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點好看的電視劇集,要更新完的!

2023-03-02 18:25:02 字數 1056 閱讀 4336

1樓:韓筱筎

可以看一下口碑不錯的《遠得要命的愛情》《琅琊榜》《父母愛情》

個人認為好看的推薦《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無法阻擋的high kick》《一僕二主》《大丈夫》

現在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的?要更新完的

2樓:閩薌苑

如果蝸牛有愛情。

一起同過窗。

幻城凡世。親愛的,公主病。

3樓:幻幻亞

那片星空那片海,w兩個世界。

看完了,有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嗎

4樓:星宿老怪的老巢

最新的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懸疑 / 驚悚/盜墓 靳東 陳喬恩 顏值演技擔當。

《餘罪》1-2部 臥底 販毒 懸疑 還帶點搞笑偽裝者 琅琊榜原版人馬打造 懸疑 抗日 臥底 愛情這幾部豆瓣評分都是以上。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要更新完的

5樓:雪落驚月牧歌

你要的是什麼樣的劇 偶像劇還是古裝劇還是仙俠的? 如果是熱門的話你可以看看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好先生 這兩部劇。

給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最好是更新完的,正在更新的也可以)

6樓:翁翁蝴

老九門 閃電俠 何以笙簫默 花非花霧非霧。

7樓:an噯妳

餘罪 第一季 第二季 張一山主演的 挺不錯的 我剛看完。

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已經更新完的,最好是古裝的

8樓:炫瘋奇

剛剛熱播完結的電視劇集《楚喬傳》非常不錯的,可以看看。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啊?要那種已經更新完的,不要劇情很糾結的

9樓:南方 孤煙

愛情回來了,還有韓劇**者。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電視劇集。

推薦一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求推薦點好看的電視劇集!!

美人心計,天師鍾馗。棋武士 俠骨丹心 逆水寒 都還不錯。第八號當鋪 分給我吧!神探狄仁傑 絕密押運 老牛家的戰爭。超有意義。覺得倚天屠龍記怎麼樣。鬥牛要不要 我覺得還可以,大家去看看咯!求推薦點好看的電視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真的,這個超好看,你先看兩集吧,保證你會被吸引。一觸即發 雙子戲,劇情...

好看的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敗犬女王 是楊謹華和阮經天的 比一般的偶像劇現實一點吧命中註定我愛你吧 大熱 有點搞笑 福氣又安康 這我沒看 不好評價 老劇甜蜜蜜 孫儷和鄧超那部 演技沒說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內容不同電影 艱難愛情 鄧超的 實力派 天使愛上魔鬼 韓版花樣男子 帥哥多 而且很帥 韓劇 魔王 朱智勛 宮 後的作品 本...

推薦電視劇集 韓劇,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集推薦

你說得都是我喜歡的,近期的還有 瑪麗外宿中 呢,然後檢察官公主也挺好看的,雖然你說要 完的,還是要向你強烈推薦 dream high 看了一定不後悔,超帥的,真的,一定要看看,最近還有我的公主,天堂的牧場,都是沒完的,都不錯,不過都沒有dream high 好,裡面演員都很養眼,劇情也很好。咖啡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