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包肉怎麼才能做得口感酥脆,鍋包肉怎麼做才酥

2023-03-02 18:15:06 字數 2086 閱讀 2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鍋包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豬里脊肉300克 薑絲5克 蔥絲20克 香菜10克 精鹽,料酒,醬油,白糖,醋,味精,鮮湯,水澱粉,色拉油各適量。

教您鍋包肉怎麼做,如何做鍋包肉才好吃 1.豬里脊肉改刀成7釐公尺長、5釐公尺寬、釐公尺厚的大片,用精鹽、料酒拌勻碼味;用水澱粉及少許色拉油調成稠糊;另用醬油、白糖、醋、味精、鮮湯、水澱粉等對成滋汁。

2.炒鍋置火上,放入色拉油燒至六七成熱,先將碼好味的肉片與稠糊拌勻,再一片片,逐一下入鍋中,炸至外酥內嫩時撈出瀝油。

3.鍋留底油,投入薑絲、蔥絲炸香,下入炸好的肉片,烹入滋汁,翻拌均勻後起鍋裝盤,撒上香菜即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調好糊的肉放進油鍋中炸兩遍:第一遍炸時間短一些,火要大,撈出後稍稍晾一會兒,再炸第二遍,火要大,炸成金黃色,然後把作料調好後迅速顛勺出鍋。那樣就能外酥裡嫩。

鍋包肉怎麼做才酥

3樓:秋水瑩瑩

想要酥主要是在調汁,和炸肉的糊上,在調糊時要放一些的麵粉,放一吃飯用的勺就行,還有就是調汁時就用醋和糖在那熬用小火熬到起小泡為止,不要加水和澱粉來調,就可以酥了,第二天也是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玉面澱粉把肉抓均勻 然後掌握好油溫 第一次油溫不用太高 只要能定住行就可以,第二遍油溫要高一點 炸1分鐘後拿出 第三遍 油溫高點再放進去知道炸到金黃色為止 這樣就可以了。

5樓:帝都小女子

鍋包肉第一次入鍋炸製的最佳油溫為5成熱,用中火炸至肉變色後馬上撈出。把所有的肉撈出油鍋以後,開大火等油溫達到8成熱再次回鍋,這樣要炸至肉的表面呈金黃色,感覺很酥脆時撈出瀝油。

第一次之所以要用中火炸制,是為了讓肉能充分熟透但糊卻不會被炸過頭。第二次復炸時之所以要用大火,是因為這次主要是炸外表的糊,讓糊快速達到更酥脆的效果而肉卻不會變老。

6樓:為你等候

一,肉切得不要太厚。

二,炸到火候,金黃色,不要因為擔心炸糊而著急出鍋。

三,油炸完成後馬上翻炒,中間不要停留太長時間。

第二頓的鍋包肉怎麼做才好吃

7樓:052蘇格

推薦做酸甜鍋包肉。

做法:將鍋包肉回下鍋,讓肉再脆點,然後用香醋與糖調汁,(用香醋與糖調汁其優點是進一步降低漿汁厚度從而更好地保持其香酥的口感)也可用酸甜醬使用番茄沙司再加上市場隨處可見的甜辣醬,炒鍋中加入少許油用小火加熱,3成熱時放入糖炒至糖完全溶化,然後淋入150ml左右的清水用大火燒開,淋入白醋,放入炸好的肉片迅速翻炒,看到醬裹在肉片上後立即關火出鍋。

酸甜鍋包肉成品呈金黃色, 色澤金黃,外酥內嫩,酸甜可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第二次的菜就會有點鹹了 可以少少的放點水。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定,放在鍋裡簡單的過一下就好 不要時間太長 。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鍋裡簡單的過一下就好 不要時間太長 。往往第二次的菜就會有點鹹了 可以少少的放點水。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定。

10樓:內涵娛樂是我的

鍋包肉重新做就不好吃了,只有東北有鍋包肉。

我做的鍋包肉做好後很快就軟了,請問怎麼才能做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土豆粉,放適量,在加乙個雞蛋清,就要雞蛋清,顏色會好點。之後油溫要開,到差不多冒煙吧,就炸,就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切好的肉片用澱粉和雞蛋清抓糊後 在油溫8分熱的時候放裡 炸至變色撈出 等把所有的肉都炸一遍後 再把油燒至9分熱 把所有的肉都放裡再炸至金黃撈出 然後再烹汁就沒有那個弊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不能言傳只能意會,其實你的毛病就在 對油溫掌握的和對澱粉膨化掌握的不足,你還的繼續努力,一定會成功的。鍋包肉在6成油溫下炸到定型,在8成油溫下闖油2才,你多做幾次,慢慢體驗下它的變化。

14樓:湛靜

你有復炸麼 最好是炸兩次 第一次定型 第二次炸熟 這樣做出來的 就很脆 還有 你的變軟就是汁加多了 汁要適量。

鍋包肉怎樣做才能又酥又脆,鍋包肉怎麼才能做得口感酥脆

鍋包肉是一道酸甜的菜。他先把豬肉醃好,然後用麵糊包起來,炒至金黃,再炒至變稠。如果你想讓鍋內的肉酥脆,就需要把肉放在鍋內不要太久,並且不要用番茄醬而是要用公尺醋。必須控制包裹鍋包肉的麵糊的厚度。肉醬要又薄又硬。但是糊狀物不能太厚,因為這種糊狀物是澱粉狀的。為了使膏體厚度恰到好處,最重要的是掌握膏體濃...

鍋包肉的做法?鍋包肉怎麼做 ?

教你鍋包肉酸甜悶或酥脆的空罩亂做法鬥檔。鍋包肉廳褲怎鬥櫻麼做好扮銷簡吃?簡單和扮散快捷的方法缺纖做美味的鍋包喚氏肉。讓東北 宋仲基 慎豎絕安纖譽吉寬姿嘴饞的鍋包肉,做起來這麼簡單。鍋包肉 番茄醬版 姜 降逆止嘔 化痰止咳 散寒解表 心得。鍋改此包肉是很受歡迎的一道美食,用料簡單,製作起來其實也不是很...

鍋包肉怎麼做,怎麼做鍋包肉的湯汁

主料2人份 豬里脊肉150克 輔料雞蛋清半個 調料蔥1段 姜1塊料酒1小勺 食鹽半小勺 澱粉3大勺 麵粉1大勺 水適量白糖2大勺 公尺醋1大勺 醬油2勺半 老抽半勺 雞精半勺 植物油適量 水澱粉1大勺 醃料 雞蛋清1 2個 料酒1小勺 食鹽1 2小勺 粉漿 幹澱粉3大勺 麵粉1大勺 清水適量 糖醋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