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精靈能解魅族flyme鎖麼

2023-03-02 15:05:03 字數 2081 閱讀 7070

1樓:網友

不可以,如果執行的是魅族的flyme系統,沒有任何方式可以解開flyme鎖,除非刷第三方系統就可以忽略這個鎖。

魅族flyme賬戶被鎖 可以刷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在賬戶安全方面做的超好!

如果你撿到了魅族手機,如果對方發資訊聯絡你說讓你歸還的話,你可以還給對方讓對方稍微表示下,否則對方一鎖定手機的話,那傢伙就報廢了,不能用!

魅族手機flyme密碼鎖定可否刷機解鎖

3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4樓:逝血殘歌

一根工程線就解鎖了,超級簡單,某網上**有賣的。

魅族flyme鎖住了可以刷機嗎?

5樓:魅族手機

可以刷但是無法清楚資料,也無法更換flyme賬號。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了好多次都沒有用!電源鍵加音量+鍵也試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永不聯網或者永不公升級 就行。

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刷機

8樓:網友

魅族產品鎖定手機後,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1、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

2、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3、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或者是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被遠端鎖定以後是無法解鎖的。flyme帳號鎖定後,手機是禁止進入recovery模式的,只能通過密碼解鎖或者魅族客服解鎖的。手機持有人不僅可以遠端鎖定手機,還可以遠端定位和拍照上傳雲端,建議把手機交給警察叔叔。

撿個魅族mx手機鎖定了刷機還能解開嗎?謝謝了

10樓:網友

你好,解不開的,因為的唯一標識imei碼已經繫結了,刷機是刷不去的,建議你去還給失主,一旦遠端拍照報警對誰都不好。

11樓:職場小人物

鎖屏密碼鎖定刷機後能解開,如果是flyme賬戶鎖定是解不開的。

請先嘗試記憶一下密碼,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申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

***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魅族收到郵件後,會有專門為其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請耐心等待;專賣店與維修點暫時無法做解綁處理哦!

注意:一旦成功退出flyme賬戶,通過該flyme賬戶備份的資料會清空,請提前備份好資料。

魅族手機刷機,魅族怎麼刷機

這個有多方面得原因,主機板,系統都有可能。如果還能連線電腦存入資料的話那還能自己刷機。如果不能的話只能找售後維修了。這個有多方面得原因,主機板,系統都有可能。如果還能連線電腦存入資料的話那還能自己刷機。如果不能的話只能找售後維修了。這個有多方面得原因,主機板,系統都有可能。如果還能連線電腦存入資料的...

求教魅族刷機,魅族手機怎麼刷機

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不推薦使用者自己進行刷機操作。一般來說手機如果出現問題,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決,公升級系統也可以通過使用手機再帶的系統檢測公升級功能進行公升級操作的。魅族手機怎麼刷機 以魅族bai的u20為例 操作步驟如下 du 容檢視大圖 2 選擇u20的機型。5 選擇檔案右鍵 傳送到 ...

魅族如何刷機,魅族手機怎麼刷機,自已刷機

桌面資料夾,裡的系統公升級,如果有更新就可以點選系統公升級,很簡單,注意備份重要檔案。我也好想知道魅族 手機如何刷機。魅族手機怎麼刷機,自已刷機 工具 電量充足的魅族手機,需要更新的韌體。如果是低版本刷高版本,可以不用清除手機資料,如果是高版本刷低版本一定要清除手機資料。然後選擇重啟手機。下面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