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一直流清鼻涕吃什麼好得最快啊?

2023-03-02 15:05:01 字數 3011 閱讀 6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感冒基本上都是由病毒引起的,病程一般在3~4天都會好轉。要止鼻涕的話就吃點抗過敏的藥,最簡單的就是感冒充劑,也可以用撲爾敏或者是酮替芬,另外最好加病毒靈一起吃。

2樓:even小凡

清鼻涕是病毒**冒,最常見的就是板藍根~

3樓:木華言

喝點酸醋可能有效,最好在口中含一會再嚥下。

感冒了,一直流鼻涕,可以喝生薑水嗎

4樓:美啊美少女的

外受寒涼初期感冒時,可以服用點生薑水,但喝一兩天就無需再服。此外,流鼻涕是感冒的卡他症狀,單純服用生薑水沒什麼大礙,可以服用感冒藥來緩解,比如感冒靈顆粒,小柴胡顆粒等,如果伴有黃膿鼻涕,還需配合抗生素使用,比如頭孢類,阿奇黴素等,多喝水,注意保暖,清淡飲食。

5樓:網友

可以的,增加身體抵抗力。

感冒流清鼻涕吃什麼藥好?

6樓:呼吸內科伍滔醫生

感冒流鼻涕怎麼處理呢?醫生直言:若流清鼻涕,應用這些藥物。

7樓:鎖映僪鶴騫

感冒清膠囊挺好用的,你也可以試試感康,多喝熱水,多做些運動。

8樓:南昌堯婭楠

你這可是屬於風邪入肺啊,也就是風寒感冒,吃個感冒疏風片就可以了,夏天吹空調最好準備個專門的被子,或者定個時間,這樣可以避免感冒,如果長期不注意容易導致鼻炎哦。

9樓:賁雲蕢易雲

強生出的艾暢,醫院、藥店都有,專門治感冒流鼻涕的。

10樓:虢湛芳昂藍

病情分析:你好,感冒流清鼻涕,可以口服複方氨酚脘胺顆粒,大青葉口服液,多喝水,要清淡高熱量飲食,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感冒流清涕吃什麼好得快?

11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多為風寒感冒。風寒感冒的主要證狀:流清涕、發燒、不出汗、白苔。

如果沒有上面的證狀,可以再詢問。

中藥應選用發散風寒的辛溫解表藥,如九味羌活丸,或參蘇理肺丸、通宣理肺丸。

西藥可吃康泰克、快克。

如果不想吃藥,還可以熬生薑紅糖水喝。生薑是溫性、發散解表的、紅糖驅風散寒,活血化淤的,所以生薑紅糖水可以**外感風寒的感冒。

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得快

12樓:倫妍枋

吃點兒風寒感冒顆粒,表實感冒合劑或者桂枝合劑,平時多喝點白開水。可以吃一點阿莫西林膠囊清開靈顆粒和利巴韋林顆粒。不行就去醫院找個專業的中醫大夫看一看,開點兒解表散寒的中藥喝喝調理**一下。

感冒期間忌食生冷寒涼性食物,

13樓:以醫為名

你好,服用利巴韋林抗病毒藥、清開靈顆粒等藥物**,如果鼻塞明顯,可以使用呋嘛滴鼻液改善,注意休息,及多飲水。

14樓:摩佳鐘令燕

我覺得快克感冒藥不錯的。我去年冬天感冒就一直用的快克。當時流鼻涕、打噴嚏、頭痛、鼻塞……感冒的各種症狀都有發生,快克的療效不錯,基本上一週就能徹底**這些症狀。

15樓:水瓶臨風

可以試試快克,效果不錯,如果你平時很少吃藥,普通藥就可以了,拿到藥,看看說明。

16樓:秒懂百科精選

感冒引起的流鼻涕打噴嚏該吃什麼藥。

17樓:旅遊團敦頹

感冒患者需要注意一般**如好好休息,防寒保暖,多喝水等一般**,感冒的各種表現可以逐步**,感冒合併咳嗽的與合併了支氣管炎有關,可以口服羅浮山咳特靈**,羅浮山咳特靈是一種中西合劑,它由民間傳統止咳中藥和抗組胺類西藥精製而成,具有鎮咳、祛痰、平喘、消炎等功效,可用於**咳喘及慢性支氣管炎咳嗽,此藥不但能快速治標,還具有長效治本的作用。經長期臨床觀察,羅浮山咳特靈**效果得到廣大臨床醫護人員認可,安全度高,是止咳的經典用藥。經過以上**,感冒的二者表現可以逐步**。

快速停止流清鼻涕的方法?不吃藥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你一招,你如果流出鼻涕,就用手在鼻子和臉交接的地方不停地搓,快速和大力的。

這個挺有效,但是只是治標不治本,如果你是感冒,還是先治好它吧。

19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若是鼻涕流不止,像水一樣,怎麼擦也擦不完,這個情況多考慮是屬於鼻炎的情況,多由於受涼或感冒遷延不癒引起的情況,建議到耳鼻喉科醫院檢查一下實際的情況為宜。

20樓:qaqa良

柚子葉捲成香菸條塞進鼻子立即止流鼻涕!用新鮮氣味特香那種柚子葉,沒香味無效!捲成小圓條塞進鼻孔,嚴重的感冒者鼻涕流出就換來回幾次流鼻涕就止住了!

21樓:佳佳

你想要快速停止的話而且還不想吃藥那只能是躺著了。

22樓:網友

小兒五個月流清鼻涕怎麼止住。

23樓:張愛玲家常事

流清鼻涕大多與感冒著涼有關,因為著涼,鼻腔內溫度降低,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水腫,所以回流鼻涕建議注意保暖,提高室內溫度,多喝白開水,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積極口服抗感冒藥物,如清熱感冒顆粒,板藍根顆粒,也可按摩鼻根處,以減輕其鼻粘膜的充血。

**感冒引起的流鼻涕吃什麼食物好的快

24樓:網友

喝生薑紅糖水,可適量加點蔥白調味。

感冒流鼻水,吃什麼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可以服用複方氨酚烷胺膠囊的,並注意多喝紅糖生薑水的,注意保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加黑10元,都不用吃消炎藥。

27樓:金玉良言

流清涕,是受涼引起的,需要喝薑茶。

感冒了,怎麼鼻涕一直流個不停啊,感冒鼻涕一直流個不停,不吃藥用什麼方法能讓它停止流動??

人在感冒後之所以會流鼻涕是因為人在感冒時體內會產生更多的組胺 一種由機體產生,可以引起過敏反應的物質 從而產生諸如鼻子發癢 流鼻涕 打噴嚏等類似過敏的症狀。不過吃點快克就沒事了,因為快克中含有抗過敏成分氯苯那敏,可以有效的緩解這一症狀。根據情況,你要感到自己已經 了就不用再吃藥了,快克是抗病毒的,和...

一直流鼻涕 用什麼藥?一直流清鼻涕應該吃什麼藥?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不經意間著涼,因而就會感冒流鼻涕。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該如何 才是最好的選擇呢?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的。感冒總體上可分為普通感冒和中醫感冒。那麼,感冒流鼻涕該吃什麼藥呢?感冒學名急性鼻炎,以打噴嚏 流清涕 鼻塞等症狀為主,嚴重者可伴有發熱及頭痛等症狀。一般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後多...

感冒了,流清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好

吃感冒藥,到藥店說買點吃感冒的藥不就得了.打噴嚏流鼻涕屬於什麼感冒吃什麼藥好?感冒流鼻涕是在排毒嗎?並不是身體內部的排毒,是感冒病毒侵犯人體後,身體採取的抗爭機制。可以吃抗病毒感冒藥吳太感康,有效抵禦感冒病毒,見效也挺快的。打噴嚏有鼻涕我認為多半是傷風感冒,渴傷風膠囊挺管用的價錢還不貴,最好還是去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