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陌生的環境,需要多少時間才能適應

2022-01-02 17:53:05 字數 4696 閱讀 69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不能適應且是否堅持得下去一天或者乙個下午就能確定了,其實最主要並不是環境問題而是工作問題吧!工作輕鬆同事好相處且待遇又不錯,環境差點都無所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生活環境和工作環境一般最快要乙個月,但每個人的適應能力不同,普通都在半年左右,最慢一年。

初到乙個陌生的地方,直到適應那裡的環境到底需要多長時間?

3樓:桂鵾

每到乙個新環境,人必須都要把自己打磨得圓滑,才能將自己帶入新環境。 你應該先打理與身邊的人的關係,出門靠朋友嘛。 然後在著手工作(或學業)的事。

慢慢來,總會適應的。 我想兩個月差不多

4樓:鄢爍

因人而異,第一次出遠門時會比較難適應,經過一段時間磨練後就會很自在了,要善於溝通,多交朋友,這樣很快就能適應新環境。最關鍵的麼,就是厚著臉皮去搭訕咯,如果你不是長得太有創意,很多同學會願意和你說話的。一般情況下,正常人適應新環境大概一星期左右就能很從容了,要時稍微自閉點的,也許乙個月,也許更久。

本人在校時就有遇到過常年不合群的同學,乙個人埋頭看**,這種就屬於心理有缺陷的人。任憑別人怎麼毆打逼他開口說話,就是只管自己低頭不語,汗顏。

我們適應乙個陌生的環境需要用多長時間?

5樓:經典

你好:適應新的環境通常需要三個月,這亦是關鍵的三個月,因為這期間給別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若留下乙個壞印象,將來很難改變,以下是成功人士的秘訣:

1.別理會其他雜務:新工作需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嘗試花多些時間與同事合作、處理棘手的工作,把私人事物暫時擱置。 2.別將所有責任背上身:

謹記自己不是「超人」,公司並不會要求你解決所有難題。所以最好專注去做一些較重要和較緊急的工作,這比每件工作都弄不好理想。 3.避免捲入是非漩渦:

每家公司都有一些愛說長道短的人,他們愛填油加醋。這些是非可以聽進耳內,但別忘了自己應有足夠的分析能力。如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最好還是保持緘默,以免說錯話。

4.了解公司的文化:每家公司都有不成文的規則,了解並順從這些「規則」有助你的發展。若企圖打破傳統,只會浪費時間。

5.加倍努力:在乙個理想的環境下,某件工作可能需要三星期去處理,實際上,上司可能希望你立即完成,卻沒有提供足夠的培訓,所以應隨時準備多學點東西,要趕及期限可能要加班,甚至把工作帶回家做。在許可的情況下,可尋求同事的協助,但切忌把同樣的問題發問多次,有必要時應將重點記下以幫助記憶。

6.穿著得體:「人靠衣裝」這句話永遠是對的。穿得光鮮一點,自己也會倍覺自信。

若財政狀況許可,每季可添置一些衣服和配飾。要注意不同行業的人對衣著有不同的要求。別被失敗挫傷,一次出錯並非事業的墳墓,成功人士應從失敗中學習,提醒自己,自己也是凡人。

應集中注意自己的成就和潛質。祝你成功!o(∩_∩)o

滿意請採納

因為工作、學習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你需要多長時間能適應?

6樓:寇山菡

需要乙個半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夠適應新的環境。我的為人比較高傲,而且戒備心裡很嚴重。雖然我心裡面也會想要和別人好好相處,但是我高冷的性格有時候卻常常把你身邊的人推出去,我需要好好的改變自己。

7樓:猴30802妝壓

我是個很聰明的人,會主動地去觀察周圍的環境和別人的臉色。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會主動的要求去幫忙,所以身邊的同事也是會比較快的接受我的存在,和我友好的相處,一般乙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到乙個陌生的地方適應了4個月的,剛開始的時候接觸一些新的實物會緊張,然後就做的不是平時那麼的完美,而且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很不自在,那段時間我的空閒時間都是看書度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花兩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夠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我是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特別是在陌生環境裡面會讓我感覺惶惶不安。我沒有辦法很快的融進去集體裡面,總是要等著別人主動找我,我才能自己走出第一步。

10樓:周尋晴

當乙個人在孤獨的環境中,首先自己要適應自己,適應那種孤獨的感覺,乙個月吧,才能那個有自信的去適應周圍的人和事,才能那個更好的認清自己。

11樓:養含絲

這個也說不好吧,看乙個人的適應能力。像我來到乙個新環境,總得需要半個月的時間,才可以勉強熟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在之前的工作崗位做得非常不錯,常常得到領導的表揚,但是到了新的工作崗位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忘記過去」,否則你的「過去」很可能會成為你開展新工作的障礙,我這點做得很好,一般一到兩個月吧。

13樓:鄢從雪

適應新的環境通常需要三個月,這亦是關鍵的三個月,因為這期間給別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若留下乙個壞印象,將來很難改變。

乙個心理素質不太好的人適應乙個新的陌生的環境需要多長時間?

14樓:書女玩墨

只是沒有習慣,乙個人自己要走很多路,經歷生命中無數次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能成熟。你要告訴自己,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不要去逃避,你可能是心情不好吧,找乙個適合自己的解壓方式,比如常常找個安靜的地方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這本來就是乙個婆娑的世界,會有很多煩惱和困難,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如果沒有疼沒有痛,那這個人將會麻木,加油啊!!你可以的!!!

呵呵!!我21了,在北京工作兩年了,遇見困難我就會想著,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好了,加油!

相信自己!

面試題:從乙個熟悉的環境轉入陌生的環境,你會怎樣努力去適應?大概需要多久? 怎麼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題的答案沒有制式的呢,我印象中好像答過類似的題.

答:我會以努力積極的心態去適應,方法如下:

一、遇到同事友善的打招呼,早上好!您好!在最短的時間內介紹同事認識自己,觀察同事的工作職責,遇到問題時及時向負責的同事討教,在最快的時間內了解公司文化及運作流程。

二、面對新的工作環境,最重要的是了解公司文化,公司運作的流程然後才是自己份內工作職責。工作交接或培訓時認真做好筆記,不斷溫故知新,多想多問盡快掌握工作方法方式。

三、端正心態,在轉入陌生環境時,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適應人與事,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環境。

不把自己當新人,新員工,時刻牢記自己在工作狀態是正式的員工,不管處理什麼工作都需要負責,這樣就能在大概一週的時間內適應環境。

乙個人獨自一人來到乙個陌生的地方,需要適應的時間應該有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適應的快,那只需要2-3個月,慢的話,則需半年以上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勤快=4-5天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身的條件而定吧首先對面的就是孤獨 寂寞

乙個人需要多長時間適應新環境?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心理上的問題吧..

小學已經遠去了..

該看清現實了..

要是心理上的觀念改不了..

那麼三年都不見得會有什麼改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之內吧

因為只要你站在你所謂的新環境裡了

你就已經讓自己去適應了

到了乙個陌生的環境,怎樣能快速適應?

21樓:洵洵說歷史

收斂鋒芒,不要亂說話,而是多做事,並且能夠去觀察身邊的人,看一看這個陌生環境當中的這群陌生人都是什麼樣的性格,他們都是負責什麼樣的工作,他們會對你將來日後的工作起到什麼作用,把這些關係在腦海中詳細的梳理一遍之後,然後再根據各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進行分類,這樣在與不同的人打交道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方式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

要想融入乙個陌生的環境,首先就是要與這些陌生的人能夠打成一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最難處理的,處理個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那麼所有的關係也就都能夠梳理得通了,陌生的環境對於你來說也就不會在陌生人,這樣也就能夠很快融入乙個陌生的團體,陌生的環境,不要總是認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而我們真正應該做的是謙卑低調,讓人們知道我們是好相處的。

不過這裡面有乙個誤區,大家一定要記住,進入陌生的環境表現一下自己是沒有錯誤的,但不要所有的事情都攬到自己的身上,一定要分清什麼是自己該做的,什麼是自己不該做的,不要不要為了融入陌生的環境或者所謂的圈子,而強迫自己做一些本不屬於自己該做的,或者是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樣你可能不會給大家留下好印象,而是給所有的人留下乙個你是個好欺負人的真相。

心中有希望腦海中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永遠讓自己有一種底氣,那就是無論自己到了什麼樣的環境下,自己都能夠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識與本身的才能去適應所有的事情,這樣你的氣質你的底蘊也就慢慢的培養出來,無論你到什麼樣的陌生環境當中去,你都能夠迅速的融入進去。

22樓:上海霏鴻

剛到乙個環境 不適應也是正常的 不管是新的工作環境 還的是新的學校環境

內向也是因為不善於與人交流 或者是內心自卑去密密上看看很多和你一樣的 可以交個筆友一起鼓勵對方密密上還有免費的情感求助 也能幫你的

23樓:天道酬勤

多和別人交談

盡快了解環境

從新沙到廣州南站需要多少時間

地鐵13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4號線 地鐵7號線1小時23分鐘 57.3公里 步行72公尺 11元時間短上車站新沙 起新沙 地鐵站 地鐵13號線 魚珠方向 新沙 上車 魚珠 下車 上車站 首 06 00 末 22 30 約5分鐘 趟10站魚珠 站內換乘 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魚珠 上車 車陂南 下車...

重慶開縣開車到北京需要多少時間

駕車21小時25分鐘1765.4公里 途經 包茂高速 京崑高速 重慶開縣 進入科城路,行駛470公尺 左轉,進入創業大道,行駛900公尺 請直行,進入鳳西路,行駛350公尺 左轉,進入鳴金街,行駛680公尺 右轉,進入鳳中路,行駛710公尺 左前方轉彎,從鳳中路到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40公尺右轉,進...

從金華到嘉興,乘火車需要多少時間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n438 空調快速 溫州 金華南 23 40 嘉興 次日03 26 4小時12分 293 鎮江 52 103 145 n438 空調快速 溫州 金華西 00 01 嘉興 次日03 26 3小時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