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陽實驗中學好不好?耒陽實驗中學是私立還是公立?

2023-03-02 15:00:03 字數 1919 閱讀 5351

1樓:網友

可以是教育局直屬學校,要關係才進得去。

2樓:蝶水仙

耒陽實驗中學是哪乙個?我不大清楚誒!正源嗎?

耒陽實驗中學是私立還是公立?

3樓:

私立。耒陽二中教育集團五里牌中學,其前身為耒陽市實驗中學五里牌分校,坐落在耒陽市五里牌街道辦事處梅新村,是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學。

公辦學校:由**支援辦的學校,學校資金基本全部**於**財政撥款,這種學校一般費用是比較少的,並且有**的扶住,在公辦大學裡學費較便宜;民辦學校:是指國家機構以外的社會組織或者個人,利用非國家財政性經費,面向社會依法舉辦的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學校,是湖南省示範性中學。

5樓:網友

耒陽市實驗中學位於衡陽市耒陽城區,衡陽市重點工程專案,是落實耒陽市十五屆人大會議「一號議案」的乙個重要專案,占地185畝,總投資億元。學校依山傍水、分割槽合理、功能齊全、環境優雅,由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組成,建築面積約44000平方公尺,開設60個標準教學班,可容納3000名學生。

太原杏嶺實驗中學好不好?

6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環境不錯,有乙個400公尺一圈的標準操場…… 教室環境也不錯…… 就是距離市區較遠,可能需要住校,不過宿舍環境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建的學校,在耒陽社群網上看到帖子說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樓主還是應該問問家長或者親自考察為好。

8樓:詮釋丶空虛

樓主你好, 據說很好,但還是親自去學校考察考察!!!

耒陽實驗中學初一學費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2016春節中小學開學時間。

第一學期。中小學統一於2023年9月1日開學,2023年1月20日結束,全學期共21周。寒假從2023年1月21日開始,2月17日結束。

第二學期。中小學統一於2016搜尋年2月18日開學,6月30日結束,全學期共20周。暑假從7月1日開始,8月31日結束。

10樓:網友

耒陽市試驗中學免費是嗎。

考耒陽實驗中學要多少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185分錄取,五年級下冊統考成績兩科加起來有185分就可去實驗中學報名參加考試。

耒陽市實驗中學好嗎?

12樓:幸福輕盈

還好啦!我是耒陽xx小學的,貌似聽老師說:實驗中學也蠻好的,但目前還在建,沒有冠湘知名度高,況且實驗中學是有那麼的遠,五里牌那邊,錫裡小學那邊,我媽希望我讀冠湘,冠湘風氣好,學員一般都考上了一二中,但我個人還是希望冠湘!

望樓主採納。

13樓:月華吟

實驗中學雖是新建的,環境也不錯。但幾乎老師都是鄉下的。個人覺得還是冠湘好點。

14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啊 不要來啥實驗中學啊 學校雖是新的 但這裡的教學質量啊 還真的不敢恭維 你看那錫裡小學就曉得的啊 希望這些意見能幫到你哦。

15樓:在地獄幻想天堂

真的很好 總投資億 ;老師嚴格選擇 。 我去看過/ 開學 我在那裡讀。

16樓:sunny提問

還行,但聽說裡面有很多混混。

耒陽市杜甫學校還是實驗中學好

17樓:風生誰起

杜甫學校是耒陽一中設立的初中,其模式類似於正源,在這裡讀書的話如果成績好的話應該是能夠直公升耒陽一中的。

貴港中學好不好,去芬蘭讀中學好不好?

貴港市高階中學建立於1907年,是一所直屬於貴港市教育局的全日制 寄宿制公辦高中。學風濃,教風嚴,校風正,辦學條件優越,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社會聲譽好。2003年被確立為廣西首批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有5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000餘人 專任教師202人,其中特級教師5人,中學高階教師61人,...

椒江書生中學好還是黃岩實驗中學好

嗯,我是黃岩實驗中學畢業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書生中學好。這是我的親身體會喔。因為椒江書生中學很重視競賽方面的教育,而實驗中學已經取消了。我有去嘗試考外市的高中,椒江書生中學的成績是實驗遠遠不如的。我有點後悔讀實驗喔。不過還好我已經考上了。希望你能夠慎重決定,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去書生中學。1 從學校辦學規...

重慶育才中學究竟好不好,育才中學好不好?

育才中學區位沒有南開,一中,八中,和巴蜀那麼好,但是整體說來還是不錯的。育才中學在重慶市中學的位置差不多應該是第5的樣子 前面應該是南開,巴蜀,一中,八中。其實這個從每年的聯招錄取分數就可以看出來。衡量乙個學校,名次是最好的量化方法。不過氛圍更重要,建議你多去學校貼吧看看。高中就是乙個靠自己的地方!...