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5000人吃飯的食堂需要多少錢

2023-03-02 18:25:01 字數 951 閱讀 8725

1樓:貴州公益

房租一年估計就是50多萬加上七七八八的大概70萬左右。

5000人的學生吃飯食堂需要多少個廚師

2樓:成向東的陽光

手工不用半自動機械的話至少20人,洗碗3個,雜工2個,切配4個,廚師4個,麵點2個,前台服務打飯的5個。用機械裝置的話可省2人。

5000人吃飯一天3次用多少廚師做飯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自己做,30人配乙個廚師,150人左右。

4樓:漢字

估計有20個人就夠了,150人你以為人人都是飯桶啊,乙個人一天差不多能給300左右人做飯吃,5000人保守一些20個管後勤的人也應該能夠了。

5000人的職工食堂 每人每天50元掙不掙錢

5樓:睡大覺

飯館人均消費50已經算是可以的了,所以**消費是可以的,;另外就是消耗量的管理是否能控制住帳我覺得應該能管好,一定能賺。

承包5000人的大學食堂,年利潤大概多少?該給學校多少錢合理?或者說,我給學校多少錢,我才能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你的是大學還是中學?5000人,一天5萬,保底,一年,1500萬。

7樓:珍惜技術

乙個學生一年掙他300塊!絕對純利潤!剩下的自己算吧,

8樓:代幼楓

3w 乙個擔保費 其他按視窗大小看。

在5000人左右的寄宿學校食堂包乙個視窗每個月大概能掙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賣什麼,如果是暢銷的話,掙很多的,不懂可以繼續問我,望採納。

我想承包工地食堂。500多人吃飯。大慨多少人能做完

哪的工地,看哪的工人了,要是做快餐類麵食米飯,打卡的話10人以內足夠,收現金就麻煩了午餐得需要三灶四案 一主灶兩副灶,兩主案兩副案,外配兩勤雜工或學員 你要對餐飲懂行可以隨即調整,若你剛入行不如請位品德好的廚師,讓他來給你執行!從廚先從德做人先做事0 500人的食堂的話,規模非常的不小了,如果這50...

求一800人吃飯的食堂的月的菜譜

星期一 大蔥或者香菜拌豆腐 燒冬瓜在來個番茄炒雞蛋 大家在歇息的時候都改善了 該吃點素的了 主食 饅頭 星期二 酸辣土豆絲或者片 醬汁茄子 炒木耳主食 還是饅頭 星期三 素丸子 少摻點肉吧 都讒了 炒豆腐 不管你怎麼炒了 在來個豆角肉主食 公尺飯 星期四 辣白菜 炒雞蛋蝦皮燒西湖 主食 大餅 星期五...

開5000元的增值稅發票要交多少稅

約3 6 也就大概150 300元左右。一般納稅人的話,增值稅稅率16 增值稅專用發票實際繳納的稅款主要由兩部分組成 銷項稅額 進項稅額。實際要繳的稅 銷項稅額 進項稅額 5000 16 進價 16 如果是小規模的公司,增值稅稅率是3 按收入的3 繳納增值稅。約3 6 也就大概150 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