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孩子感冒好後一直流鼻涕怎麼辦

2022-01-09 13:19:19 字數 4486 閱讀 82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流鼻涕是感冒還沒完全好.另外,流清鼻涕不能吃板蘭根,吃了還會加重的.

今天不知流鼻涕好了沒有,其實,如果其他感冒症狀都沒有了,流鼻涕也會很快好的.你是急了點.有乙個藥可以止住流鼻涕,就是撲爾敏1/4粒晚上睡覺前服,第二天再吃一次就差不多了.

今後建議:

一是小孩子一般感冒咳嗽不發燒的話,就不要給吃藥.

二是平時注意孩子的冷熱狀況,熱了及時減衣,涼了及時加衣,以避免感冒為上.

三是平時吃些有營養的食品,魚,蝦,肉,青菜,水果,骨頭湯等,提高身體免疫力.

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2樓:斯璧完顏姿

流鼻涕只是感冒的一種症狀,給孩子吃點小快克吧,緩解一下就沒事了,我家孩子感冒了就吃這個,效果挺不錯的。

3樓:

很多孩子感冒後會留下鼻炎,如果小寶寶,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藥物,保守的方法就是用棉籤蘸一點金黴素眼藥膏抹到孩子鼻孔,有一定的消炎作用。

超過三歲,可以吃同仁堂的小兒鼻炎片,效果很好。

4樓:祖芬頓悟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感冒引起的鼻炎的症狀。可以讓孩子口服些羅紅黴素顆粒和鼻舒適片**一下。注意讓孩子多喝白開水,少吃零食等容易上火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停掉西藥。帶小孩子去看一下中醫。這種情況是感冒風邪未清,要用到辛夷花和蒼耳子的,但是怎樣配藥要看你孩子的體質情況。

解感顆粒一般都是治風熱感冒的,你孩子流清涕不要再吃了,會越吃越嚴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是藥物引起的症狀,你最好帶你孩子去醫院

7樓:左連枝劇申

藥療不如食療

多喝白開水。剛開始最好別吃藥,是藥三分毒。藥吃多了,會降低人體自身的免疫力。

這個配方很有效,可以試試:可樂褒姜(祛寒),還可放些梨(治咳嗽)。每天一到兩次,吃幾天,保證效果好,對身體沒傷害。

還有個方法,我媽媽經常用的:把酒溫熱,用錢幣沾酒刮痧。刮完,蓋好被子。出身汗就好了。一般一次見效。.

跑步之後一直流鼻涕怎麼辦?

8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這是感冒了。

感冒流鼻涕試試這幾招。

1、熱敷

用熱水弄濕毛巾,敷在鼻子上,若是毛巾冷了再換熱的,輪換幾次。由於鼻黏膜遇熱收縮後,鼻腔會比較通暢,黏稠的鼻涕也較容易水化而流出來。在熱敷時要保持動作輕柔,如果發現鼻孔裡有鼻屎,可以先用棉花棒蘸水清潔;也可以慢慢地按摩鼻子或鼻翼兩邊。

2、泡腳、多喝溫開水

在睡覺前用溫熱水泡腳,也可在水裡加幾片生薑片禦寒。但要注意水不可過熱,不要燙傷。水冷後可不斷換水一直到孩子額頭有汗冒出,多喝溫開水。

有助體內血液迴圈,幫助鼻涕變稀,容易清理,提早休息。

3、多休息

睡眠特別是深度睡眠,能夠有效的令我們的身體得到恢復,其中還提高了人體的免疫功能。這樣就算是我們沒有吃藥打針,那麼身體也能夠很快的恢復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見於著涼受寒、感冒等疾病導致,如果平時正常,可以暫時不服用藥物**,一般休息可以自行恢復,注意保暖。

建議:1.運動前先揉一下鼻子和做熱身再跑,如有感冒需休息,不宜跑步。

2.如果持續如此,應該檢查是否有鼻炎,建議可以到醫院五官科就診做一下檢查,以便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呼吸系統與肢體運動沒有配合好的緣故。【有一些人有這種情況】你在運動前揉一下鼻子感覺有溫度就可以了再漫步跑。【但是除非你呼吸系統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下,由於長時間不用動,這現象是常見的,最好先不要吃藥,要不然會降低抵抗力

12樓:

多吃些水果,我是醫生兩天之內準好

13樓:鋼板草川

身體排寒現象,繼續加強鍛鍊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劇烈運動,吸入大量冷空氣導致的鼻腔毛細血管破裂,紅細胞不斷外流並破裂,導致k離子濃度公升高,而神經細胞對k離子有強烈的反應,導致人不斷打噴嚏流鼻涕,如果運動更加劇烈,嘴裡會有血腥味以及肺部刺痛……

總之,過幾天就好了。

——剛跑完3000的同學如是說

急:煩請幫幫我,孩子感冒好後還一直流鼻涕快20天了,怎麼辦??!! 20

15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而且當天就可以知道結果)。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16樓:依然開朗

我孩子九個月了,八個月的時候一天腹瀉五次,我都沒帶她去過醫院,我只給她吃了兩味中藥第二天就好了,我媽給孩子買回來硫酸慶大黴素,說**腹瀉效果很快,這跟吃退燒藥有什麼區別?吃退燒藥跟孩子已經感冒了,身體虛弱,然後將孩子塞冰箱裡一分鐘進行物理降溫有區別麼?

結果被我罵了乙個多小時,那玩意的***能造成聽力減退,怎麼可以給孩子吃,效果越好的西藥***越大。還叫我把孩子送醫院給什麼熟人看,我可不想到醫院就說孩子是腸炎,然後要住院觀察什麼的,醫生信得過,母豬都會上樹。

請這位父母看看周圍,有多少孩子感冒去了醫院,回來就好的?

沒發燒了,然後咳嗽流鼻涕半個多月沒好,這也能叫治好病?

為什麼沒想過孩子病重是自己造成的呢?

孩子要是沒亂吃藥亂打針,病會忽然加重?

17樓:81年的可樂

孩子是不是有鼻炎哦,去五官科看一下嘛,這個不能忽略的。

照理說,這麼小的孩子要是感冒的話,是會反反覆**燒的,可是他卻沒有,食慾精神都還不錯,感冒的人不會這樣的,所以我懷疑他是不是有鼻炎,有痰的話,會咳嗽就很正常了,咳上一天,就會有炎症,要小心不要得了肺炎。所以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千萬不要留下病根。

我也不是醫生,不是很懂,所以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18樓:山區

小兒感冒用藥: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服用方法詳見說明書,連服3天);

維生素c片(每天2次,每次100mg,早餐和晚餐後把維生素c片用少量水溶化後服用,連服3日);

蛇膽川貝液(每天2次,每次1支,飯後服,連服5天);

穴位按摩——中午或晚上臨睡前用驅風油來搽

(感冒、扁桃體炎、咽喉炎—合谷;體弱—足三里;咳嗽—天突);

發燒(38.5度以上喝退燒水)。

19樓:也許只知一點點

盡量讓他在睡覺的時候多出汗,平時不要吃什麼零食了,多喝的點湯,還要經常運動,要不幾天就好了,最主要的是讓他出汗,但不要出完汗就受涼,不然會事得其反.

感冒好久都沒好,一直流鼻涕怎麼辦

20樓:

流鼻涕最多見於鼻炎,鼻息肉,鼻竇炎等。常見的流鼻涕的原因包括:1、感冒,初期為清水樣或者粘液性,感冒後期可以出現膿涕。

2、慢性鼻炎:鼻涕多為粘液性鼻涕。量可多可少,3、過敏性鼻炎:

為流清水樣涕,量較多,伴有打噴嚏,鼻癢感,可常年性發作,也可以季節性發作。過敏性鼻炎的病人可以伴有哮喘,尤其是小兒。

21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根據你的病史和症狀分析,考慮,可能是感冒引起,也可能是單純的鼻炎,建議你注意保暖,可以補充維c,區域性熱敷。也可以到醫院就診,祝你健康。

孩子感冒,鼻塞流鼻涕,怎麼辦,急,孩子感冒好後一直流鼻涕怎麼辦?

發生這種情況,可以選用安全的專業兒童感冒藥,如優卡丹兒童感冒藥系列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不管是在成分上還是在劑量上,都符合兒童標準且效果得到廣大家長的認可。孩子感冒期間,最好不要給吃冷飲類的涼性食物,這樣極容易加重病情,降低身體免疫力。如果孩子鼻塞嚴重影響睡眠,家長可以在寶寶睡覺時,用紗布包些炒好的...

貓一直流鼻涕怎麼辦?貓流鼻涕應該怎麼辦?

一直流鼻涕,可以給服用 寵物新感快康 及時加速 趁早 貓咪也少受病症的折磨。我家貓感冒流鼻涕的時候,就是服用的這個,效果還是非常好的。而且見效也快。貓流鼻涕應該怎麼辦?貓咪流鼻涕的情況比較常見,寵主要看看貓咪是由於什麼情況引起的,像是著涼感冒也會導致貓咪流鼻涕,除此之外還會出現打噴嚏 咳嗽的現象,如...

感冒了而且直流鼻涕,流眼淚,還打噴嚏怎麼辦啊

用於 感冒的藥物品種繁多,但按作用機理分類,主要分為抗過敏藥 減輕鼻粘膜充血藥 解熱鎮痛藥 抗病毒藥,抗過敏藥可緩解打噴嚏 鼻塞 流鼻涕的症狀,同時具有輕微的鎮靜作用。但不建議私自去藥店拿藥,應到診所或醫院就診。感冒了流鼻涕流眼淚,打噴嚏,咳嗽,怎麼治 注意休息,多喝開水,保暖,如果有痰加用甘草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