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承包工地食堂。500多人吃飯。大慨多少人能做完

2021-08-16 14:17:32 字數 6126 閱讀 7261

1樓:秋刀魚嘚味道

哪的工地,看哪的工人了,要是做快餐類麵食米飯,打卡的話10人以內足夠,收現金就麻煩了午餐得需要三灶四案(一主灶兩副灶,兩主案兩副案,外配兩勤雜工或學員)!你要對餐飲懂行可以隨即調整,若你剛入行不如請位品德好的廚師,讓他來給你執行!從廚先從德做人先做事0

2樓:航拍中國美

500人的食堂的話,規模非常的不小了,如果這500文都在你這裡吃飯的話,那麼你需要的人手大概得個十個人以上,因為分工不同,每一個崗位的話,都不可能是一個人要兩個人或者三個人才能完成一項工作,所以說用人選人必須要恰到好處,否則的話根本就完成不了這麼多的,工作量

而且必須找那些比較成熟的員工,為這個食堂工作,如果找一些新手的話,很容易手忙腳亂,所以一定要做好準備,對人員的培訓也好,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力,採購方面也要訂好,靚知自己一有多少東西不要浪費,但是也不要少,不要到時候的話,手忙腳亂,完成不了這麼大的量

3樓:寶貝在此

如果你想承包工地食堂的話,五百多人吃飯,我覺得這個工作量也是非常的不小,我覺得最最低也得七八個人才能做的過來。嗯,如果做飯的時候我就得應該有蒸飯箱,而炒菜的時候應該有三四個大師傅才能炒得過來,因為五百多人吃飯,你整一個兩個菜肯定是不夠的,所以說最低也要整四五個才。就算七八個人,如果你顧不起的話,那麼我覺得最低也應該有五個人。

因為在打飯的時候,我覺得也是需要一個特別漫長而且特別大的工作量。人少的時候你是幹不過來的。所以說嗯五百多個人吃飯的事情不是一個小的數目,你一定要想好了才能去包這個活兒。1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切,配,做,最少6人,

5樓:唧唧唧解決姐姐

幾餐哪,大概4-6人

我承包了一個工地食堂,每天吃飯500人左右,要交30萬承包費,請問我還能掙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掙錢。

承包工地食堂,按照每人每餐10元計算,每人每天2餐,每人每天20塊,一天吃飯人數按500人計算,  一天500人吃飯達10000元收入,一年除去節假日按300天計算,總共毛利300萬。

按快餐成本一般在百分之60%~70%計算,減去30萬的承包費,可得純利潤54萬至72萬。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承包了一個工地食堂,每天500人左右吃飯,還要交30萬承包費這個,我覺得賺錢是賺錢,不過賺不了很多,你可以跟那個承包商再商量一下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收益。承包工地食堂,按照每人每餐10元計算。每天2餐,20塊。

一天吃飯人數按500人計算,  一年除去節假日按300天計算,總共毛利300萬。按快餐成本一般在百分之60%~70%計算,可得純利潤54萬至72萬。

關於工地食堂的策劃:

1食堂是指設於機關、學校、廠礦等企事業單位、為**其內部職工、學生等就餐的非盈利性場所。

2.食堂的內部設施主要是桌、椅、收款處和廚房攤位。現在一般的食堂也提供風扇或者空調。

3.食堂主要分為餐廳和廚房兩部分。餐廳主要以餐桌、椅,風扇或者空調,收銀刷卡裝置,電視等;

後堂廚房裝置分為初加工區域主要有貨架,案板,工作臺,站立工作輔助椅,切菜機,絞肉機;大灶區域為灶臺,工作臺,不鏽鋼桶,全自動炒菜機,半自動炒菜機,米飯自動生產線;麵點區域為案板,和麵機,壓面機,整箱,烤箱,電餅鐺;倉庫為貨架,一層架。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我承包了一個工地食堂,每天吃飯500人左右,要交30萬承包費,應該有收益,參考如下:

承包工地食堂,按照每人每餐10元計算。每天2餐,20塊。一天吃飯人數按500人計算, 一年除去節假日按300天計算,總共毛利300萬。

按快餐成本一般在百分之60%~70%計算,可得純利潤54萬至72萬。

承包準確的說應是“承包經營管理”,是指企業與承包者間訂立承包經營合同,將企業的“經營管理權”全部或部分在一定期限內交給承包者,由承包者對企業進行經營管理,並承擔經營風險及獲取企業收益的行為。

由於承包只是企業經營管理的一種補充措施,不能消滅、變更原有企業或創設新的企業,也不能改變原有企業的法人地位、名稱和經營範圍。承包者與被承包的企業間所存在的是一種合同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就算掙錢的話都很難,因為你那個承包款都要30萬。

11樓:晨趙

平均一天要賺1000才能保本,一個人均兩塊,一天三頓飯,隨便一頓飯一人可以賺1-3塊,一天3-6塊,具體還是要看伙食怎麼樣,服務態度,綜合起來還是賺錢的,建議再往下砍5萬,

12樓:燕丹贇彧

穩賺不賠的生意,不過賺不多,你自己可以算的假如500人一天吃兩頓,兩頓20元,一天就是10000元,一個月就是30萬,材料費算它一半,15萬好了。

人工,算有12個小工,3個大廚,小工3000元一月,就是3萬6,大廚4500一個月,3個一個月是1萬3千5百元,總共是4萬9千5百

水電費誇大了講,一天50元,一個月1500元。

一個月賺30萬,除去人工材料水電費20.1萬,你淨賺9萬9千,你就按一個月賺8萬好了,你承包多久,如果短期就算了,這演算法至少4個月你才能回本開始賺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工地你做了嗎?利潤怎麼樣啊?

14樓:書蟲大俠靜

太貴了吧,承包費,你幹了嗎

15樓:衛士l號

能保證一年不停工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兩頓25一位 100人用餐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工地是不是剛開始打樁,如果是,你還有一年到一年半的高峰期。

第二,工地外面有沒有店子,如果有,你只能保證50%-70%的在你這裡吃飯。外面的店子會壓價或者送啤酒飲料,你不降價或者送東西會大量流失客戶,利潤能保持在50%左右就很不容易了。

第三,你早餐是自己做還是外包?自己做你人夠嗎,早中晚都自己做會累死你。小賣部是你做嗎?小賣部純利潤只有20%

第四,工期有幾年,最後一年是不賺錢的,封頂以後人員會大量減少,後期就零散的一些人

第五,說說利潤。500人你需要3個廚師2個配菜加2個阿姨,外加2個自己人收錢。現在一般人均12,其中包括1塊錢的飯錢,飯是不賺錢的。

不可能所有人都在你這吃飯。如果外面店子多,你每天中晚餐的營業額應該是300*12*2=7200,如果工地在荒郊野嶺你的中晚餐營業額應該是450*12*2=10800。永遠有一些人是會想辦法去別的地方吃的,這個親身經歷。

你除去水電房租人工等等,第一年能賺多少錢心裡應該有數了,能不能做也應該知道了

第六,專案部會忽悠你,說工地上有500人吃飯。其實有很多人是不在你這裡吃的,專案部外招的人,專案部的人和領導都是在專案部的小食堂裡吃的。你不要看他們招工名單上的人數,我之前看名單上有280人,實際只到150人不到。

18樓:abc天新

不一定,五百人是固定吃的,還要看工地位置外面有沒有路邊攤門面,工地有幾個食堂,工地落雨不開工工人就要出去耍在外面就吃了,還有人工水電費廚房裝置自己和工人的生活開支,等等開支

想承包一個工地食堂,工人大約七八百人。大概至少需要幾個廚房人員?還有廚房裝置需要準備哪些?生手求問

19樓:丁丁

三個廚師,一個葷菜,一個半葷,一個素菜,兩個洗碗洗菜的,兩個切配,一個收銀,兩個打雜.三個猛火灶,一個多眼灶,一個大蒸箱,

20樓:莫忘本

我也正要做食堂,第一次做!我感覺十個應該夠了!

21樓:愛商用廚房裝置

5廚師、2配菜、2打雜。、1打雜,衛生3人。採購1人。

管理1人。合計15人。廚房裝置需要蒸飯車2臺 【蒸大米,饅頭使用】 節能灶兩炒一溫的3臺 煙罩根據灶的長度來採購,保溫售飯臺10臺【主要用於菜品的保溫】工作臺3臺 【用於切菜】 調料車2臺【用於飯菜的調料放至】 保鮮工作臺3臺【用於放置易壞的肉類,蔬菜,如當天採購使用完可採購一臺】 不鏽鋼貨架3臺【用於放置蔬菜,菜盆使用】 碗櫃2臺【用於放置碗筷】拉門工作臺3臺【用於放置易髒的蔬菜,肉類】 另外如果你的場地夠大,還需要購買8人坐的快餐桌椅100臺以上

我要承包工地食堂大約400人 人員怎麼配置 賬目怎麼管理?

22樓:刺蝟

我家承包食復堂,學生3000人,我自己感覺制人員的配置不是固定不變的,

因為有時候忙不過來就要臨時調動

主要分為三塊 1:大廚一人+端菜員2人,這兩人可以配菜2:麵點3人

3:清潔工1人

如果你的食堂是刷卡制度,員工最好會刷卡,食堂經營不容易,防鼠 防盜 防領導

如果是現金的話,你更要注意了 呵呵

但願我的意見對你有點滴幫助,祝髮財

23樓:sz餐飲廚具

廚師2個 切配4個 打雜2個

我要承包一個工地食堂大概100個人左右能賺錢嗎

24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我承包工地食堂5個月了。除了第一月沒賺其它每月賺一萬左右,這個工地平均每天106人就歺,這幾個月工友們還是比較滿意的。僅供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交多少錢,工地工期多久,水電怎麼算,請多少人,工地上一般都是十塊一餐,工地食堂一般的利潤都在百分之30至40,只要能保證每天吃飯的人數,那你自己就能算出來了

26樓:極限森林

幹了5個月,那你的承包費怎麼算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管理是一方面,主要還的看價錢,看你和人家怎樣說的

28樓:麗滔鞋城

沒有絕對的事情,好好把握

29樓:身高不夠

肯定賺錢啊!但要合理管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上做飯的設施都有嗎?

31樓:baby勝天半子

可能聯我下我嗎,19968031385

本人想承包一個工地食堂。費用是每年上交50萬。工地人數大概1000人左右。當然不一定都在這吃。想請 50

32樓:鷹的飛翔

每天2餐,20塊,一年除去節假日算300天,算300個人一定會去吃飯,這樣你在這300個人中可以得到180萬。

拓展資料:

1.按照每人每餐10元計算。每天2餐,20塊。

一天吃飯人數按300人計算, 一年除去節假日按300天計算,總共毛利180萬,按快餐成本一般在百分之60%~70%計算,可得純利潤54萬至72萬。

2.食堂是指設於機關、學校、廠礦等企事業單位、為**其內部職工、學生等就餐的非盈利性場所,食堂的內部設施主要是桌、椅、收款處和廚房攤位,現在一般的食堂也提供風扇或者空調。

3.食堂主要分為餐廳和廚房兩部分。餐廳主要以餐桌、椅,風扇或者空調,收銀刷卡裝置,電視等;後堂廚房裝置分:

初加工區域主要有:貨架,案板,工作臺,站立工作輔助椅,切菜機,絞肉機。

4.大灶區域:灶臺,工作臺,不鏽鋼桶,全自動炒菜機,半自動炒菜機,米飯自動生產線,麵點區域:案板,和麵機,壓面機,整箱,烤箱,電餅鐺,倉庫:貨架,一層架。

5.若你的工地的承包商直接商討食堂承包,無需什麼承包費,最多給一點活動板房佔用費,水電費等,若餐飲公司將工地食堂承包給你,你和餐飲公司直接商談就可以了,請記住,食堂不可以轉包的。

33樓:紫色學習

按照每人每餐10元計算。每天2餐,20塊。一天吃

飯人數按300人計算, 一年除去節假日按300天計算,總共毛利180萬。按快餐成本一般在百分之60%~70%計算,可得純利潤54萬至72萬。

食堂是指設於機關、學校、廠礦等企事業單位、為**其內部職工、學生等就餐的非盈利性場所。

食堂的內部設施主要是桌、椅、收款處和廚房攤位。現在一般的食堂也提供風扇或者空調。

食堂主要分為餐廳和廚房兩部分。餐廳主要以餐桌、椅,風扇或者空調,收銀刷卡裝置,電視等;後堂廚房裝置分:初加工區域主要有:

貨架,案板,工作臺,站立工作輔助椅,切菜機,絞肉機;大灶區域:灶臺,工作臺,不鏽鋼桶,全自動炒菜機,半自動炒菜機,米飯自動生產線;麵點區域:案板,和麵機,壓面機,整箱,烤箱,電餅鐺;倉庫:

貨架,一層架。

我第一次承包工地食堂,一竅不通,需要準備什麼,怎麼配菜都不知

首先,你工地有多少人抄 進餐,餐標是多少?bai其次,你是du廚師不?如果不是,得zhi按照進餐dao的人數,安排幾個廚師,包括炒菜的,配菜的,打雜的。另外,工地的食堂不怎麼好做,原因是民工大叔都很能吃,這樣的話,你成本可能會很高。綜合各因素,你要考慮該不該做。當然是需要準備一些必須的廚房用具了。配...

我想承包400左右的食堂,具體怎麼承包

首先你要了解到老闆想用多少錢給你承包。再核算除去一切費用如員工工資。你剩多少。作為乙個投資者。它所得的利潤跟他的資金是成正比的。首先你要在在考慮成本和消費力量的情況下算出你的利潤空間,在考慮給公司做計畫書。無非就是在你承包的情況下可以給公司多大的效益和生活水平,還有最重要的是衛生條件 聯絡我,159...

我爸是做建築工人的一般是承包工地的那種也有跟工頭分單元來做 現在想來南昌不知道去哪給他找這種工作

現在要的都 是人脈,沒有人脈的話,做什麼都不好。會做什麼,砌牆貼瓷磚會麼 你隱瞞了糾紛。不過,沒關係。你的責任完全可以推掉。這算是當事人的責任。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與他籤一些責任條例。如果,不是你指使。就跟你沒關係。事後,給人家家裡,一點補償意思一下。看你是不是小氣了。懶不到你身上,也責不到你身上。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