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的工廠需要配置多少IT人員

2022-06-06 00:00:05 字數 1899 閱讀 9428

1樓:

2000人工廠並不算大,為何會用到100臺伺服器?為何不用高效能的機房,然後用虛擬的方式縮減伺服器數量?單單是這一塊就會佔用大量的人手。先不管這些,按照你的描述大概列一下。

開發和測試(5)

儲存、資料庫、伺服器管理、資訊保安管理、機房這些同歸機房運維(按你的規模最多10人)

網路、**(3-5人)

pc管理(不超5人)

系統運維-專指自動化機械系統的(按廠區或者班次來分,每班次或廠區3人)

其實最好找個給力的資訊總監,一個良好的架構設計能夠減少很多資訊工作,所以人員不需要太多的。我上面列出來的很多崗位是交叉的。自動化系統與it不太相同,可以劃分兩個部門管理。

網路和**線路的管理可以劃歸電工處理,it只負責相關的配置以及跳線設定即可。

如果你這2000人是在一個大的園區,it人員這麼多基本夠了,前期可能比較累,整體捋順了後足夠處理日常事務。如果是多個園區,那麼每個園區都要設定一定的人員專門處理,人員編制上就要適量增加。

2樓:鄧衍傑

至少在四五十吧,也要看it人員的工作能力!

3樓:茸偃俟匾豆缺

看是什麼工廠了,做什麼的?不是智慧化的工廠有個10到20個就可以了?

製造企業it人員應該如何配置?

4樓:鍾_良

這些工作內容,通常三名人員即可。如果it部門有個領導,算上領導的話一般四人。如果裝置比較陳舊,或環境比較惡劣,配四五人也是必要的。

有的公司不差錢,所有裝置都有廠商上門維護,並且一過保便淘汰,這樣的話你這些東西兩個人維護便可以了。所以最終,你這個人員配置問題還得要看你那裡實際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管理員

通訊管理員

如果有軟體的,還要有軟體管理員

製造需不需要開發,如果需要開發最好還要有開發人員或開發專案管理員當然如果一個人能全做,那就更好了。

6樓:

工廠it部門員工飄過

我給個我們工廠的大致資料 你參考下 2000員工 辦公室電腦約200臺 全是終端機

it部門十個人除了大boss 2個負責全部電腦硬軟體 2個負責資訊保安和監控 4個負責erp開發維護

當然各工廠狀況不同 兄弟公司同樣規模 只負責電腦硬軟體的一共11個人 我們部門那哥們去兄弟廠出差後痛哭不止 說一個人幹5個人的活~

工廠都需要配備什麼人員?哪些職位是工廠必備?每個職位的職責是什麼?

7樓:度度塗塗

你得說出你的工廠規模,整體用工多少人

再說明你工廠是幹什麼的,用什麼樣的管理模式這樣才好準確定位設定有效的崗位啊

常理的話。工廠崗位必備的:生產線工人、班組長車間主任等領導、維修工(電工技師類)、保安、……(有空再補充,別急著推薦哦)

求大神!機械製造企業(2000人以上)管理、技術、生產、後勤人員結構比較適合的比例是多少?

8樓:阮紅良

管理人員與全員的比是20%。

管理人員是指非生產性人員,也就是說不是直接去生產一線做產品的員工都是管理人員,包括行政管理、技術管理、品質管理、倉庫管理、財務管理、人事管理、銷售管理、後勤管理等,這些人員都是管理人員。

有些人說,這個比例高了,應縮減管理人員,提高一線人員的比例。就有一些企業按照這個思路去做,讓管理人員去管更多的事,這是錯誤的。

因為,現在不是以前,勞動密集型的企業應該從半自動化和自動化去考慮,機器換人的思路直得推廣,幾個工人就可以操作一個生產車間,而管理人員是不能減少的,雖然減少了部分管理人員,但是,按照比例還會提高。

技術管理人員的比例,取決於你們所生產的產品和新品開發的比例,只要是結合公司實際,都行。

深圳尼采i8手機工廠店總部的位址是多少想去買個?尼彩手機i8遊戲是不是都要錢的

我不知道好不好。也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我只知道打 過去想買。還在了解中他們就好像覺得我煩到他了。通話不到4分鐘就把我 給掛了。汗。本來也想買一部用用的,這樣下來我都不敢買了 我買了尼彩i9的手機,現在用了幾天了,還湊合吧,要具體看質量還真得用一段時間,也在研究中,時間為啥換電池了就不准了,有時候又行...

這個電腦配置要多錢 這個配置的電腦需要多少錢?

顯示卡換9600.塊了很多很多。這個和過年沒有什麼區別的。你這個價錢大約在2200左右!只要你會買東西。如果不會買的話2600也是他。9600比9400要好一點!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只要能達到你的目的就行。別去那麼追求 不到2000,如果超過2000太多就是被蒙了,96當然比94好不少,無論核心頻率...

做廣告設計的電腦,要多少配置的??大概需要多少價位啊

一般點的就行了 做設計麼搞個a系列的卡 i3 的cpu hd5750 hd5770 之類的顯示卡 品牌的東西並不一定好 自己組裝個吧 5000能上個高階的初級電腦類 而且組裝的機子用料什麼的也比品牌的好 這個事實,以前同配置的機子乙個組裝的,乙個聯想的,拆主機出來看 組裝的都紅板,黑板的,聯想清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