維生素c和葡萄糖,對於病龜效果很好希望...

錦鯉養殖!錦鯉的背部魚鰭開始潰爛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

下慶大黴素防止發炎,下海鹽消毒,勤換水啊兄弟。錦鯉多換水!應該快要死了!爛掉就沒法生存了!錦鯉魚背脊發炎是怎麼了 建議加生鹽泡浸 勤換水 至少一天換一次 每次換出一半的水,乙個星期後應該會好 傑夫上品 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不懂追問謝謝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錦鯉背鰭紅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