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壞了,開不開機!維修需要多少錢啊

2021-03-04 00:09:11 字數 4877 閱讀 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是主機板問題嗎?開機有沒有什麼提示音?之前有沒有出現過市電電壓過高、雷擊等情況?興許只是記憶體條鬆動或者內部灰塵太多也有可能的。

保修期內,建議不用自己檢查了,扔保修點吧。不過最好修好後最好對比下光碟機讀盤效能、硬碟資料等。

如果是過了保修期,又是主機板問題,那麼在保修處維修的話基本上費用驚人,可以買台二手的了(基本都是這樣,不過建議先到保修點問問看。)

嗯,乙個笨辦法,拆開電腦,主機板各部件都讓他「牢固下」,有可能就可以用了。

2樓:雪賓尼

沒過保修期,直接聯絡品牌的保修,一般都是免費的,過了保修期,最好也是連續本品牌的,按照換的部件和人工算錢了,具體多少那就要看了

3樓:老李電腦維修

在北京維修的話,維修費在100-300之間,小問題就是100,做bga需要300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保質期就不要去廠家售後維修,換一塊主機板等於買個新機。那叫---黑、相當的黑。

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5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6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760元左右。

基本簡介

主機板(英語:motherboard,mainboard,簡稱mobo),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輯板、母板、底板等,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 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 電路板。

典型的主機板能提供一系列接合點,供 處理器、顯示卡、聲效卡、硬碟、 儲存器、對外裝置等裝置接合。它們通常直接插入有關插槽,或用線路連線。主機板上最重要的構成元件是 晶元組(chipset)。

而晶元組通常由 北橋和南橋組成,也有些以 微控制器設計,增強其效能。這些晶元組為主板提供乙個通用平台供不同裝置連線,控制不同裝置的溝通。它亦包含對不同擴充插槽的支援,例如處理器、 pci、 isa、agp,和 pci express。

晶元組亦為主板提供額外功能,例如整合顯核,整合聲效卡(也稱內建顯核和內建音效卡)。一些**主機板也整合紅外通訊技術、藍芽和 802.11(wi-fi)等功能。

主機板結構

所謂主機板結構就是根據主機板上各元器件的布局排列方式,尺寸大小,形狀,所使用的電源規格等制定出的通用標準,所有主機板廠商都必須遵循。

主機板結構分為 at、 baby-at、 atx、micro atx、lpx、nlx、 flex atx、eatx、watx以及 btx等結構。其中,at和baby-at是多年前的老主機板結構,已經淘汰;而lpx、nlx、flex atx則是atx的變種,多見於國外的品牌機,國內尚不多見;eatx和watx則多用於 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atx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主機板結構, 擴充套件插槽較多,pci插槽數量在4-6個,大多數主機板都採用此結構;micro atx又稱mini atx,是atx結構的簡化版,就是常說的「小板」,擴充套件插槽較少, pci插槽數量在3個或3個以下,多用於品牌機並配備小型機箱;而btx則是英特爾制定的最新一代主機板結構,但尚未流行便被放棄,繼續使用 atx。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維修大約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說的太籠

bai統了,你要du先判斷出到底zhi是**出了問題,dao是單純的電源開關版鍵壞了還是筆記本電權源介面卡壞了,又或者是其他硬體的問題;一般來說筆記本開不開機都是由電源介面卡,主機板這兩個主要原因引起的,如果在保修期內都是可以去售後免費維修或更換,過了保的話,**要看維修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電腦店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

如果按電源鍵沒反應,那才需要大修。

找售後的維修,最好不要私人的維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

bai的情況多元化,首先你要du

確定的是電zhi腦開機是無反應,還是到dao那一步停內止了,是黑屏還容

是藍屏,如果能開機無法進入到桌面,都會有英文提示,如果是藍屏,下面會有藍屏**!如果是開機無反應,不用懷疑肯定是硬體的問題,肯定和記憶體或者顯示卡有關,大多數問題就這幾類,如果能開機無法進入到桌面的話,最好有個截圖,手機拍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部件壞了。如果只是記憶體接觸不好,收個開機費就夠了;如果是主機板壞了,除了收所換主機板的成本費外,開機費估計也要加倍收的。因此費用當在50——300元之間。

11樓:尉遲嘉惠堅拔

看是哪方面問題,電容損壞換電容50以內,北橋晶元100左右,pci和dimm插槽100左右,電源介面和cpu供電介面200以內,主機板斷裂無法修復

12樓:天景輝源純

筆記本不能開機,這個需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拔插記憶體條或是顯示卡等情況就改善了,這個一般也就是乙個拆機費用,幾十元,如果是更換硬體,還需要看什麼硬體才能決定**的,一般硬體都是幾百元不等吧

13樓:侯馥駒宇寰

看情況,第一種,你可能不懂電腦,設定啟動錯誤,系統是裝在硬碟的,你可能不小專心設定到了屬從cd啟動或者u盤啟動。改一下設定即可,你不會的話,去電腦那修,估計收你2

30塊吧。

還有一種就是硬碟有壞道了,開機進不去系統,這種情況的話,就需要換硬碟了,推薦是自己網上買個硬碟換。去修電腦那可能收費比較高

而且...不是新的硬碟都有可能。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說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來了不太好說具體多少錢,就自像你買鞋,不太好說你要買的鞋具體多少錢,不過如果你的本子時間長了,還想繼續用,就找個二手的板子湊合上就行了,200塊錢覺得差不多了,當然了二手的班子要合適相容,如果買新的,那麼就不知道要多少錢了,貨源和型號這些都左右**。最後,如果本子時間長了,過了5年了,東西都老了,該換本子了,如果沒到五年主機板壞了,這有些質量不過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之前由什麼症狀? 是需要按一下 f1 才能繼續?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塊就好

膝上型電腦開不機,主機板維修下一般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問題 不是晶元級的損壞只是電路的話 100-200之間應該就可以~!晶元級的更換就很麻煩了 還可能修不好~! **會貴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關機後了放在那裡第二天再也開不了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200-1000不等,好的話幾千塊 ,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200-900之間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有人說是主機板壞了,修理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50

20樓:地中海太陽

如果無法加電的話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上電腦城找個活多一點本本維修點處理一下**一般在300元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檢測一下,這個沒有個標準的,焊點脫了,線斷了,或者cpu針腳壞了,不檢測是不知道的,反正最多也就幾百塊換個主機板吧

22樓:整電腦的

這個不好說換點小東西幾十塊要是整個板子都換直接整個新的算了,還有就是他們沒坑你吧,是完全開不了還是只有一些提示截個圖上來看看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拆開主機板上燒了乙個小東西,維修一下要多少錢啊?

23樓:分

電容燒掉了 那個

抄電容不值錢的 幾分錢襲乙個 不過不知道是bai什麼問題導致的那du裡電容燒掉 如果沒zhi有找dao到問題 換上新的電容還是會燒掉 運氣好的話換上就好了 不過電腦維修店坑你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想問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修理要多少錢

24樓:柴晨欣臺濮

那要看是什麼問題了,如果只是主機板上幾個電容電阻壞了的話,換一下也就50元左右。

如果電源管理晶元壞了,修一下80元-100元左右。

如果北橋晶元壞的了話,修一下200-300元左右。

關鍵是看你的電腦目前是什麼問題。

25樓:我叫子凡

1、如果確實是比較正規的維修站的話,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絕對不排除有這樣的可能。電子產品的維修最好是看著他修理,不然被宰的可能性真的很大!否則也不會出現華碩黃靜案了……

2、可信;

3、不行。

原因是:膝上型電腦不象台式電腦,主機板就是主機板一塊。膝上型電腦由於製程、製造工藝問題,一般來說是高度整合的,象cpu、顯示卡甚至內存在一些較早時期的本本裡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主機板壞了要換,除非是到廠商的售後去換,否則幾乎是不可能的;

現在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絕對不會說象台式電腦一樣那麼容易說換一塊就換一塊的。

如果是華碩的官方指定售後的話,你可以試試和他們勾通,就說你提供好的主機板請他們換一下,出個手工錢。象我們這裡的售後點還是肯的。只不知樓主那的肯不肯。

26樓:老李電腦維修

一般主機板維修費100-300左右。

如果是加電無顯故障,這種情況多是部件鬆動老化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引起的,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筆記本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如有腐蝕或者燒糊的地方,盡快找專業維修維修師傅幫您檢修。

2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主機板基本上都是直接換.

修的很少.而且麻煩.一般店不願意修.也沒那技術.

一般換板子**在你買筆記本時候總價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樣子.

筆記本開不開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在北京我幫您。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我想應該是系統出問題了。如果你不太懂電腦...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壞了,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 檢測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cpu就是...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求解答,謝謝

1 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專件改動 例如添屬加過新記憶體 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 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3 如果問題依舊,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