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flash player提示內建怎麼安裝

2023-03-02 18:20:01 字數 2315 閱讀 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這款軟體之前,先確認電腦上原來的老版本已經完全解除安裝,啟動安裝程式之後,同意協議之後點選「安裝」就會自動開始安裝。

1.在電腦桌面,依次點選「開始/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10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檢視方式」,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大圖示」選單項。

3.點選「flash player」圖示。

4.這時會看到flash player裝置管理器視窗,點選上面的「更新」選項卡。

5.然後點選「立即檢查」按鈕。

2樓:依夢琴瑤

系統已經安裝好了,無需再次安裝!

電腦提示讓裝flash控制項,可是我**安裝時它卻又提示有最新的內建版本,這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5

3樓:情談學長

2.轉到**,然後單擊頁面底部的其他平台版本。

5.單擊視窗上的「執行」。

6,彈出安裝程式介面,點選上面開始安裝。

7.安裝完成後,單擊右下角的「完成」。

4樓:多少個什麼

2、進入**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其他平台版本。

5、點選視窗上的執行。

6、彈出安裝程式介面,點選上面的開始安裝。

7、安裝完成後點選右下角的完成即可。

公升級win10後 adobe flash player安裝不了 急急 5

5樓:曉彤

1、做b2b電子商務的時候,通常開啟瀏覽器上傳**,但是網頁提示你adobe flash 無法正常執行,在控制面板裡有時可能找不到這個adobe flash的程式,可能與你沒安裝在系統盤c盤有關,我的電腦被安裝在了d盤於是我找到這個檔案刪除後,通過adobe 官網的測試發現電腦裡依然有這個程式,不需更新,只是要按照官網的指示去重新設定瀏覽器。

2、在解除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的過程中,我走了點彎路,開啟控制面板的第乙個對話方塊,不是在解除安裝程式裡的那步會出現adobe flash player 32位的圖示,我誤以為是64位電腦錯裝了此程式,其實不然,它們是相容的。所以我們不必為這個圖示而費解。

5、點選該按鈕後,把選單往下拉,我們中國人多使用的是漢語瀏覽器的介面,找到設定點選之。

6、點選完設定後在出現的新選單裡,我們下拉找到高階設定,點選之。

6樓:網友

無語了。它提示你已經內建了。

win10 adobe flash player無法安裝

win10系統為什麼怎麼提示沒有安裝flash player

7樓:寒輕煙

win10系統提示沒有安裝flash player是因為flash player沒有正常工作,具體解決win10系統提示沒有安回裝flash player的步驟。

如下答:1、首先確認你的電腦有安裝adobe flash player外掛程式且設定正確,首先右鍵單擊此電腦選項下拉列表的屬性選項。

2、進入電腦屬性介面,點選控制面板主頁。

3、進入控制面板主頁,選擇類別選單下的小圖示選項。

4、然後我們會進入控制面板列表,點選flash player進入。

6、然後我們回到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選單下的設定選項。

7、在設定介面,點選下方檢視高階設定。

8、在高階設定介面,將使用adobe flash player下方的開關開啟即可正常使用adobe flash player。

8樓:是2的覅

1。你把ie欄的工具裡面的internet選項---高階==多**---顯示動畫勾上,確定。

2。不能回播答放flash怎麼辦(顯示flash的地方一片空白)?

☆ win98/me下請執行下列命令:

regsvr32 %windir%\system\macromed\flash\

regsvr32 %windir%\system\macromed\flash\

2000/xp下請執行下列命令:

regsvr32 %windir%\system32\macromed\flash\

regsvr32 %windir%\system32\macromed\flash\

如果還有問題,請到登錄檔中,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鍵刪除(注意仔細核對,不要看錯!)。

3,把外掛程式的攔截的外掛程式和助手攔截的全部放行,然後到頁面上,看下是否有提示安裝。

win10怎麼退回win8,win10怎麼退回win

系統裡操作即可。注意事項 公升級至win10正式版之後,會在系統盤的根目錄自動生成乙個 windows.old 資料夾,這個資料夾中包含了系統降級的必要檔案,也就是說降級操作必須有此資料夾存在,一旦刪除,將無法使用該方法降級。操作方式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然後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和安全 2,在視窗...

win10和win7哪個好用,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2 不會強制更新 wind10乙個令人困擾的部分是自動的強制公升級,這對於遊戲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乙個好訊息。通常來說,玩家為了保證遊戲正常執行,在新的驅動推出之後,會先觀望一段時間 但win10的強制更新包括顯示卡驅動,也許會造成某些遊戲無法正常執行。3 隱私保護 win10採用了一些新的使用者資訊收...

win10可以ghost備份嗎,win10可以用ghost備份嗎?

可以備份啊,直接用裝機員一鍵ghost備份還原工具 把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擇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maxdos工具箱增強版選單,按回車鍵確認選擇,如下圖所示 選擇執行ma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